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恩哈德,最近發生了很多不太愉快的事情…事情變得亂七八糟的,之前跟你提過的丘丘人突然數量爆增、到處橫行,甚至跑到連隊裡來,米利安和大家一起把牠們給趕出去,我帶著新訓練生負責驅趕宿舍那一帶的丘丘人。

到底是為什麼丘丘人的數量變得這麼多?而且突然間到處都是…是跟春天到了有關係嗎?到處都是牠們的蹤跡,廚房也被牠們入侵破壞了,我們花了整天在驅趕丘丘人,結果到晚上我才發現做好給你的果醬被牠們打破了。



那些訓練生似乎被突然闖入的丘丘人給嚇壞了,不過畢竟都是有挑選過的孩子,兩三下就恢復鎮定,阿貝爾已經受過一些劍術訓練表現得相當不錯,第一個帶領同伴對抗丘丘人,雖然應對起來有些吃力,但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艾伯和艾依也不賴,他們兩個默契比誰都好,…我發現古魯瓦爾多那傢伙沒什麼想殺丘丘人的意思,和布列依斯兩個人躲在後面,這幾個小孩真讓人頭痛,阿奇波爾多帶來的利恩動作很靈活,我想可以特訓特訓。




果醬和廚房被毀掉真的讓人很失望,不過大量的丘丘人倒是補給了不少糧食…可以多研發幾道丘丘人料理看看,這可能是幾天來我最大的收穫…



丘丘人軍團不是什麼大麻煩,數量多了點討人厭就是了,里斯他們清除完丘丘人之後回來看到我帶著那群狼狽的小孩,竟然說我就像隻母雞一樣、後面跟了堆搖搖晃晃走不穩的雞仔…媽的,我又不是自願要當教官,不然他來試試看啊!


因為丘丘人幾乎都是交給訊練生去做實戰上的練習,所以很閑的我馬上跟里斯前輩打了場架…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嗎?你弟我今天不只輸得很慘、被狠狠揍了頓,還被摸了下屁股,他竟然說我是隻很棒很會生蛋的母雞!該死,這屈辱我弗雷特里西到死都不會忘記!要不是在我要百閃前輩的時候那隻貓突然跑過去、我怕里斯燒到牠才會收手不然我根本不會那麼輕易就輸了!


可惡,柏恩哈德你還要多久才回來?

那些小鬼真的很難教,每天都輪流把他們打過一頓竟然還是沒辦法單獨對抗一隻丘丘人,我弗雷特里西真的這麼不會教嗎?




在清掃完丘丘人的屍體之後,米利安說你們的任務很順利,但是工程師配給的飛行船原料不夠所以會再耽擱個幾天…是有沒有這麼目中無人啊那些死工程師?

給我快點回來混蛋柏恩哈德,你弟我需要一個不會還手的超厚沙包!
快回來給我打給我打給我打!


前輩剛剛突然進來我們房間,看到我在寫東西,問我要不要去打一場證明我是公雞還是母雞,媽的,柏恩哈德我先去宰了那個混蛋!


等等回來再跟你講我怎樣料理他。


弗雷特里西









柏恩哈德



事實證明我是隻烤雞。

我已經連輸兩場了,媽的、媽的、媽的!

我跟你說過不要用那種該死的眼神看我,這次那隻貓又給我跑出來…我到底跟那隻貓有什麼仇?這次我佔上風的時候牠就突然鑽出來衝到我們中間!混帳前輩竟然完全不顧牠的存在直接燒了過來…


痛死了,真的一點也不留情,不過小傢伙沒事,我把牠給帶回來了,等下我一定要去揍古魯瓦爾多一頓。


…感覺我真的變成只能打小孩出氣的壞教官了。

這衰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媽的。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