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七




柏恩哈德:



真想在你出發前讓你看看那群小鬼現在的樣子!

這次你應該不會去很久吧?剛剛艾依和幾個小鬼抱著艾茵來我們房間,問你這次會去多久,當我告訴他們大概兩個禮拜後他們露出了很捨不得的表情,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尊敬你呢!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他們還一直問會不會準時回來之類的,我覺得他們大概很想再上你的課喔。


他們也喜歡上我做的點心了,上個休養日里斯前輩那傢伙竟然跑來跟他們搶奶油派?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人了搶小孩子的點心是能看嗎?不過他沒有成功,利恩釘住了他的影子,然後那群小鬼用空盤子剩下的奶油砸他…我覺得艾伯真的很有頭腦,竟然會想出這種不浪費食物又可以成功打擊對方自尊的戰術,就跟你說他們不錯吧!


不過阿奇波爾多那傢伙好像在私下教導利恩,這讓我有點不爽,他把利恩交到我這給我負責還繼續插手,感覺很不尊重我,有時間我會找那傢伙談談。



對了,你到底把那些信放到哪裡去了?
在你走了之後,我翻遍了你的抽屜還有整個房間,就是看不到它們…你該不會是因為嫌我字醜就把它們全部燒了吧!?太過分了!我好歹也是如此用心良苦第一個字一個字寫的,你竟然就這樣…還是你把它們貼在誰的門上去避邪?我看你真的是在找死柏恩哈德…



這樣我要考慮起以後寫給你的信的長度了,如果你不告訴我你把那些信怎麼了的話。



另外,是不是春天一到,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了…?

最近還是很猖獗的丘丘人依然到處可見,結果有一次我在廚房打開鍋蓋的時候,看見裡面有奇怪的東西…我很確定這不是我的食譜內容該有的東西,而且我還不知道丘丘人那沒幾斤的肉可以拿來做什麼料理…



總之我把那些奇怪的東西拿去餵那隻貓了,古魯瓦爾多說她叫做艾茵,我就說那是他養的貓嘛,竟然還取了名字想騙誰?
艾茵真的很黏我,她可是你不在時我最好的治癒物呢。


如果古魯瓦爾多不想養她的話,也許我可以考慮養她喔哈哈哈,開玩笑的,我知道你對貓毛過敏,我不會讓她跳上你的床的。



對了,如果你在任務途中有看到一些特別的東西,可以帶回來給我嗎?

突然來的任性可以不要當真,反正你回來之後才會看到…當教官的日子真的很輕鬆,不用為了性命整天提心吊膽,但久了難免會無趣,你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在渦裡看見的另個世界的光景嗎?

雖然充滿了奇怪的生物,但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記得你當時狠狠罵了偷偷把渦裡物質帶回來的我一頓,不過那些東西最後都被羅索搶走了,就算要影響也是影響他那扭曲的腦袋。



好了,我要去陪艾依練劍了,剛剛和他們約定好有空就會陪他們練習,也許等你回來之後可以幫我驗收一下成果看看囉。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