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伏 短打 上班族paro ABO


  

  惠跟宿儺在夜店對到眼,瞬間就拔不開視線讓惠知道自己完了,坐在隔壁桌的那個Alpha大概等等就要來搭訕,但他他媽的移不開視線,很像可怕的靈魂伴侶瞬間降臨在他的世界中

  

  宿儺採取行動了,他先請服務生請了惠這桌的人一輪酒,讓大家開始猜測他看上誰,但宿儺並沒有過來。

  

  惠去了洗手間,並聲稱要去外頭呼吸一下,給了宿儺機會,不過那個Alpha卻被其他人纏著說話走不開身,也許他除了主動坐到對方旁邊以外別選擇,但惠並不是這樣的人

  

  因此,在今晚結束時,他獨自走到夜店外,招手叫TAXI,然後他的手腕被握住了

  

  「我送你?」

  宿儺終於出現了

  惠躊躇了下,明明只是一句話,但他腦袋瞬間就跳到一個小時後他們可能會在宿儺的床上打滾,喝了酒的Omega在深夜上了Alpha的車怎麼樣聽起來都很不妙

  所以惠搖頭,拒絕了,繼續舉起手招車

  「…宿儺。」

  對方咕噥了聲,沒打退堂鼓

  「我以為你會跟我要聯絡方式」惠微笑

  「我想你的個性應該會給我假的。」

  他的直接讓惠欣賞,因為他的確不打算給真的資料。

  「惠,」他說,「伏黑惠,這是真的資料。」

  「夠了。」宿儺快速地回答,

  「我會找到你,下次希望有多點的時間。」

  惠沒回答,只是扯了下嘴角、坐進TAXI。

  拒絕了看得很對眼的一夜情後惠多少有些惋惜,但他凡事小心謹慎,今晚不過是朋友邀請才會來

  只是他沒想過這樣快就會被「逮到」。

  

  

  

  隔天,公司走廊上,辦公室門口站著的西裝筆挺的分公司主管對他招手微笑,這舉動讓其他同事都看傻了眼,惠則是尷尬地對宿儺回點了點頭

  這下可糟糕了,宿儺竟是分公司的高階主管,一向以效率和雷厲風行的作風聞名,因此大家都以為他是個嚴肅的人。

  事實上也是。

  當然,應酬會是個最好的藉口。

  「戴套。」

  躺在沙發上,在一番親吻與磨蹭後,伏黑惠紅著臉對解開皮帶的宿儺要求。

  

  對方很自然地從口袋中掏出一盒嶄新的0.01,顯然準備週到,但他將那個未拆封的套子塞到惠手中,溫柔又飽滿情慾的眼眸中明顯要求他為自己戴上。

  有種不得了的犯規感。

  伏黑惠想。

  

  那天後,伏黑惠多了個穩定的優秀砲友,宿儺會搭新幹線從分公司來找他,他沒抱怨過路途遙遠,對性頭上的優秀Alpha來說這不過是些小事情

  偶爾伏黑惠放假的話也會去宿儺那裡,這會讓Alpha開心,雖然每次總是要買盒新的套子再見面,但是個性內向的Omega願意主動來找他就比什麼都好

  然後,有天宿儺到了總公司,按照慣例刻意晃過伏黑惠待的辦公室,發現他的海膽不在位置上。

  「他請生理假。」

  稱心的秘書主動地給予他答案。

  

  Alpha自然無法對這三個字坐視不理,他的Omega現在一定很需要自己,儘管他們沒有契約或講明關係,但他們相性夠好的了,所以宿儺很快就說他要早退。

  伏黑惠會開門著實在宿儺的意料之外,他本來只想待在門外給他慰藉而已,但是伏黑惠卻打開了家門、用軟軟發熱的手把他給拉進去,然後跨坐在他腰上

  發情的Omega雖然吃了藥能夠保持理智,但他還是邊眨著滿眼水氣邊努力解掉宿儺的衣釦

  「不要。」

  在宿儺抓出口袋中的保險套時Omega發出不滿的抗議

  「不行。」

  宿儺像哄小孩般的揉亂他本來就夠亂的黑髮,逕自幫自己戴上。

  「雖然我也想直接這樣就上了你,不過你應該不想懷孕。」

  因發情沖昏頭了的Omega瞪著他,伸手過來想扯掉套子,宿儺自然沒讓惠得逞,反將他壓在地板上就安全地進入

  這讓Omega很不滿,他嚶嚶抱怨著要宿儺拔出去,把那該死的套子脫掉,吵著要精液的模樣像小孩想要糖果,甚至氣得哭了

  

  這讓宿儺不太確定自己現在抱著的到底跟平常那個嚴肅又正經八百甚至還有點冷感的伏黑惠到底是不是同一個Omega,相當有趣,讓他更加喜歡,不過到底他還是沒給伏黑惠他想要的無套內射,最多只射在他口中,伏黑惠滿意的模樣讓他著迷

  

  中間一度面臨了套套用完的危機,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得讓秘書跑這一套私人行程,宿儺沉著臉在手機中簡短地交代了需要的東西,底下發情的Omega正著迷地含著他的屌吞吐,真空感很棒讓他一度放空忘了掛電話,幸好他的秘書一向貼心,首次主動掛了老闆電話。

  送到門外的補給品除了套套以外還多了精力飲。

  邊喘著氣回血,宿儺喝著飲料時開始思考等伏黑惠生理期結束後,他們最好對一下時間,就算是用人工的方式,他也可以把自己的時程調到和伏黑惠一樣,那麼會省力許多。

  後方繞來的手又試圖搶走套套,宿儺嘆氣,伏黑惠真是他遇過最厲害的對手了,不過他沒這麼容易輸的。

  發情結束後的伏黑惠對自己在這幾天內瘋狂渴求Alpha精液的事情相當不能接受,縮在被窩中不想面對留下來照顧他的宿儺

  「別在意,我蠻喜歡你那樣的啊。」

  

  端著剛煮好的稀飯宿儺邊說邊坐到床旁邊,但這種發言只讓伏黑惠更加想一頭撞死。

  

  宿儺笑著把不願面對的Omega拉起來吃飯

  「在你睡著時我想了下,」宿儺開口打破沉默

  「我們結婚的話,就不必擔心日後的『意外』了。」

  「…什麼?!」差點被嗆死的惠睜大眼睛瞪著眼前一本正經的Alpha

  「我們…慢著你跳太多了吧,交往、告白呢?怎麼直接就跳到結婚了?」

  「我們不是正在交往嗎?」

  宿儺一句話堵死伏黑惠。

  的確,對宿儺這樣的Alpha來說,煮飯給他的Omega吃、陪伴他的Omega度過生理期,甚至還遵守他的要求不內射,雖然不大甘願被跳過了非常多東西,但伏黑惠想了想還是覺得算了,如果他要求的話就怕宿儺真的做出一堆誇張又肉麻的事情到他滿意為止,何必自己跳坑

  「那麼先從標記開始吧。」

  「啊、什麼!」

  「你看起來很需要關係上的確定,我可以給你。」

  「不是、你等一下別過來啊不要咬」

  「我也順便想好之後要怎麼對外公開關係了」

  「等等—」

  「我的發情期在兩個月後,但我可以為了你延幾個月,現在我們先做好準備吧,到時候你要多少我的精液都可以」

  

  「等等你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啊啊!」

  

  HAPPY END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