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家吃吧

      宿伏、短寫、咒專PARO

 

 

 

 

  宿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怎麼變成這樣的。

  他的確是對伏黑惠有好感,也總是喜歡說些輕佻的話來戲弄他、逗他生氣,每當伏黑惠豎起細細長長的眉毛、用漂亮藍眼睛瞪他時,他就會跟所有欺負心儀小女孩的小男生一樣覺得很開心,而忍不住繼續弄他。

  將「我喜歡你」、「我可是只在意你一個人呢伏黑惠」這種肉麻話掛在嘴上沒什麼困難,也不會破壞他們一年級生們之間的感情,雙胞胎哥哥總是用受不了的眼神當作沒聽到,很兇的臭女生也會翻個白眼表示別又來了。

  伏黑惠也從未真正表示過要他停止這種白目行為,所以宿儺就放心地繼續下去,成為日常。

  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樣,他跟伏黑惠出去執行完任務,然後他很輕佻地說既然這麼早解決那就去晚餐約會吧,伏黑惠也一樣,沒有拒絕,只是冷冷地看著他,然後說,外帶回去吃。

  拎著餐盒與背包,宿儺真的很高興可以進伏黑惠的房間,他總是有潔癖地禁止其他人帶食物進去,今天能夠跟他一起在房間裡吃晚餐,明顯地有進展吧——至少在伏黑惠把他拉到沙發邊,脫掉他的褲子之前時宿儺是這樣想。

  「伏、伏黑惠?」

  宿儺僵住的視線定在伏黑惠鼓起的臉頰上,裡頭是他的陰莖,撐得白嫩嫩臉頰鼓起,他喜歡的人正含著自己的陰莖,他的腦袋從來沒轟地一聲全然變得空白過。

  「我覺得、呃」

  眼角餘光瞥到伏黑惠的手將黑制服給拉起,俐落解開皮帶,宿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什麼情況,他也要脫,慢著,是那種狀況嗎?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想往後退、沒料伏黑惠的右手一把繞過他的大腿、把他給拉得跪在沙發上無法脫逃,他就這樣看著伏黑惠躺在扶手上,整件褲子都被脫了下來褪到小腿肚下。

  然後,宿儺脫了下口水,他說了些話,但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他只知道伏黑惠的左手正繞到他的臀部之間,將指頭塞進屁股裡攪動,像在準備。

  「呃、惠,我們——」

  「閉嘴。」

  伏黑惠終於開口,語氣不容抗拒,好吧,宿儺不再說話,伏黑惠都說要帶回家吃了,既然餐盒好端端地放在桌上,被拆封、要被吃掉的,顯然是自己。

 

 


  二


 


  伏黑惠真是不簡單。

  虎杖宿儺一直如此認為,伏黑惠有著一級術師的實力,大顆的心臟,不同常理的戰鬥型態,還有…此時此刻,躺在沙發上、大方地對他張開雙腳的挑釁模樣,都相當地不簡單。

  撇了眼宿儺剛剛已經在自己嘴中徹底硬挺、站立的分身,伏黑惠好笑地動了動膝蓋。

  「怎麼了?只會耍嘴皮子,真槍實彈就嚇到了嗎?」

  宿儺動了下,巍立的分身也跟著晃動,惠看到他漲紅的臉上緩緩浮現出黑色的咒印,沒錯,宿儺那招牌的紋路只有在他情緒真正激動時才會出現,以往惠只有在艱困的任務中才看過他這個模樣。

  宿儺認真起來了。伏黑惠有些期待又有些擔心地看他跪到自己雙腿間,已經準備好要被插入的想法在他將臉埋到臀裡時落空了,躺在沙發上的黑髮咒術師倒抽口氣,忍住夾起雙腿的衝動,任靈活舌頭在他體內遊走跳躍。

  嘖嘖地吸吮了好陣子,直到宿儺感到嘴裡含著的花朵徹底為他綻放,他才轉而進攻起還沒嚐過的重點,就像方才伏黑惠對他做的那樣,他毫不猶豫地含住男性的象徵,大口且粗魯地吞吐。

  沒料到宿儺會來這套激烈反擊,伏黑惠很快就棄械投降。

  「如何?」舔著首部汨汨滲出的濁腥,宿儺露出一副學生等待老師發評分完的考券表情,對伏黑惠眨了眨眼。「我的嘴上功夫還滿意吧。」

  「……」

  伏黑惠無聲地蠕動嘴唇,好像咒罵了些字詞。

  「你說什麼,大聲些啊伏黑惠。」

  跪坐在原地上,宿儺以外套袖口擦了擦嘴問。

  惠又咒了聲,將身體給坐直了些,好看的細長眉毛蹙緊,盯著宿儺。

  「…那你接下來是想繼續跟我耍嘴皮子,還是要來真的?」


  看吧,他已經說了,伏黑惠是個不簡單的傢伙。

 

 

  三

  


  虎杖宿儺跟他的雙胞胎哥哥不一樣,並不是個愛開玩笑的人,他總是來真的,尤其牽扯到伏黑惠的任何事情,他都相當認真。

  拉起伏黑惠對他大方打開的雙腿,宿儺一臉凝重地盯著他們的下身,再怎樣不經世事的處男,也會知道現在該做什麼。

  伏黑惠沒等太久就感到他的存在,這樣就好,他本來還有些擔心如果宿儺真的不做點什麼,或者不知道該做什麼的話,他就得丟下自尊做更多勾引的動作。

  「唔。」

  伏黑惠看著眼前、將自己壓在沙發上的宿儺,他進是進來了,存在感不容忽視,但他凝重的臉色卻不像沉浸其中的模樣,至少和伏黑惠的預測不同,這個衝動的傢伙應該一進來就橫衝亂撞一番才對…

  「伏黑惠,我喜歡你。」

  宿儺開口,打破沉默,惠眨眨眼,被這句已經聽得有些熟悉的告白弄呆了。

  「你又…」

  「我沒有在耍嘴皮子,」宿儺立即糾正,澄清自己的心意。他兩手按在惠的頭側,紅眼睛無比認真地盯著惠的藍,上下都無處可逃也閃躲不了的距離,伏黑惠終於意識到他的嚴肅。

  「我真的很喜歡你。」宿儺又說了次,深插在他腿間的分身稍微發抖著,像在隱忍。

  看出他的按捺,惠無奈地嘆口氣,伸手,將宿儺給拉往自己,以唇迎上。

  親吻讓距離變得極近,在嘴唇互相摩挲之間宿儺緩緩地理解到這應該是接受了的意思吧,雖然沒有得到回答,但他變得不再那麼緊張,也閉上眼,張嘴專心地親吻起伏黑惠。

  不同於剛剛突然展開的比較性競爭,這次真實地是情感交流了,交纏唇瓣依依不捨地放開彼此,他們互望著對方,貼合的身軀可以清楚感受到對方急速加快的心痛與脈搏。

  也總算能直視總被掛在嘴上、當作玩笑的情ㄍ——

  「伏黑!一起吃比薩吧!」

  門板砰地打開,虎杖悠仁開心的喊叫聲伴隨食物香氣衝入室內,釘崎野薔薇在他還一股腦兒喊著「我們買了特大比薩和飲料哦今天難得大家都在一起」時倒抽口氣,橘紅色眼睛睜到最大,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虎杖悠仁閉上嘴,褐色眼睛不解地看著沙發上、褪掉了褲子交疊在一起的兩人,其中一個是他好友,另一個則是他的雙胞胎弟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宿儺你在對伏黑幹嘛!!!」

 

 

  四


  

  「我說你啊整天把騷擾掛在嘴上就算了、竟然真的出手,你知不知道性騷擾跟性侵害的嚴重程度完全不一樣啊?!」

  雙手插腰的虎杖悠仁少見的憤怒,他正厲聲指責已經穿好褲子、跪在房間地板上的雙胞胎弟弟,宿儺很少會聽他這哥哥的話,只有在悠仁真正發火、而宿儺自覺做錯事時才會安分。

  「你這傢伙——啊!氣死我了!」

  悠仁崩潰地抓亂一頭粉髮,坐在旁邊看戲的釘崎斜了眼也穿好褲子拉整衣服、滿面尷尬的伏黑惠,後者一臉憂心地看著哥哥教訓弟弟。

  宿儺繃著臉,嘴唇抿緊成條細縫,紅眼睛也直盯著地上,沒有打算為自己的「罪行」辯駁。

  明明就是自己先拉掉宿儺褲子的。伏黑惠很清楚,但即使宿儺說是伏黑惠主動勾引自己,釘崎與憤怒的悠仁也絕對不會相信他吧,所以他才選擇沉默。

  這樣子不就顯得自己相當過分嗎。

  「總之,我會告訴爺爺這件事…伏黑?」肩膀被拍了拍,悠仁轉過頭來,對友人露出抱歉的表情。「抱歉,我真的沒想到宿儺他會…」

  「別說了。」伏黑惠搖頭,「這是我和宿儺之間的事。」

  「什麼?可是你被…宿儺這個笨蛋他可是——」

  「少囉唆。」稍微拉高音量,伏黑惠打斷友人,「我說了是我跟宿儺的事,你別多嘴。」

  「多嘴?你說我多嘴?!」詫異地張大嘴,悠仁不知所措地望著友人,伏黑惠顯然不想多作解釋,只是看著宿儺,「可是——哦!」

  「笨蛋,你看一下氣氛啊你。」釘崎從後拉住了悠仁的手,把他給拉到一邊。

  悠仁轉移視線,發現弟弟也正在望著伏黑惠,他兩人沉默地相視,不發一語,氣氛怪得連悠仁這個超級直男都覺得有些不對勁。

  「…我看不懂。」悠仁小聲說,立即被女同學給狠狠瞪上一眼。

  「看不懂就乖乖閉嘴。」

  伏黑惠無奈地嘆了口氣,都在同個房間裡,友人的耳語當然都聽見了,宿儺還是跪在地上,抓著短褲的兩手揪得死緊,紅眼睛也盯住他,嘴巴卻還是緊閉著什麼都不想說。

  要是這樣下去,宿儺一定打算自己扛起這責任吧。

  「嘖。」伏黑惠伸手,抓住宿儺的右腕,用力把他給從地上拉起來。

  「我跟宿儺出去談談,不用擔心我們。」

  語畢,也不等友人們或宿儺做出反應,伏黑惠抓起還沒整理的背包便硬拉著宿儺離開房間,留下還是一頭霧水的悠仁與忍不住嘆氣的釘崎。

 


  外帶的晚餐遺留在房間內沒拿出來,喚出鵺的伏黑惠在把宿儺給推上鳥背、自己再爬上去後就說了聲「去吃拉麵」吧,便乘著夜色飛往東京市區。

  路上兩人保持著沉默,也坐得比平常距離遠了些,畢竟剛剛發生一連串尷尬事情,伏黑惠還記得剛剛宿儺進入時留下的感覺。

  早知道就記得鎖門了。他在心底暗自嘆息,剛剛悠仁衝過來把他們拉開時真是尷尬得要命。

  走進平常常光顧的拉麵店、點餐時兩人也是分開點,直到餐點端上桌,他們還是沒人開口,安靜地吸著自己的麵條。

  要命尷尬,說點什麼啊,像平常那樣性騷擾也沒關係,伏黑惠相當懊惱地看著快要見空的碗底,宿儺還是繃著臉,紅眼睛也沒看他,看起來相當不妙,他不確定宿儺到底在思考什麼。

  再說,明明拉他出來的是自己,把人褲子拉掉的也是自己,他還是得說些什麼來負責吧。

  「抱歉。」

  伏黑惠呆了下,這句話不是自己說的,宿儺搶在他下定決心之前先開了口。

  「我哥那白癡總是不會看狀況。」宿儺補了句,讓伏黑失笑。

  「還真是第一次聽你為你哥道歉。」伏黑惠不是在挖苦地說,雙胞胎兄弟的感情之差大家有目共睹。

  「…認真的嗎,剛剛的事情…?」打破僵局後,宿儺又往下,將擱在兩人心頭的大事問出口。

  惠沉默了一秒,他先在心中責罵自己的優柔寡斷。

  「我看起來像是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的人嗎,虎杖宿儺。」

  推開拉麵碗,伏黑惠看著宿儺問,後者嚴肅地回視,點點頭。

  「…我也是。」宿儺輕聲說,「我是真的喜歡你,伏黑惠。」

  惠嗯了聲,推開椅子站起來,走向門口,宿儺也跟著起身,在店門外幾公尺處追上伏黑惠,拉住他的手腕。

  「…今天,就別回學校了?」

  宿儺走在惠旁問,手轉而與他的十指交扣、握得很緊,始終不發一語的惠拉起制服領口,遮住從剛剛離開拉麵店時就刷紅的臉,稍微將身子靠往宿儺,一起走入夜色裡。

 

 

  完

 

  註:然後他們開了間房間修桿,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