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來開箱最近很夯都搶不到的立陶宛啤酒與巧克力啦~也有餅乾喔!(不過餅乾正在尋找代理商目前臺灣買不到)

全景2.JPG   

在開箱文正式開始之前,照慣例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有這篇開箱文的原因

黑熊乾杯立陶宛.jpg  

 

因為立陶宛與台灣在2021年互設辦事處,讓中國非常非常地不開心,為了報復立陶宛,中國開始對立陶宛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除了召回駐立陶宛大使、暫停領事服務、宣布與立陶宛外交關係降級之外,還採取經濟制裁手段,在貿易事務上對立陶宛激烈施壓。

12月初,立陶宛媒體就曾報導,中國海關電子報關系統將立陶宛從「來源國」列表刪除,導致出口貨物滯留中國港口,消息曝光後,中國電子報關系統雖重新出現立陶宛的名字,但滯留海上的貨品依舊不得其門而入,歐盟也對此發聲,譴責中國政府不當的報復手段。

立陶宛歷史悠久的知名啤酒廠沃福斯也是受災戶之一。自立陶宛去年7月下旬宣布允許我國以台灣為名設代表處後,去年10月沃福斯就突然被通知砍光中國所有訂單,損失約50萬歐元

不過台灣因為先前立陶宛毫不畏懼中國打壓、堅持到底的骨氣,非常阿莎力地狂買爆買立陶宛商品,不僅他們本國商店多了一大堆刷卡訂單以外,沃福斯在台灣的業績也一年內爆增23倍! 

 

相信大家現在都對立陶宛的啤酒感到很有興趣,我們今天就來開箱給大家目試吧~

 

首先,非常感謝外貿協會贊助這麼多啤酒與巧克力和餅乾、以及幫忙運送的日芳珍饌,讓人在台南的我不用去台北國際食品展跟大家搶…

269940641_441497324199183_7119006939909352354_n.jpeg  

你看看,被包圍的立陶宛國家館~~聽說刷卡機還被物理刷壞了,我絕對是搶不贏這群瘋狂的黑熊啦

還好合作的日芳珍饌也有參展,就請老闆去買了~外貿協會聽到是我要的就超級豪邁地塞了這麼多過來,超狂www所以才有今天這篇開箱文,真的非常感謝!

感謝.png  

 

 

接下來就是找戰友陪我一起喝啦!哈哈哈哈!喝酒怎麼可以沒朋友沒下酒菜?

配菜2.JPG

 

在他們準備食物時,我在旁邊把巧克力、餅乾和啤酒一字排開

全景2.JPG   

 

 

左下兩個口罩分別是我之前出過的「真正好朋友」台灣&立陶宛,還有立陶宛國家館在台北國際食品館發送的國家色口罩

我們就先從立陶宛國寶「露特巧克力」開始介紹吧!

 

巧克力2.jpeg  

它們家官方網站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有散裝、整包裝,放在中間的是2021年兩方互設辦事處所推出的立台友誼紀念巧克力,還有虎年巧克力棒棒糖

露特巧克力的特色就是「整顆水果包進去」,還有台灣很少見的燈籠果以及李子,講到李子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很酸很酸的醃漬品,但他們家的李子巧克力是很清爽的原味,有淡淡果香

巧克力3.jpeg  

因為李子本身比較大,所以也很巨~吃起來很爽快!

巧克力1.jpeg  

白色條紋那個就是李子的尺寸,下方黑白色大顆是包草莓,也是整顆乾燥的草莓進去,黑白色小顆是蔓越莓,酸酸甜甜榮登許多人心中第一名

燈籠果(中間白色紅色斑紋很像鳥蛋那兩個)則是微酸,吃起來相當新奇,巧克力本身都有帶甜味,與水果們做了非常好的融合

 

虎年棒棒糖我送給小孩子了,看她高興的樣子應該是很喜歡哈哈哈

巧克力4.jpeg  

 

擺滿一盤真的有夠像寶石的,非常漂亮,最近台灣好像也吹起了一股礦石熱潮的樣子呢!

聖誕巧克力.JPG  

這個漂亮的聖誕樹當然是聖誕節商品啦~上面鋪滿了蔓越莓果乾,很脆,酸酸甜甜感覺與甜甜的巧克力吃起來真的好吃,一定會受到小孩喜愛

然後是超大禮盒巧克力……裡面竟然是整片!!!整片啊!!

 

金槌巧克力4.JPG  

超級大片!有沒有很滿足的浮誇感wwwww

金槌巧克力3.JPG  

 

我朋友還真的拿出一個金槌子讓我破土。

金槌巧克力5.JPG  

嚇啊啊啊啊啊啊!!!

 

 

 

金槌巧克力側面.JPG  

裡面有各種酸酸的果乾、果仁,我覺得露特與目前台灣市場主流的金沙、明治都走不同的路線,絕對可以提供台灣人更多口味上的刺激與選擇

 

 

 

如果你想要購買露特巧克力的話,他們官方網站「露特巧克力」目前是爆單狀態,平均等待要兩星期左右,不想等待的朋友,北部有兩間實體店面

  •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3號1樓 (光復店)、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號1樓 (重新店)
  • 連絡電話:(02) 2721-8819、(02) 2972-0819

不在北部的朋友也能夠到誠品、家樂福(巧克力區上下排)尋找露特的蹤影!

 

千萬不要在FB的一頁式網站購買!!已經有非常多人受騙了!收到的不是中國就是俄羅斯的共產巧克力!

 

 

 

 

 

巧克力介紹到這邊,接下來換啤酒~~~

照慣例要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禁止喝酒哦!

 

除了外貿協會贊助的酒以外,我又自己去超商買了一支(左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門,我那天跑遍台南萊爾富都沒買到剩下兩種花色……(女神跟小藍瓶)

啤酒大全.jpeg  

 不過粉絲們回報說超商目前有販售的四款都非常好喝順口,我想應該是不用太遺憾XD

這次就喝台灣超商沒販售的其他四款!

 

 

首先是芒果琴酒

芒果.JPG

芒果2.JPG  

 

芒果3.JPG 

我覺得很像果汁,大概冰火等級那種,沒什麼酒精感,甜甜的很好喝,會一口氣不小心當果汁喝完,芒果味蠻重的

 

接下來是這款

18天.JPG

我:這是18天!很順很好喝!可以放很久的18天!

友:真的是18天的感覺!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啤酒的辛辣感,依然有酒精成分,很不錯

 

再來是這罐

金牌.JPG

 

我:剛剛那瓶是18天,這瓶就是金牌了

友:真的蠻像的,剛剛那瓶比較順

 

 

這種比喻不曉得酒商會不會瘋掉哈哈哈哈ㄏ不過台啤18天是真的好喝大家都很清楚,我想這樣比喻應該會比較能傳達到啦

 

再來這款也是芒果……芒果奶昔?

看口味怎麼有種不妙的感覺…

 

 

 

 

IMG_5565.JPG

 

喝起來還行,不會有想像中可怕的芒果奶昔啤酒味(到底想像成什麼),就是比較不澀的啤酒中帶著些微果香,倒喝不太出牛奶成分味道 

但他的甜度不會像第一支綜合熱帶水果那麼甜到像果汁,而是真的啤酒

 

 

看完四支超商沒賣的口味介紹後,你也想要買來喝看看了嗎?

沃福斯.JPG  

由於沃福斯Volfas在中國的市場受到阻礙,而台灣市場大幅成長的關係,我想雖然目前只有萊爾富可以買得到他們家的啤酒,未來一定很快有更多通路能夠買得到!

而且這個包裝真的蠻美的,美麗瓶身上覆蓋一層金色錫箔紙封口的設計相當好認,有洋酒身分、價格卻不貴,而且很順口好喝的各種優勢,綜合來看,會在台灣快速成長不是沒有理由的

啤酒大全.jpeg  

 

另外,他們也有出紅酒和各種水果酒系列,想品嚐的朋友可以和家裡附近的酒商通路詢問有沒有進「沃福斯VOLFAS」或「MV GROUP」的酒哦!

 

 

 

最後,我們要來吃台灣目前還買不到的立陶宛餅乾(因為都沒有代理商,所以名稱是我先照口味取的)

 

餅乾.JPG  

 

左:藍莓小餅乾

(奇怪的包裝看起來像黴菌,但其實是藍莓喔)

右:蒜香奶油薄脆餅

 

 

在拿這包餅乾時,我跟日芳說台灣對餅乾的市場很挑,我有點擔心他們的餅乾競爭力,日芳也表示同意,畢竟台灣的餅乾真的是連日本人也喜歡啊~

 

餅乾1.JPG  

 

先來講蒜香奶油薄脆餅:

 

好健康的口感,就很高纖黑麥脆餅,口感相當紮實且脆,蒜頭奶油的香氣不像我們吃習慣的大蒜麵包一樣非常濃烈,而是相當淡且優雅的在咀嚼中才會瀰漫出來

很適合下酒,但如果要當一般消遣點心我想有點難

 

 

再來是包裝圖案很讓人匪夷所思的藍莓小餅乾

 餅乾體也偏硬,裡面頗乾

餅乾2.JPG  

我們本來以為裡面有夾藍莓餡,但是沒有,他就是外面灑上藍莓粉,那層粉蠻好吃的,很藍莓,不過餅乾本身還是蠻無趣的,已經吃習慣乖乖哪種輕脆又蓬鬆口感的台灣人要喜歡這種高纖餅乾有些困難

 

目前我吃歐洲的餅乾好像只有千層跟法國薄餅比較合意,這兩款真的都不難吃,尤其蒜香奶油那款很下酒,但就是吃起來健康了些,很高纖感

 

 

目前台灣沒有代理商,如果有興趣的、又剛好是通路商,歡迎聯絡外貿協會洽談代理事宜

名片.png  

 

 

 

 

 

 

今天的開箱文到這邊要告一段落啦~再次感謝日芳珍饌幫忙運送回來給我,這邊也再打一次廣告,我們一起推出的鰻魚新年禮盒販售中哦!買就送蠢羊聯名紅包袋!

270002584_442975810718001_3150944896598034279_n.jpeg  

 

蠢羊x日芳珍饌新年鰻魚禮盒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