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受Cubiio團隊邀請,實際操作了一次世界最薄的「金屬雕刻機|雷射切割機」!

BN.JPG  

募資網站這邊走

本篇文特別為那些還在猶豫、不確定操作起來怎樣而遲遲無法跳坑的朋友們而寫~今天由我蠢羊和月月鳥一起操作、使用三種不同的材質給大家看看效果如何

話不多說先上成品

小木片彫刻.JPG 月月鳥盾牌鋼彈完成品.JPG 石板澎皮鷗.JPG  

 

作者與完成品.jpg  

 

示範的三種材質分別為:木片、塑膠、石片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塑膠玩具,我看到的時候也超傻眼哈哈哈哈

月月鳥盾牌彫刻中.jpg  

 

這是鋼彈盾牌行刑(?)的模樣,不過因為有高度限制,所以旁邊用雜誌墊高

月月鳥用光筆.jpg  

可以直接用apple pencil在平板上,不過因為月月鳥不習慣使用,所以寫得很掙扎

IMG_1642.JPG  

 

沒有apple pencil也沒有關係,直接寫在白紙上再轉檔也行,很符合月月鳥這個年紀使用者的直覺

月月鳥看APP.JPG 月月鳥發功.JPG 月月鳥聽教學.jpg  

討論的過程,橋啊橋的把高度調整之後開始

中間各種ㄎ一ㄤ爆的發言讓Cubiio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吐了句「委員你真的跟網路上一模一樣」

我要笑死

月月鳥盾牌彫刻中.jpg  

這種尺寸大小,過程大概十分鐘

 

 

月月鳥盾牌.jpg  

 

噹啦!(咦

月月鳥盾牌超開心.JPG  

 

看看他笑得多開心啊

月月鳥出發.JPG  

 

看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使用者有多滿意了。

月月鳥盾牌鋼彈完成品.JPG  

 

而且他竟然整尊帶來 瓜髒 

根據月月鳥的回饋,似乎非常滿意、想帶回去教自己孩子刻各種東西

好啦,大人的刻完之後,換我的了XD

由於我已經提供了圖檔,到場後Cubiio已經把SAMPLE印好了

小木片彫刻.JPG 石板澎皮鷗.JPG  

 

看起來超可愛XDDD 澎皮鷗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場還又畫了一張,這次我用IPAD,因此畫完後可以直接轉JPG、air drop給團隊,就能直接開始囉!

不過前面留下的燒焦炭粉要記得擦,底部的鐵板做得很光滑,所以好擦

調整機台底片 光華鐵板.JPG APP參數.jpg APP調整位置.jpg

各種參數調整,因為我要作門牌,要在上方打兩個洞,可以一次完成

調整機台參數.JPG  

 

這是我挑的板子,記得打動時不要離邊邊太近,不然容易崩斷

作者與過程.jpg  

 

開始啦!不過我的圖因為整隻羊都黑色,所以花的時間也相對比較久,大概等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中間我們還放著跑出去吃火鍋wwww

回來的時候剛好收尾

 

作者與完成品.jpg  

啦啦~門牌完成啦!只要穿上鐵絲就可以掛在門口了!

 

切割與雷射感.JPG  

最後附上官方自己刻的SAMPLE,也有灰階,最右邊那是郭雪湖大大的畫作大稻埕

下面是各種機器的需求細節與保固,如果看到這邊、決定跳下這個巨坑的話,請走這加入募資吧,早鳥價格只到21號哦~

 

點我去募資平台

功率等參數.png 保固.png 特色ICON.png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