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五

多尼妲R卡改編有,微H有









虎徹趕到現場時看到兩個女孩子扭打在一起,她們奮力地把對方身上的漂亮蕾絲撕破扯下,白色奶油黏著盤子沾在雪莉的裙子上,男孩們尷尬地站在旁邊不知所措,利恩的手和臉有著指甲抓痕──顯然他們已經努力過了。

「雪莉…多尼妲住手!」

虎徹急忙衝上去抓住多尼妲,她揪住雪莉的馬尾想戳她的眼睛,力量比較小的雪莉痛得掉淚,羅布在旁邊緊張地不停吠叫,但被多尼妲粗暴地踹開。



米利安也出手了,他把雪莉抱起來不讓多尼妲繼續攻擊她,失控的紅色女孩看到目標受到保護,氣得回過身就給了虎徹狠狠一巴掌,輕脆響亮的聲音在走廊上劇烈放大數倍,這記耳光嚇到了雪莉,她停止哭泣,不可置信地看著多尼妲,男孩們也呆住、看著臉被打到側過一邊的虎徹。



「多尼妲,女孩子不可以動手動腳。」

沒想到虎徹只是將臉轉回來,平靜地對她這麼說,多尼妲睜大眼睛。




「你一個下賤的床伴沒資格教訓我!!」



她尖叫著,伸手又抽了虎徹一巴掌,利恩深吸口氣,艾依查庫衝上去想阻止她,卻被艾伯抓住,艾依查庫激動地看著他,但艾伯對他搖搖頭指指虎徹,他依然面無表情,甚至還露出了他那招牌似的微笑。



「不,多尼妲,女孩子本來就不可以這麼粗魯,尤其雪莉是妳妹妹,怎麼可以打她呢?」他柔聲說,
「為什麼妳這麼討厭她?」

「不干你的事!!」

多尼妲咆哮著,當她看見虎徹露出微笑時,不知怎地一股恐懼感突然竄升,又刺又癢令她氣得不甘願。


「多尼妲!!」


雪莉尖叫,在多尼妲第三次揚起手瞬間。







「妳敢打他我就殺了妳。」






一道冰涼的聲音讓多尼妲的手猛地煞在虎徹面前,她的身子瑟縮了下,他們看見柏恩哈德不知何時出現在虎徹後面,多尼妲錯愕地看著渾身散著寒意的柏恩哈德走來,她開始發抖,方才的氣勢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接下來,令所有人、包括柏恩哈德感到意外,虎徹站起身,將多尼妲一把拉進懷裡,生氣地瞪向柏恩哈德。




「你再怎樣也不能威脅小孩。」
他以幾乎是憤怒的口吻向柏恩哈德低吼,

「只是普通打架而已,做什麼動不動把殺了你這句話掛在嘴上!?」

柏恩哈德呆住,他錯愕地看著臉上還有鮮紅掌印的虎徹,感到一絲憤怒由心底升起。

「你這…我是在幫你。」


「不需要,你看你把她嚇成什麼樣子?!」



虎徹覽緊了在哭泣的多尼妲,柏恩哈德看她一眼,她立刻將臉埋入虎徹懷裡。


現在是什麼情況?柏恩哈德感到自己快崩潰了,明明打人的不是他,但現在卻好像他才是那個動手的?


虎徹輕輕拍了下多尼妲,給她一個笑容要她安心。




「柏恩哈德,麻煩你,有點作爸爸的樣子。」

他抬頭說,立即換回了冰冷的表情,這讓柏恩哈德覺得非常冤枉加不爽,但虎徹不再理他,扶著多尼妲就走開了。



「喂…」

「閉嘴,除非你要哄她。」




虎徹頭也沒回地就打斷柏恩哈德的話,柏恩哈德睜大眼,看著他扶著啜泣不己的多尼妲走上二樓樓梯──他冷下臉來,滿腔的怒意讓他幾乎想衝上去宰掉虎徹,竟然叫他閉嘴?

柏恩哈德回過身,看見那四個小孩縮了下肩膀,然後利恩迅速溜走,艾伯也拉著艾依查庫跟著消失,被抱著的雪莉緊張地揪住米利安身上的衣服,米利安以相當無奈的眼神看著柏恩哈德。



「首領,他說得沒錯,不過就是小孩子打架…您言重了。」

「首領、義父、柏恩哈德先生…拜託不要殺了姐姐,都是雪莉不好,拜託…」



柏恩哈德呆了下,看著不斷自責的女孩,他稍微停止了怒火──像以往那樣,但他發現一向擅長隱藏情緒的自己竟然得花更多努力才能做到,哪裡出錯了?





他儘可能將表情緩和下來,恢復平時的冷靜,他向雪莉搖了搖頭,米利安將她放回地面,她邊哭著邊向柏恩哈德道謝後,便抱起縮在米利安腳邊發抖的羅布,頭也不回地跑開。




柏恩哈德看著米利安,後者向他搖頭,攤手表示無能為力,如果是阿奇波爾多也許還能說些話讓這場面好看點,但他正在鐵路區「清掃」…這意味著得靠柏恩哈德自己想辦法解決。


明白了的柏恩哈德嘖了聲,旋步向虎徹和多尼妲離開的方向走去。












多尼妲的房間在二樓深處,虎徹打開她的房門時,首先一隻躺在角落身上多處棉花外露、看起來被長久凌虐的巨大娃娃映入他眼裡,他將多尼妲扶到那張華麗的大床上坐著,在她的情緒穩定下來之前,虎徹環顧了下她的房間。

他和這些小孩混得很熟,也有去過他們各自的房間,但多尼妲的是其中裝飾最多、玩具和娃娃也最多的,只是那些躺在地板的娃娃身上都是被惡意破壞的痕跡,少了眼珠、耳朵或手腳。


壓力大的孩子。
虎徹想,他拍拍多尼妲的頭。



「為什麼不下來和大家一起玩?」他柔聲問,
「之前看到妳的時候,我知道妳也想一起玩的,大家會很歡迎妳啊。」



「才沒有。」多尼妲哼的別開頭,用塊繡有紅色蕾絲的手帕擦了擦臉,稍微恢復了平常跋扈的模樣。
「我一點也不想和你們玩那些幼稚的遊戲。」

「喔,那真對不起,」虎徹忍住笑,他站起身。
「看來是我誤會了,如果是的話我想我快點離開比較好。」



「誰說你可以走了?」

多尼妲立刻伸手抓住他的圍裙,虎徹這才發現自己還穿著它,他乖乖坐回多尼妲旁邊,看著她倔強的表情。


「那,可以告訴我嗎,為什麼妳這麼討厭雪莉?」

多尼妲瞪他一眼,漂亮的小嘴噘起,像是在猶豫一樣,不過當她看見虎徹臉上被自己打出來的痕跡還沒褪掉時,有些抱歉地低下頭。


「我可以告訴你,但不准跟別人講。」



門外,柏恩哈德蹙起眉,剛剛虎徹進來時沒把門關緊,他可以聽見兩人對話內容──他決定先在外頭等等,很明顯虎徹要他這麼做。




「雪莉搶走了我的博士,本來博士只疼我一個的。」

多尼妲抱著膝蓋,瞪著腳落那個巨大的破娃娃說。

「博士也幫血茨工作,他說我是他最完美的作品時我很高興,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可是我覺得他最愛我了。」



直到那個女人出現,多尼妲想,博士就不愛她了。



那個黃綠色頭髮的醜女孩,有一天就和那隻討人厭的狗一起出現在他們家裡,有著長長頭髮的博士告訴她:這是妳的妹妹,雪莉。

她才沒有這麼醜的妹妹。多尼妲看到她那頭黃綠色頭髮想。



她和雪莉本來沒有什麼過節,雪莉看起來一點生氣也沒有,整天坐著發呆,那樣子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愛,但每個晚上博士都會親她的額頭(本來只吻我的!)跟她說晚安,那隻討人厭的黑狗口水流得到處都是,她也不會教一下。

多尼妲開始討厭雪莉。




原本只有她有的東西都變成兩份,雪莉也會拿到一樣的東西,博士有天拿了兩套一樣的衣服給她們,讓她們看起來幾乎只有顏色的差別。


她覺得不公平,自己應該是博士唯一疼愛的寶貝,但是博士的確送了她衣服,所以多尼妲忍著沒表現出來。




然後她們突然被帶到柏恩哈德面前,那名冰冷可怕、令她們恐懼的男人面前,博士跟她們說要暫時住在柏恩哈德首領家裡,等到他「完成任務」後就會回來接她們回家。


等待的日子讓多尼妲相當不安,她一開始非常自責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如果她有用的話就可以幫博士去完成任務,博士就不用親自行動,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博士始終沒有來找她們。

而多尼妲發現,自己更討厭雪莉了。


雪莉整天抱著那隻狗坐在窗戶旁,她知道她也在等博士,但是博士明明就是她的,她怎麼可以也一起等?


然後她忍不住打了雪莉,把她趕去別的房間,自己一個人住在這裡,一開始雪莉還是會來找她,帶娃娃給她,但每次她都把她趕走,那些帶來的娃娃怎樣也看不順眼,但又覺得丟掉太便宜它們,就開始破壞它們,而在這樣的過程裡,她得到了一絲絲的滿足感。



明明一點意義也沒有,但她就是想要撕裂那些娃娃,她才不要雪莉的同情或娃娃的陪伴,她只要博士。





「博士一定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怕,」靜靜的,多尼妲看著丟棄在角落的娃娃殘骸和棉絮說,

「我害怕他如果突然回來時看到我變成這樣就不要我了怎麼辦…可是我好無聊,我討厭雪莉,我討厭她…為什麼要讓她當我妹妹?我和博士也能過得好好的,我才不怕孤單!」



「原來如此,」虎徹點點頭,
「我清楚了,謝謝妳告訴我妳的故事,那我說一個我的故事給妳聽這樣才公平如何?」


「我勉強聽看看再決定。」

多尼妲蹙起眉,虎徹抓抓他有些變長的頭髮,露出個不太好看的笑容。


門外的柏恩哈德也皺起眉──虎徹向多尼妲說自己的故事,而不是向他?
他有些火,但沒採取行動。



「那個啊,我也有一個『博士』喔。」

虎徹說,多尼妲立刻噘起嘴。

「不要學我!」

「我沒有學妳,是真的…不然我們叫他『老師』好了,這樣可不可以?」


多尼妲這才點頭,柏恩哈德不以為然地哼了聲,竟然讓小孩子爬到頭上。


「這個老師,他對我很好很好,他不是我的家人或任何人,但是他把我當成他的兒子一樣扶養,一直到我八歲為止。」


「什麼事?」多尼妲插嘴,「他也把你丟掉了嗎?」


虎徹搖搖頭,他對她做了個高傲的表情。


「誰會跟妳一樣咧,妳才會被丟掉!老師可是疼我疼得要命呢。」


「你說什麼!」多尼妲氣得伸手打他,「不然你就說啊!我不相信他沒丟掉你!」

外頭的柏恩哈德頭疼地用手捂住臉,他被房內的打鬧聲給擊敗了,虎徹笑著接下多尼妲的拳頭。




「他死了。」


突然的一句話讓多尼妲停下動作,她怔怔地看著虎徹臉上那個不太好看的笑。



「你騙人,哪有人突然就死了?」

「真的,」虎徹平靜地說,
「是我害他死的,那些人的目標是我,為了拖延時間讓我逃走,他被那些人給殺死了。」


「我看著『老師』被那些人殺死,然後我一個人逃出來,之後一直到現在…沒有人再像他那樣愛過我。」



「他不是我的家人,而我也從來沒有『真正的家人』,他卻為我犧牲生命,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是多尼妲妳比我幸運,妳有一個雪莉這麼好的妹妹,雖然妳打她、把她趕出去,她還是怕妳寂寞所以送妳娃娃,那個蛋糕是我特別做給她的,她想到妳可能會喜歡所以說要草莓的,而且她還把蛋糕分給妳,不是嗎?」



多尼妲沒有回話,只是彆扭地瞪著地板,虎徹將她拉進懷裡抱了抱。



「妳很幸福了,真的,長大後有一天妳會懂…現在妳累了,剛剛一定嚇壞妳了吧,我會幫妳罵柏恩哈德,叫他不准對妳大小聲,嗯?多尼妲不是公主嗎?」


「哼。」多尼妲忍不住笑了下,

「對,不可以罵我,連博士都沒有罵過我。」



「他當然不可以罵妳,千錯萬錯都是柏恩哈德的錯。」

虎徹笑著放開她、讓她躺到那幢華麗的紅絲絨被枕上,

「現在放心的睡一覺吧,不然妳的眼睛會腫起來,沒有公主的眼睛是腫的喔,等到妳恢復成漂亮的樣子後下來跟我們一起玩,我重新做一個草莓蛋糕送妳。」




「不可以放什麼芋泥喔。」多尼妲笑出聲,讓虎徹為她蓋被子。

「那女人喜歡的東西有夠難吃,我要巧克力餡。」


「那我就得多做幾個了。」

虎徹露出委屈的表情,輕輕摘下她頭上在剛剛打鬥中弄得亂糟糟的髮飾,放到旁邊桌上。


「晚安了,美麗的紅色公主,我會等妳睡著再離開。」



像是真的相信了這個保證一樣,多尼妲乖乖閉上眼睛,虎徹坐在她的床邊很久,直到他確定這驕傲的女孩陷入深深的睡眠後,才悄悄起身。



他走到門外,看了空蕩蕩的走廊一眼,相當無奈地嘆了口氣。










虎徹在書房找到柏恩哈德,向他招招手,示意事情解決輪到他了,柏恩哈德放下書本,跟虎徹一起走回他的房間。



柏恩哈德帶上門,當他轉過身、準備和虎徹再好好吵上一架時,虎徹伸出雙手,扣住他的肩膀用力吻上他。


柏恩哈德愣住,感到對方的唇熱情地貼著自己,他猶豫了下,最後決定順勢張嘴、將舌頭伸入虎徹嘴裡。




唾液像是毒品般甜膩地令人著迷。柏恩哈德不自禁地想,他吻著虎徹,這種親密的動作竟然不再令自己反感,他仔仔細細地舔過牙齦,感到溼熱的舌頭猶如兩股交纏的蛇難以分離,柏恩哈德將虎徹推到床邊,用身體壓倒他,方才被強迫熄滅的慾火快速地重新燃燒起來,柏恩哈德扯掉虎徹的褲子,連那件還牢牢掛在虎徹身上的圍裙也懶得扯開就拉起他的腳、重新挺進。


這場性愛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令人著迷,柏恩哈德將臉埋入虎徹頸窩,幾乎是貪婪地嗅聞那股香氣,細細碎碎的呻吟不時從親吻間流出,他對自己破例的行為感到懊惱,但不後悔,只是覺得有些拉不下面子。



濕熱溫暖的肉壁緊緊吸附住快速抽送著的的性器,柏恩哈德將虎徹翻過來、趴到他背上挺動,他按住虎徹的手掌,幾乎是全身密合地貼著律動,虎徹忘我的低喘、哭泣,扭動腰部讓他插得更深,柏恩哈德也順著他的渴望、不斷地戳擊他的敏感點。




突然柏恩哈德覺得不對勁,他猛地停下動作,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不像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血茨首領。

而這些改變,從他和虎徹上床後開始出現。



感到柏恩哈德退出自己,虎徹有些難耐地回頭,看他逕自坐到旁邊,從煙盒拿了根雪茄,在點燃時那雙金色的眼睛一直緊緊盯著虎徹看。



這男人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他思考著,虎徹跪坐起身,圍裙歪歪斜斜地掛在肩上,藍色布料被昂挺的性器撐起,柏恩哈德承認,這樣的畫面很棒。




「自己弄。」他將雪茄放進嘴哩,「在我面前。」



虎徹無奈地笑了下──他大概以為柏恩哈德想報復他剛剛叫他自己解決,於是他沒有反抗地將手伸入圍裙內開始上下套弄。




柏恩哈德看著他自瀆時思考起剛剛他說的那個故事,虎徹被人追殺,他一定有什麼特殊身分,那個保護他的「博士」又是誰?在他八歲…柏恩哈德算了下,十五年前,如果虎徹沒說謊、比自己小一歲的話,那就是十五年前的事情。


是血茨的人幹的嗎?柏恩哈德在腦袋中搜索著血茨歷史,但在他的記憶裡,那時候血茨家族忙著搬遷到本部來,並沒有進行非法活動,一直到自己十歲、所有雜務安頓下來後,整個血茨才正式地下化。


柏恩哈德的思緒飄回虎徹身上,虎徹轉過身去、背對著他趴下。




「我叫你自己弄。」

柏恩哈德皺眉,看到他的手指插入皺口內,濕潤的黏液在攪動間沾滿他的指縫,虎徹委屈地回過頭看他。

「拜託…」他低聲哀求,

「這裡很空…我沒辦法,拜託…柏恩哈德。」




柏恩哈德悄悄深吸口氣,他裝做不在乎的樣子抽完雪茄,才起身重新插入他。





太沉倫了自己。
他看著虎徹哭泣的臉想,再怎樣也不該對床伴百依百順,尤其是虎徹這種來路不明的人,以往夜總會送到他這的都有篩選過確保絕對的安全,但是虎徹這樣充滿謎團的傢伙迷惑了他,甚至改變他。




他不應該再抱他才對,柏恩哈德很清楚,他煩悶地將那件苟延殘喘的圍裙撕掉、扔下床去,抱緊虎徹的腰衝刺。



夠聰明的人就知道,光是聽到那樣的故事就足以猜到他是為報仇而來,但虎徹從沒這樣表現,他只是盡責地當個床伴…好吧,沒那麼盡責,他甚至還打理起他的家務事…


柏恩哈德深吸口氣,他這次沒再退出,將灼熱全數在虎徹體內解放,然後放開了全身癱軟的虎徹,在柏恩哈德離開床時,他看見虎徹望著自己,那雙橄欖綠的眼內還有滿滿的慾望。




柏恩哈德沒有理會,他頭也不回地走入浴室。








沖洗過後,柏恩哈德出來時看見虎徹縮在被子裡睡著了,顯然刻意沒拉好的被單露出一截大腿,柏恩哈德看見上頭流著一痕屬於自己的白液,那瞬間他很想把虎徹給揍醒,然後照著他的願望再狠狠強暴他幾次。




但他沒有,理智一向勝過任何衝動的柏恩哈德打消了這個念頭,他走出虎徹房間,在廚房找到米利安,米利安剛好解決了孩子們吃剩的麵包。



「阿奇波爾多剛剛有打來,」米利安喝光杯裡的咖啡說,
「我們可以過去檢查了,走吧。」



柏恩哈德點點頭,看了眼剛剛被米利安吃掉最後一個的麵包籃,他走出去。









前往鐵路區的角上,柏恩哈德一直思索著自己的轉變,他很不想承認,但的確是破例了太多次──以往絕不可能這樣,他得盡快把虎徹解決,尤其是在確定他抱著復仇的目標後。


「他的手藝真好,沒看過那些孩子吃得這麼開心。」米利安突然說。

可不是。


柏恩哈德冷冷地想起那個空麵包籃。



「你覺得他沒問題?」柏恩哈德問,米利安搖頭。

「我沒這麼說過,但我和你一樣,摸不著頭緒卻有好感。」



柏恩哈德沉默了會。



「你看出來了?」

「我只知道以前你不會丟下組織的事情、中途跑回來打砲。」




米利安以談論天氣的口吻說,坐在後座的柏恩哈德用單手捂住雙眼。




「你還很年輕,這是正常的,首領,但如果想聽客觀的建議的話,你還是去找你的顧問阿奇波爾多吧…我相信他在知道你特地跑回來打砲後一定會給你超級中肯的建議。」


「夠了,閉嘴…」



柏恩哈德痛苦地呻吟,米利安點頭,繼續專心開車──但他的確相當清楚柏恩哈德變了的事情,如果以往連開他兩次玩笑,柏恩哈德鐵定馬上崩起臉威脅要賞顆子彈給他。


帶著有趣的心情,米利安決定保持緘默繼續看戲,並且開始想像起等下阿奇波爾多會說出什麼樣的話來損柏恩哈德。


第二章 枷鎖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