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恩哈德:


今天是難得的休養日,那群小鬼們看到我出現在廚房時嚇壞的那種表情你真應該看看,超好笑的!尤其是艾依查庫,之前跟你提過、跟在戴眼鏡旁邊的金髮男孩(戴眼鏡的叫做艾伯李斯特,好長的名字啊,所以我都叫他們艾依、艾伯),一副恨不得想要逃出餐廳的模樣。


今天我做了奶油草莓派和焦糖烤布丁,他們大概是以為吃一個得跑一百公里吧?都沒什麼人敢動讓我好傷心,不過馬上就被里斯他們隊上的人全部掃光了,沒有剩下一點,竟然還有人問怎麼做這麼少?拜託又不是做給他們的,本來就是給那群弱不禁風的小鬼們吃的。



下個休養日我要做你喜歡的野苺派呢,可惜你沒辦法回來,到目前為止肯賞我光的只有那隻貓…古魯瓦爾多的貓,他還是堅稱那不是他的貓,可是他的室友布列依斯(一個銀色長頭髮的小鬼)總是把牠抱出來玩,還放牠在整個訓練所亂跑都不擔心有沒有可能被阿奇波爾多當標靶射,我還得去把牠給逮回來。




不過這隻貓還蠻可愛的,才餵過一次就黏著我,剛剛我在作派的時候還溜到廚房來要東西吃…柏恩哈德,如果我說我把牠當成你來寵的話你會吃醋嗎?但是我覺得有時候你很像貓,又冷又無趣而且話不多,但是卻很吸引人。
(當然這隻貓跟你一點都不像,牠比你可愛多了,是個小美女呢)



希望工程師們這次配給你們的資源夠,總要吃飽了才有力氣上場啊,里斯今天問了我為什麼一個大男人這麼愛做菜,我對他笑了下,說是興趣囉。


那個原因是我們之間才懂的,我不想讓前輩或任何人知道…以前連隊的資源可沒有現在這麼好,你很清楚的不是嗎?你總是會省下你的晚餐給我當宵夜,那時候我還以為你有什麼特權能弄到這麼多食物呢。


不過當我發現的時候啊,我就發誓我要在食物上花苦心,雖然現在的資源還是不多,可是至少我想讓你嚐到幸福的感覺,因為你已經先把自己的幸福都偷偷塞給我了。真是過份的哥哥啊,一點都沒有為我著想過,我到現在還是對你的凹凹臉抱有很深的愧疚呢。



好好的休養日怎麼多愁善感起來了呢,可能是覺得寂寞吧,以前沒寫信給你的時候總在外頭找前輩單挑或者跟隊員玩鬧…不過現在卻覺得兩個禮拜就跟兩年一樣長,這樣想是不是會被你笑?笑一個給我看看嘛,難得我特准你笑我哦。


晚點要去附近森林散步,順便找找野苺叢,弄些果醬放起來,這樣你下次回來的時候就能夠吃到你弟特製的幸福了。





悠閒到開始詩情畫意而覺得有點噁心的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