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有








柏恩哈德趴在他的背上喘了陣子後,才伸手解開弗雷特里西嘴上的領帶,弗雷特里西沒有說什麼,他只是繼續將臉埋在枕中抽噎著,柏恩哈德完全地踩到他的痛處,而且是狠狠地把他給踩哭了,能做到這種事的也只有他而已。


柏恩哈德不再掛著那種假惺惺的冷笑,他將弗雷特里西翻了過來,留在體內再次劃攪了一圈的性器又讓他痛苦的哀號一聲,柏恩哈德將他的右腿掛在肩上,半側面地進入他、速度較為平緩地推送著。





「解開。」
弗雷特里西哭著要求,他硬將臉別開,不肯直視柏恩哈德。

「你最好在我殺了你之前,把那該死的東西解開。」




「會痛,是嗎?」

柏恩哈德伸出一指、惡意地彈了下他高高翹挺的肉柱頂部,弗雷特里西立即發出慘嚎,被金屬緊緊束縛住的部份因過度充血而泛成了可怕的闇紅色,柏恩哈德哼了聲,兩指圈成O型,環住它快速地套弄。


「我操──媽的不信我殺了你──!」


「我不會解開的,弗雷特里西。」



柏恩哈德斷然地用一記猛撞中止弗雷特里西的髒話,雙手握住他弟弟那不算粗壯的腰,將他緊緊按在自己的鼠蹊部上接連頂著,隨著柏恩哈德的律動,被扣在下方的弗雷特里西就像個斷了大半懸線的魁儡,顛顛簸簸地任憑擺盪,柏恩哈德將他的下身重心放到自己腿上,那種居高臨下的姿勢,他很清楚,弗雷特里西也一樣討厭,他就是要讓弗雷特里西徹底明白自己的憤怒。

看著那隨著軀幹晃動而在眼前彈跳的弟弟的分身,柏恩哈德忍不住伸手、像玩玩具一樣地去彈弄它。





「柏恩哈德!」

「很痛,對吧。」


他蠻不在乎地用拇指指甲深深嵌入頂部的凹腺處,在弗雷特里西的慘叫中,柏恩哈德看著那一絲乳白緩緩流入自己的指縫中。



「但那不干我的事,弗雷特里西,痛的人是你…就像這樣。」



他的手指向下移動,掐住了那同樣被羞恥地束縛住的雙囊,像在確認果實是否成熟般地敲打著,這動作讓弗雷特里西瘋狂地哭喊起來,他沒有停下玩弄弟弟的行為,相當專心地掐擠著他們。








那表情冷漠到弗雷特里西無法相信,他已經放棄掙扎和威脅咒罵,只消極地攤在床上哭泣,稍早之前,大小姐那張夾雜著恐怖和擔憂的表情說出「除了『殺了你』以外的事,柏恩哈德都做得出來」的意思終於讓他明白了。


弗雷特里西寧願柏恩哈德用新月在自己身上開幾個洞,甚至他開始希望渾沌之魔重新取代柏恩哈德…純粹肉體上的痛苦絕對比柏恩哈德如此惡意地踐踏他身為男人的自尊還好承受。



他和柏恩哈德聲明過,雖然自己是張開腳當女人那方,但要是柏恩哈德敢把他當女人,哪怕是在床上他都會要了柏恩哈德的命。



他弗雷特里西痛恨的不是身為受方,而是柏恩哈德像玩其他女人那樣輕浮地對待他。








在弗雷特里西快要痛得失去意識時,他突然感到自己被綁在背後的雙手鬆開了,柏恩哈德撕開領帶,弗雷特里西在雙手重獲自由的瞬間有些不知所措,他看著已經不再玩弄自己分身的柏恩哈德一眼,隨及反射性地想要解開還環在羞恥部上的束縛。






「我沒準你這樣吧?」


柏恩哈德輕聲說,弗雷特里西的手停在半空,他看著柏恩哈德將自己扳回正面,忍不住虛弱地搖了搖頭。




「拜託,柏恩哈德,你也夠了吧,」他幾乎是哽咽著這樣哀求,

「你到底想說什麼?我他媽的都被你搞成這樣了,你也盡你最大努力的激怒我了…現在你贏了,你媽的就不能放過我嗎?」





「我還以為我們已經不用說話就能互相傳神了。」

柏恩哈德拉起他的右腿,扯開那雙被大家戲稱成情色高跟鞋的鞋扣。





「這是什麼鬼東西,大小姐就這麼他媽的想要…?」







看著柏恩哈德扯掉那雙靴子、扔到床下,並開始脫另一隻時,弗雷特里西痛苦地嘆了口氣,他試圖想說些什麼,但柏恩哈德馬上就將另外一隻也脫了下來,順便把那件從頭到尾都一直掛在他身上的外套給扯掉。





「柏恩哈德…」

「閉嘴。」





弗雷特里西試圖想要他冷靜下來,但柏恩哈德卻先惡狠狠地吼他,他的指頭撫上弗雷特里西方才被混頓之魔咬傷的頸部,弗雷特里西看見,在柏恩哈德那雙瞇起的金色眼睛裡,同時閃著殺氣與淚水。




「事實上,我真的想這麼做。」





柏恩哈德的聲音放得很柔,捏在弗雷特里西頸子上的十指漸漸加重力道,在那些垂下而遮掩了表情的灰色劉海間,弗雷特里西哽咽地看著那張因為極大的痛苦與憤怒夾雜而徹底扭曲的臉,那一點也不像是柏恩哈德。






「如果,你真的得『死』才能為我留下什麼…那就這樣去死,去死吧弗雷特里西,如果你真的那麼想死,那我就親手…!」









水珠在弗雷特里西的頰上破碎,和原本就佈滿其上的弗雷特里西的淚溶為一體,弗雷特里西深深吸了口氣,拿開柏恩哈德按在他頸子上顫抖不己的手,他起身,抱住柏恩哈德的肩膀。


柏恩哈德立即緊緊抱住他,力道之大像恨不得把他給揉進自己體內,幾乎要把弗雷特里西的肋骨給勒斷。







柏恩哈德猛地將弗雷特里西推回床上,十指扣著他的,像是豁出一切發狠似地衝撞他,弗雷特里西又開始哭了,他將臉埋在柏恩哈德頸窩中,讓自己的眼淚在那裡流得亂七八糟。





「弄壞、柏恩哈德…」他啞著嗓子在他耳邊哭喊。

「弄壞我…柏恩哈德,如果那就是你真心希望的…!」










他們兩個都瘋了,弗雷特里西這樣想,柏恩哈德不斷吻他,殘留著血味的舌頭在自己臉上舔來舔去,像隻動物一樣吸去他的眼淚,弗雷特里西鬆開與他相扣的手,用力環抱住柏恩哈的的肩膀,無論是下體被痛苦地擴張還是柏恩哈德沒有控制地要他的力道都讓弗雷特里西止不住眼淚,他修長的雙腿緊緊夾住對方強烈晃動的腰桿,要他更暴力地深入自己,最好將他撕裂。




抵在柏恩哈德腹部上弗雷特里西的肉器又被握起,在弗雷特里西還沒來得及反應前,猛地被釋放而襲來的強光很狠地給了他一記當面重拳,幾乎將他打暈過去,腦袋倏地空白了,連耳中也只剩下沉悶地嗡嗡聲,太過突然的高潮讓弗雷特里西的雙眼不自主地向上翻去,那時他想自己就這樣死去他也不會覺得奇怪。
















過了很久,弗雷特里西的腦袋裡那可怕的嗡嗡悶響才慢慢淡去,被一股暖流給取代,熱水從上方沖到他的頭頂,弗雷特里西眨眨眼睛,看到已經脫光了的柏恩哈德濕淋淋地站在他面前,他才意識到自己被柏恩哈德壓在浴室的牆壁上,熱水被轉到最大地直沖他的頭頂。



弗雷特里西試著站直身體,但自己的大腿好像兩塊泡了水的麵包,只能靠著柏恩哈德的攙扶和牆壁來勉強保持站立。








「喂。」

弗雷特里西突然開口。



「進來。」



「弗雷…?」



柏恩哈德皺眉,弗雷特里西笑了下,將雙腿打開,讓被水沖刷得服貼在性器上的灰色恥毛大方地裸露在柏恩哈德面前。





「我還可以。」



「弗雷特里西。」



「把我弄壞。」



「弗雷特里西…」



「沒聽到嗎?」



不耐煩的弗雷特里西索性伸出雙手、環住柏恩哈德的頸子,用力親吻他,並狠狠地在他的耳垂上咬了下,弗雷特里西滿意地看著溢出的殷紅隨著水流快速消散。





「弄壞我,這是命令。」


弗雷特里西幾近變態的笑了出來,他主動地握住柏恩哈德的男器上下搓揉,直到它起反應為止。




柏恩哈德沉默地看著他,弗雷特里西回以一個濕淋淋的笑,終於柏恩哈德才不情願地進入他,將弗雷特里西給鎖在自己與牆壁之間,現在的律動和方才的暴行相比下來,幾乎只能算是溫柔的挪動著而已,但弗雷特里西還是覺得自己又開始陷入了可怕的恍惚之中,腦袋中該死的嗡嗡聲又出現了,他沒什麼意識地收緊環在柏恩哈德肩上的手。








「把我弄壞,真的…柏恩哈德…如果你還想殺我,那就這樣搞死我更好…」


「弗雷特里西…」

柏恩哈德停下動作,讓弗雷特里西又狠狠咬了下他夾著銀鎖的耳骨。


「媽的,我是你弟…你最好搞得死我啦!」




弗雷特里西拼死地抓緊殘存無多的意識低吼,那些落在他頭上的水珠就像一個個大石塊一樣打得他頭暈目眩,揪在柏恩哈德肩上的指頭狠狠掐入他的肉中。



「弗雷特里西,是我沒用,對不起。」

柏恩哈德抬起被濕淋淋劉海遮掩大半的臉,不斷地吻他。


「如果我再努力一點,也許能夠改變…」




「去你的別專挑這時候給我廢話…」弗雷特里西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他還真無法確定是柏恩哈德的白目還是自己失血造成的。

「我現在不會死了、絕對不會,有大小姐在我超強你懂不懂…你給我弄清楚…而且如果我死了真的不到廢話不了你也會跟著不是死…掉嗎…」



弗雷特里西不知道自己最後說的是什麼鬼話,柏恩哈德回應了什麼他也聽不到,他只知道柏恩哈德那張濕淋淋的臉越來越模糊,直到整個世界突然歸於黑暗為止。















下一個映入弗雷特里西眼中的畫面,是柏恩哈德的睡顏,弗雷特里西張著眼睛看著柏恩哈德好久好久後,才終於意識他們正一起躺在床上,弗雷特里西試著挪動自己的身子,感覺神經反射回來的痛楚讓他立即打消一個飛踢把柏恩哈德踹下床然後痛揍一頓的念頭…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不必急著虐待自己夠可憐的身體了。



這樣想著的弗雷特里西單手支起下巴,開始重新看起柏恩哈德的睡臉,感覺自己已經好久沒這樣看著對方了,至少三個星期…柏恩哈德都在遙遠的大陸拼命著,就算回來之後也是神經緊繃地讓人不敢靠近,現在這個模樣…弗雷特里西伸手,將垂到柏恩哈德臉上的瀏海撥到耳後。




看來他是真的累了,以前隨便一個小動作柏恩哈德都會醒來,現在卻連半點反應也沒有,連呼吸聲也有些粗重。



弗雷特里西想了想,好吧,這三個禮拜真的忙壞柏恩哈德了…在他的印象中,自己不過就是留在聖女館中抓蚊子散步或打掃而已,因為所有人都被柏恩哈德帶過去了嘛…連一向不愛湊熱鬧的傑多以及馬庫斯都被拖走,根本就是濫用公權力的最好範例。








每當扯到自己的時候,柏恩哈德就會這樣。做出結論的弗雷特里西無奈地笑了下,替對方整了整睡得有些凌亂的毛髮,在他鑽進柏恩哈德的懷中、腰痛得讓他齜牙裂嘴時,弗雷特里西忍不住慶幸大小姐開明地給了三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