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台南、開始接起當地業配後,業主都想著塞爆我冰箱

01.JPG

更新,因為大家太踴躍導致160g的鰻魚賣到缺貨,工廠生產不及,業主決定連200g的鰻魚都拿出來促銷啦~~~

/tmp/phpbz7Vil  

 

所以有了這次的蒲燒鰻魚介紹,先說這次日芳珍饌在做蒲燒鰻魚(160g)買六送二只要2100元(原價3360)的父親節特價,而且還有滿2000免運的COMBO爆擊!

 

官網圖.png  

 

日芳珍饌(200g鰻魚)

 

 鰻魚外盒.JPG  

 

箱子上的那張貼紙是我之前跟他們合作虱目魚組合的產物哈哈哈哈

日芳老闆是個很樂於作二次元跨界合作的人,店裡陳設著這張經典的合作簽繪板

中華一番.JPG  

 

中華一番 x 日芳珍饌  重現漫畫中的烏骨雞料理!

沒錯就是他們wwww

 

 

勾起你的回憶了嗎?那我們開始今天的介紹吧!

 

 

鰻魚外盒與店.JPG

外銷蒲燒鰻160gx8  

鰻魚6+2.JPG  

大概這麼多,一個保麗龍箱裝滿滿

(預設沒附禮盒,如果要送人的話要另外附註哦)

 

蒲燒鰻魚已經是熟的狀態,因此只需要加熱即可食用!

全展開1.JPG  

可以用烤箱稍微烤一下,逼出香味是最好的,我是使用隔水加熱

然後因為是外銷日本的關係,日本食性與台灣人喜愛醬汁不同,因此沒有很多醬

(下面的白飯是自助餐十元的量,約兩飯匙)

 

夾起全貌.JPG 刺細節.JPG 刺細節2.JPG  

迫不及待地用力咬一口,有些人很害怕吃魚時被魚刺刺到,放心吧!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有魚刺,但因為工法的差異,日芳珍饌的鰻魚是烤到連骨頭都酥化了!

因為有粉絲在我還沒試吃時就下訂、然後很擔心有沒有刺,我特地細細地嚼過,舌頭的體感上是完全感受不到刺,整個都同化在醬汁中了!

 

說到醬汁,我這種浮誇的整條不切擺法竟然沒讓醬滴在桌面,可見有多濃稠!

 

 醬汁飯.JPG 醬汁飯2.JPG  

 

 

醬汁:甜鹹適中,但沒有太多,我個人覺得很愛這樣的口味

如果把鰻魚切成條狀,就可以輕鬆地一口同時扒入魚肉與沾上醬汁的飯了呢!但我這人喜歡俗又大碗的擺盤,幼秀的吃法還是等到下次不用拍照時再細細品嚐囉~

 

全展開3.JPG  

這樣一條160g,目前正在作買6送2的父親節促銷活動,等於8條外銷日本等級的蒲燒鰻魚只要2100!加上滿2000即免運,只要熱了就能直接吃、還不快快下手啊~~~

 

日芳珍饌

 

 

 

OK,介紹完重點鰻魚後,既然老闆都書冰箱打開自己拿、那我們就來看看老闆的冰箱裡有什麼好料吧~

 

冰箱9.JPG  

馬上看到更大尾的鰻魚,最大的是330g………么壽應該吃半條就飽了吧。

 

冰箱6.JPG 冰箱7.JPG 冰箱8.JPG  

海鮮類看起來都很高級

冰箱4.JPG 冰箱5.JPG

近年非常受歡迎的氣炸料理區當然也不乏~

 

冰箱1.JPG 冰箱2.JPG 冰箱3.JPG   

 

看得我頭昏眼花,結果最後我竟然只拿了一罐黑木耳露…………因為冰箱真的沒空位了。

 

老闆:等你把冰箱清空再來自己搬!!!!

 

好我努力看看QQ 謝謝老闆賞鰻魚吃,真的是第一次這麼豪邁地吃整條鰻魚………

 

最後再附上一次購買網址,大家這麼優惠的父親節促銷千萬不要錯過!

 

日芳珍饌(160g努力趕工中)200g鰻魚一起促銷中!

/tmp/phpbz7Vil  

官網圖.png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