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特里西再次出現在訓練生面前時已經是下個休養日的事情,當他在中午時分走進餐廳、對著那群訓練生小鬼們爽朗地打了聲招呼時,原本抱著應該不會有人搭理自己預期的弗雷特里西看到,那群小鬼們突然全在同一時間內把頭給轉了過來,然後衝向他。



「教官你沒事吧!」

「教官你有哪裡受傷嗎?」

「教官請快點回來教我們!」

「教官我們超擔心你回不來的!」




啊?

被訓練生們突而其來的超級大轉變弄得一頭霧水,被慰問聲包圍的弗雷特里西只能笑笑地跟他們說他很好沒有受傷,不然怎麼可能還爬起床做點心給他們吃?

訓練生們這才放下心來,各自散回自己的座位去,不過弗雷特里西接下來立刻發現,那些小傢伙們完全像是變了個人一樣,當他把今天的奶油派給端出廚房時,每個人都超級賞光地拿了一塊以上,還用非常閃亮亮的眼睛盯著自己。


哎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弗雷特里西愉快地看著那些吃得感動到流涕淚的小傢伙們,不禁搖搖頭,有好吃到這麼誇張嗎?

當弗雷特里西順手抓起一張紙巾要幫坐在旁邊的艾依查庫擦掉臉上的碎屑時,忽然一隻手伸過來、抓住他的手腕,弗雷特里西抬頭,看見柏恩哈德正用不滿的眼光盯著自己。



「我的呢?」


柏恩哈德的聲音一出現,像是核武放射狀的破壞威力一樣,原本開心咬著派的訓練生們全部鳥獸散逃命去也,瞬間整個餐廳沒剩下幾個學生,弗雷特里西皺起眉,將自己預留起來的點心拿給柏恩哈德。



「你到底對我的學生做了什麼?」

他沒什麼好氣地問柏恩哈德,這名代理的不盡責教官只聳聳肩,拿起他的點心(特製苺醬派)就咬。












「我可沒有我弟這麼好說話。」


一劈頭就是個下馬威,上午已經見識過這名恐怖哥哥威力的訓練生們縮了下頭,沒人敢直視這名剛剛才把能夠打贏弗雷特里西教官的里斯隊長砍得亂七八糟的男人。


「還有,接下來我弟不會來上課,這幾天內由我來『當』你們的教官。」





弗雷特里西教官被打死了嗎?
訓練生中有人不安的耳語起來。

教官該不會也被…不會吧!

不要啊柏恩哈德隊長看起來超可怕的!

他們不是兄弟嗎?柏恩哈德竟然捨得傷害弗雷特里西教官…他一定會狠狠操死我們的!

教官你一定要沒事啊…






然後在接下來的三天裡,柏恩哈德讓這群訓練生們見識到比死亡還要深的黑暗。












對這一切恐怖統治渾然不覺、只是躺了三天床的弗雷特里西看看餐廳也沒什麼人,小孩該跑的都被柏恩哈德給嚇跑了,就順勢靠上他的肩膀,柏恩哈德睨他一眼,被睨的則是露出了嘿嘿嘿的笑聲。


「我發現那些信都不見了耶,你把它們放哪了?還有沒想到你竟然會這麼直接去砍里斯前輩…這樣子我哪敢再跟你打小報告。」


「字可以再醜點沒關係。」



柏恩哈德牛頭不對馬嘴地回了句,也許是因為不想正面回答,弗雷特里西噘起嘴,不太溫柔地搥了下柏恩哈德的肩膀,在對方回過臉要狠狠瞪他時,冷不防地一個吻印在對方臉上。



「不、准、嫌、棄。」




在弗雷特里西賊兮兮的笑容脅迫下,柏恩哈德勉強地收起瞪人的念頭,將手裡剩下的苺醬派塞入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