柏恩哈德:


上次的信內容激動了點,請不要在意,因為後來我在醫務室醒來後才知道我發燒了。都忘記自己多久沒有感冒過而大意,希望你回來時我已經好了,否則你大概會不顧你弟我在生病先給一頓拳頭再講。


躺在醫務室這幾天,和那些受傷的小鬼們才比較有時間相處了,艾伯和艾依算是一起長大的玩伴,所以他們才這麼親近,瓦爾多他好像家裡經濟不錯,但是我真不了解為什麼他想從軍,這次受傷可給他逮到機會可以好好睡了。


原來艾茵都是布列依斯在照顧的啊,這幾天內她成為我跟那些小孩們的共同話題,我們的年紀跟他們差了這麼多,竟然還能聊得開來,對我來說真有點驚訝,不過他們好像不太敢對我開黃腔,你可以原諒我因為想跟他們拉近距離所以拿你跨下那東西當話題吧?


不要用那種眼神瞪我,反正你又不在,不然要我脫下來給他們看嗎?…我開玩笑的你不要當真。



另外,原來他們是怕你才一直問你什麼時候回來啊?你到底對他們做了什麼…只要我一講到你的事情,他們就會露出這種表情呢。







艾茵最近總是把丘丘人的骨頭咬到我枕頭旁邊,大概是在關心我吧,雖然得花點力氣爬起來把那些骨頭丟掉。





今天總算稍微退燒了點,太久沒感冒果然生病一次就是大事,但是我確定會在你回來之前好起來了,並且會再想辦法訓練那些小鬼不足的地方,你弟我弗雷特里西才沒有這麼遜!



聽工程師說你們遇到亂流,希望D小隊沒事,尤其是那個凹臉小隊長。




啊,瑪格利特來打針了…



不想打針的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