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四

★R18有、咬有




看來這次斬影大狩獵的贏家又是阿奇波爾多。


在聖女之子寧欣大小姐帶著眾人浩浩蕩蕩地回到聖女館時已是隔天下午,喝酒後又通宵的大夥各各累得東倒西歪,把獵物給隨便扔到廚房後就急著回房間補眠去(尤其是黑王子,他根本是被大家和獵物一起扛回來)。





「我把肉類先冰到冰箱裡了。」


推開門,端著餐盤的柏恩哈德坐到床沿時說,趴在床上的弗雷特里西光著身體,被單只蓋住了他的腰部以下部分,他懶懶地喔了聲,沒有伸手的打算,柏恩哈德抬眉,他也有樣學樣地抬起眉毛。



「看什麼,餵我啊。」



非常唱秋地張開嘴巴,柏恩哈德考慮了下,大概是克制自己不要拿筷子戳他喉嚨之類的幾秒之後,才乖乖拿起餐具開始餵食。








在弗雷特里西乖乖吃著柏恩哈德難得親自下廚弄出還算能吃的飼料時,柏恩哈德的目光落在他光裸的背部,明顯的咬痕、指甲抓出的傷口和以往戰鬥中留下的舊疤陳列在上頭,像是幅寫滿了故事的地圖,他忍不住用空著的那隻手去觸摸在弗雷特里西肩膀上、那塊還看得到紅肉的裂傷。



弗雷特里西察覺到他的分心,邊咀嚼著水煮白椰菜邊觀察他的行為,柏恩哈德輕輕撫摸著傷口附近完整的皮膚,他換回了平常穿的那套隊長正裝,難得沒戴手套的指腹細細磨蹭,劍繭粗糙的摩擦敢讓弗雷特里西感到有些刺癢,忍不住像隻小動物一樣將身體更靠向他。

柏恩哈德的手繼續向下移動,在肩胛骨凹陷處部分似有似無地繞著圈打轉,這種近似挑逗的動作讓弗雷特里西忍不住白他一眼。





「你真的想讓我三天下不了床的話就直接做沒關係。」

「我可沒這樣想。」




柏恩哈德否認,弗雷特里西才懶得信他,逕自伸了伸四肢,睡了整天後他的體力也差不多回覆一半以上,畢竟他們經歷過那樣嚴苛的訓練嘛,只是失血的影響比較深而已,弗雷特里西把餐盤推到床頭上去,接著撲上柏恩哈德的腰,開始扯起那條討厭的皮帶。




「喂,乖乖吃你的飯…」

「我現在比較想吃你的那個。」

「…」







弗雷特里西不理柏恩哈德的制止,努力地拆解那條皮帶,這條製工太過該死精細的東西不管弗雷特里西斯下「練習」了幾次,還是他媽困難的難開到讓弗雷特里西超想直接扯爛它算了,柏恩哈德嘆了口氣,自己動手解開皮帶,將已經有了反映的分身給掏出下襬,讓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的弗雷特里西開心地含住。

柏恩哈德有些懊惱地看著他心滿意足的模樣,還真的越來越搞不清楚弗雷特里西的腦袋裝些什麼,接著他的目光被弗雷特里西的手腕吸引,大概是他憤怒過頭沒有控制力道,高級的寬板領帶在弗雷特里西的手腕上留下了清楚的勒痕,頸窩、臉上也都是那些讓柏恩哈德懊悔不己的痕跡。





「弗雷特里西…他媽的我真的愛你。」



他低聲喃著,弗雷特里西抬起臉,含著性器而微微鼓脹的臉有些泛紅,柏恩哈德溫柔地用手指輕輕推著他淡色的眉毛,沿著那些勒痕,細細地將他的臉撫過一圈,弗雷特里西瞇起眼,將柏恩哈德的性器一次全數含入口中、直穿喉嚨。




「…改變不了的結果已經是事實了,我還是愚蠢得跟小孩子似的…抱歉。」








你知道我是因為太愛你,才想殺了你啊。











柏恩哈德沒說出口的弗雷特里西明白,他鬆開嘴,沿著柱體啄吻那些浮突的脈絡,不忘撮弄底部的囊袋,他扯開棉被,不再被束縛的手大方地誠實撫慰起自己已經高昂的性慾。





那副呈現在自己面前、帶著傷痕和性慾的肉體強烈地引誘著柏恩哈德一直緊壓在心底的犯罪慾望,但他還是克制住了,他按住弗雷特里西的後頸將他往上拉,弗雷特里西配合地閉上眼,讓他的哥哥將精液濺灑在他的臉上。












柏恩哈德吐了口氣、平緩掉高潮而顫抖的悸動後,將弗雷特里西拉到懷中,舔掉在他臉上溢流的白濁,在他開始套弄起弗雷特里西還未得到紓發的性器時,弗雷特里西只懶懶地張開眼睛,對他吐了吐舌頭,露出得逞的壞孩子表情。









「柏恩哈德,昨天那東西你哪裡弄來的?」





瞇著眼睛微笑的弗雷特里西問,柏恩哈德沉默了會,他很清楚這是弗雷特里西即將發飆的模樣…果然他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但是是他先因為這種「無聊的事情」和弗雷特里西鬧脾氣…柏恩哈德也就有了等下被對方直接雙百閃秒殺等待大小姐來救人的準備。











「和阿奇波爾多借的。」

「阿奇…………」









某個紅色長髮的未成年男孩被上了年紀的大叔壓在身下「教導」的不良畫面出現在弗雷特里西腦中,他的臉整個沉了下去。


「我有消毒過的,弗雷特里西。」
以為對方在擔心這個,柏恩哈德急忙補刀。




「重點是『那個』嗎,柏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陰沉的視線讓柏恩哈德閉上嘴,他索性將視線和注意轉到套弄對方的動作上,弗雷特里西笑了幾聲,將身子更貼往他。






「柏恩哈德,你真的很努力哦…雖然照理說應該是要讓你死個十次才對,但…」




濕濕軟軟的舌頭鑽入柏恩哈德耳內,沿著細緻的銀鎖舔吮著,被放大的水聲及故意吹在蝸內、那灼熱的呼息,令柏恩哈德的下身猛地起了反應,柏恩哈德為難地看著弗雷特里西,他的弟弟則回以燦爛的微笑。






「我真的不介意,要用死才能為你留下什麼…柏恩哈德,」

他輕聲說。





「這就是我、你弟、弗雷特里西的存在意義…活著,或死了…都好,但我就是想要為你做些什麼啊。」







我可以愛你愛到為你去死,就像你愛我而想殺死我一樣。









在弗雷特里西那雙不帶後悔的橄欖綠的漂亮眼睛裡,柏恩哈德看不到一點後悔,他深深地感到不捨,但最後,他終究沒有把那些話給說出口,只是將弗雷特里西給壓倒、再次佔有他的弟弟。























第三天早上,大夥兒被熟悉的香味喚醒時無不以飛奔之姿殺進了廚房,可是當他們一進門後卻被穿著弗雷特里西的圍裙的柏恩哈德給嚇得僵住,不過坐在琉理台上「指揮」的弗雷特里西隨即用熱烈的招呼聲來喚回他們想要逃跑的意志。



「看起來那兩個合好嚕。」

拿著一份擺攤稍嫌醜陋的茸兔肉的阿奇波爾多坐到大小姐對面,大小姐依然穿著那套小了一號的閃閃套裝,她正心滿意足地看著火爐旁邊忙碌的兩人,弗雷特里西正好用煎鏟敲了下柏恩哈德的頭。



「看起來柏恩哈德還真的不會拿刀煮飯,算了~我還以為回來的時候聖女館會被他們拆掉呢,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只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小姐你是在問『他的臉』還是『他在煮飯』哪件事?」



已經坐在旁邊很久的艾柏里斯特涼涼地問,眾人則默默地看著臉頰上被用粗字黑筆寫了一堆奇怪的字的柏恩哈德,內容真有點不雅。




「大概是處罰吧?我記得那種筆要兩天才洗得乾淨。」

艾依查庫頗有經驗的表示,人偶忍不住做了掩面動作。



「好吧,我實在是無法帶著臉上寫著『我對不起老婆我在反省』的柏恩哈德出門…就讓他放兩天假吧。」








接下來,餐桌上的話題就轉向了柏恩哈德臉上那句話的來源探索,直到晚來的里斯相當勇敢地騷擾起弗雷特里西,並且開玩笑地作勢要揍他屁股、因為大家昨晚都被蝙蝠肛只有他一人倖免時,柏恩哈德毫不猶豫地對他扔了劍七後,大家才恍然大悟了那句話背後的十八禁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