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喜歡吃義大利料理的人,從義大利麵、燉飯、麵包到比薩等等,義大利菜幾乎沒有不愛的!這次因為在FB上看到台南香格里拉貼出他們最近的新料理「托斯卡尼扁麵包」整個心動動啊!所以就很不要臉的跑去敲窗口,這次也一樣會有優惠碼提供給大家哦!

全圖3.JPG  

砂糖里拉1.jpg  

之前已經吃過了他們家醉月樓的烤鴨、提拉米蘇等等(詳情請看此篇)因此對香格里拉的料理非常有自信絕對不會踩雷,如果想吃體面一些的餐廳菜、卻不想踩雷的話,那麼他們家真的是個好選擇!

 

一樣先上圖文漫畫,詳細的食物解說放文後

 

 

砂糖里拉2.jpg  

砂糖里拉3.jpg  

砂糖里拉4.jpg  

砂糖里拉5.jpg  

砂糖里拉6.jpg  

砂糖里拉7.jpg  

砂糖里拉8.jpg  

砂糖里拉9.jpg  

 

 

9/30之前使用「台南香格里拉線上點餐系統」,結帳時輸入【STUPIDSHEEP】,立即享滿500打九折優惠!

 

 

全圖3.JPG  

這是我這次試吃的品項「地中海烤鱸魚淡菜」、「托斯卡尼扁麵包(三杯雞、巴東牛肉)」、「醉月樓烤雞(半隻)」、「焦糖肉桂卷」

 

我很喜歡吃雞肉,是整隻雞從雞冠到尾椎雞爪內臟全會吃下去的那種狂熱者,所以我們就先從烤雞開始介紹吧!

烤雞2.JPG 烤雞1.JPG  

外帶盒滿滿的一大隻相當沈重,從飯店帶回來大概半小時內開吃,皮依然相當酥脆!而且是拿叉子敲打、會有喀、喀聲音的那種!

烤雞3.JPG  

可能很多人想到烤雞就會拿CP值超高的美式賣場來比,但這兩隻雞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啊!

烤雞4.JPG  

看看牠那鮮嫩的雞胸肉,粉粉嫩嫩的又這麼多雞汁,超級JUICY

腿跟其他部分瞬間消失在這世界上了,我們快吃完後才發現有附一盒中藥胡椒粉,不過因為肉質本身就醃得相當入味,完全不需要額外的蘸醬就能輕鬆解決

 

我跟朋友兩個女生吃剩下一大塊雞胸肉,真的頗大,不過也是因為我們要把胃留給今天的重點「托斯卡尼扁麵包」啦~

 

9/30之前使用「台南香格里拉線上點餐系統」,結帳時輸入【STUPIDSHEEP】,立即享滿500打九折優惠!

 

托斯卡尼扁麵包(三杯雞)

 

三杯雞3.JPG 三杯雞.JPG 三杯雞2.JPG  

 

 

托斯卡尼扁麵包(巴東牛肉)

 

扁麵包4.JPG 扁麵包2.JPG 扁麵包.JPG  

 

這邊強烈建議各位:外帶回去一定要回烤!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我是用氣炸鍋180度、8分鐘,吸過湯汁的麵包就變得又酥又脆,相當鹹香,吃起來喀滋喀滋非常過癮!

 

9/30之前使用「台南香格里拉線上點餐系統」,結帳時輸入【STUPIDSHEEP】,立即享滿500打九折優惠!

 

 

 

接下來是義大利人主廚的料理,地中海烤鱸魚淡菜

地中海.JPG  

地中海3.JPG 地中海2.JPG  

 

 

茄汁中的小黑點是切碎的黑橄欖,我其實不喜歡吃醃漬黑橄欖,每次去SUBWAY時我都一定跟店員說不要黑橄欖,但是這次的料理是切碎了之後加入茄汁中與其他香料一起煮,非常好地融合在一起!

鱸魚給了兩塊,淡菜數枚,我這個人很簡單,吃完後腸胃沒反應我就力推———因為我的腸胃超級無敵敏感,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我會當場跑廁所給你看,上次去吃某間迴轉壽司就是這樣,結帳時肚子就感到翻騰……下樓後馬上找廁所

所以我對海鮮料理的評比標準就是看我吃完後有沒有拉肚子,沒有的話就真的是新鮮沒話說

 

當然,這次沒有啦~這道料理跟托斯卡尼扁麵包一樣也非常具有異國風味,想要在家吃大餐又不想準備東準備西的話,讓香格里拉大飯店幫你解決吧~~

 

9/30之前使用「台南香格里拉線上點餐系統」,結帳時輸入【STUPIDSHEEP】,立即享滿500打九折優惠!

 

 

最後,吃完了餐點,總要有個甜點來作為收尾

之前烤鴨篇已經介紹過主廚製作的提拉米蘇寶盒(詳情請看此篇

提拉米蘇4.JPG  

這個真的很好吃,不過今天要吃的是另外一個品項~

 

焦糖肉桂卷

肉桂卷.JPG  

 

我吃第一口時,肉桂味雖然蠻明顯,但是焦糖的苦味一下就融合了它,在嘴中融合成奇妙的香味,它不甜,我跟朋友一開始都吃不出是什麼口味,只知道有肉桂

後來到官網查了下才知道是加了焦糖!(奇怪不是你自己點餐嗎)

 

我本來腦沖看到肉桂卷就點了,前面加上焦糖兩個字難免會讓人覺得「啊幹會不會很甜啊?」的恐懼感

但意外的不會很甜,麵包體相當鬆軟

肉桂卷2.JPG  

 

醬料非常非常多,這個也建議大家回烤喔,烤過後、散發的焦糖和肉桂香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氣全吃完!

 

 

這次食記的分享就到這邊為止,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也一樣提供了優惠碼給想吃大餐又想省荷包的各位!

 

 

9/30之前使用「台南香格里拉線上點餐系統」,結帳時輸入【STUPIDSHEEP】,立即享滿500打九折優惠!

 

再次感謝香格里拉大飯店贊助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