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三

H有









虎徹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接收到的是柏恩哈德的白眼。

「下次要睡就滾回你房間。」

柏恩哈德惡狠狠地將虎徹推開、揉起被壓麻的肩膀,虎徹伸了伸四肢,發現落地窗外已經夕陽西斜,立刻知道對方心情有多糟的他急忙露出賠罪的笑臉幫柏恩哈德搥起背。

「唉喔柏恩哈德最好了~不要生氣啦,嗯?」

他用撒嬌的口氣邊捏著柏恩哈德手臂說,柏恩哈德沒好氣地瞪他一眼,但真的就沒再追究下去,不過之後他讓虎徹回房間去好好睡了個覺,他也知道虎徹這兩天不是被自己拖到床上就是顧小孩,的確累壞他了,自己也受了傷,柏恩哈德在把他扔回房間時決定暫時放他假。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柏恩哈德和阿奇波爾多都留在聖女會館療傷,血茨的幹部要來之前得先經由電話通報,不是什麼緊急的大事就先擱著或者讓里斯處理,真有要事才會進到聖女會館來見兩人。

這段時間最常來拜訪的就是里斯,由於他現在等於是柏恩哈德的主力,阿奇波爾多小隊幾乎全滅,而米利安又受重傷、手下小隊交由他管理,血茨許多事務都由他來處理後向柏恩哈德報備,他也受到聖女會館的孩子們熱烈歡迎,但要不是因為公事的話柏恩哈德其實並不喜歡他出現在這,尤其是在那天發生了「那件事」後。








里斯已經盯著虎徹腳上那雙奇特的靴子足足有三分鐘之久,久到讓虎徹自己本人也忍不住低下頭去、一起看著那雙靴子。



「我說,那還能算『靴子』嗎虎徹老弟?」



他們正在廚房裡,里斯今天午餐過後才來拜訪,虎徹正穿著圍裙在洗碗(路特新買的),虎徹又看了次自己腳上那雙靴子。



麂皮手工揉製剪裁、天然原料染色,服貼著他的雙腳直到大腿中央才以一圈銀色的低調扣環結束,鞋跟不高不低,靴身外側留有一排銀釦方便穿脫。



「你是說這雙?路特先生昨天送我的,他說這是米蘭設計師的新產品…穿起來還蠻舒適的,可是真的有點太高了。」



「何止,根本是超高。」



里斯繞到虎徹後面,看著那雙整整扣到大腿中的超高靴子…這根本已經不是靴子等級了吧?至少他沒看過這麼高的,連騎警馬靴也望塵莫及。

「等等,你說路特送你的?一個侍者送你靴子幹嘛?」



「喔,對啊,我也覺得很怪。」
虎徹聳肩,將刷過清潔液的盤子泡入水中。

「他說什麼看到這個顏色和設計就想到我…我是喜歡藍色啦,不過看起來有點像女人穿的,可是他一再保證這是設計給男士還拿設計說明書給我看,我也就不好意思拒絕路特先生。」


「首領不覺得奇怪嗎?」

里斯皺眉,他看到虎徹的大腿被那雙靴子包覆著,繃出緊緻好看的肌肉線條,平日虎徹穿著的長褲恰好修飾出臀部的曲線…嗯,他有點猜到那名侍者的意圖了。



「柏恩哈德沒說什麼耶,」虎徹繼續洗碗,沒有注意到後面的里斯在打壞主意。


「他對服裝品味的接受度一向很怪…看看他睡衣的顏色就知道了,哪有男人的睡衣會用紫…噫!!!」



里斯笑著閃開虎徹潑來的水。

「效果真的很好喔虎徹大美女~」

他故意用色瞇瞇的表情來逗他,虎徹給他一個白眼。


「看起來如果里斯副官以後想要回去當警察的話,第一件事就是逮捕你自己…不要摸我屁股。」


「我只是在告訴你這雙靴子很適合你啊。」里斯舉起雙手向他討饒,

「你的腳很長,穿了這雙之後看起來更長了,讓我這個正常人都想冒著被女朋友誤會的危險摸你大腿一把…拜託別告訴我馬子,虎徹老弟,嗯?」



「去你的。」虎徹笑著給他一個不雅手勢,
「我知道你根本沒女朋友,你大概常常因為這麼『勇敢』才一直被發卡吧你。」



「謝謝你的提醒,下次告白時我一定會注意。」
里斯抓抓他那一頭上翹的薑黃色頭髮說,他看洗手槽裡還堆著不少碗盤,就逕自踱向廚房門去。

「等下洗完出來打一場怎樣?還是說你穿上那雙靴子後希望我把你當女人疼?」


「老子奉陪到底,你先去外面等我一下,我馬上整理好就出去幹掉你。」







唉唷唷好嗆哪…里斯開心地晃到大廳去,但他突然看見柏恩哈德站在前面,而且他正以一種冰涼可怕的眼神看著自己,里斯收起輕浮的態度──顯然首領有事要「找」他。



「跟我到外面。」柏恩哈德嘶聲說,


「路特,把我的新月拿來。」




一旁的侍者小心地點了點頭後走開,里斯一頭霧水地跟在柏恩哈德後方,他們來到之前玩足球的草坪,柏恩哈德轉過身,兩手環胸地看著他。



「正好順便測試一下你的實力。」


他柔聲地對里斯說,里斯看見兩名侍者合力拿著一把東西過來…他愣住的看著柏恩哈德拿起那把深紅色長劍。



「拔出你的劍,我兩好好『切磋』一下。」


「呃、等等等等、首領──」



里斯緊張地按住掛在腰上的愛劍鞘柄,他聽過柏恩哈德手裡那把別名「新月」的長劍威力多驚人,柏恩哈德沒等他,提起劍便向他狠狠砍了過來,不得己為了保命的里斯只能跟著抽劍,狼狽地擋下那記致命的重砍。



柏恩哈德像是完全沒受過傷似的一劍劍猛劈向他,動作快得驚人,甚至劃開空氣震出強烈的劍氣,里斯必須全神貫注才能避開那些足以見血的氣,他在疑惑為什麼首領突然提出切磋要求的同時,也暗自佩服起這名主子的實力。


受過傷還有如此速度和力量,能夠將那把沉重的長劍揮舞得如此流暢、致命,想必痊瘉後的他一定更是恐怖吧,真想知道他的主子使出全力時是否殺得死自己呢?



這樣想之後里斯也不再猶豫,他一向喜愛追求戰鬥中得到的享受,便拿出實力與柏恩哈德開始對刺,金屬碰撞的驚人聲響少有間斷,在互相攻防間,里斯注意到對方從頭到尾始終寒著臉,抱著想要殺死自己的心態──他感到不解,為什麼這麼突然?


他一點也不介意柏恩哈德殺死自己,這條命一開始就是他救的,但為什麼這麼突然?尤其是在他自己傷還沒好、兩支戰鬥小隊也還未重建起來時,這種舉動無疑是搬石砸腳,但柏恩哈德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或者只是在和他「切磋」…


里斯想知道讓柏恩哈德如此失控的真正原因,因此他繼續和柏恩哈德對持下去,試圖找到答案。




那個原因很快就自己出現了。






兩支金屬球棍突然架住他們的劍,拿著它們站在兩人中間的虎徹笑嘻嘻的將柏恩哈德和里斯分開──兩人錯愕地看著虎徹,他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現在是下午遊戲時間,請把場地安全地還給小孩吧,兩位大人。」

虎徹笑著對他們指指站在不遠處看呆了的那群小孩,

「你們也該打夠了吧?這樣劍氣會傷到他們唷。」



「是首領找我切磋的。」


里斯主動畫出分隔線,他將劍收回鞘內,柏恩哈德也將新月交給了兩名膽戰心驚的侍者,但他仍然瞪著里斯。




虎徹走過來要把球棍交給里斯時,柏恩哈德突然伸手、一把攬住他的腰把他給拉到身邊。



「欸、你幹嘛?」

「今天禁足。」




柏恩哈德粗聲粗氣地命令,硬拖著手將虎徹拉向聖女會館,在逐漸遠去的虎徹抗議聲中,里斯看著那群用著一種奇妙眼神責怪自己的小孩…嗯,好吧,他明白了,對不機。



里斯舉起雙手,乖乖地向那幾個孩子發誓自己不會再隨便騷擾首領的女人…

呃,不對,是首領的男人。













阿奇波爾多在走廊上看到柏恩哈德扛著不斷掙扎的虎徹時,像是什麼也沒看到地對虎徹的求救聲充耳不聞,他只是在柏恩哈德經過時默默地於胸前畫了個十字。





被柏恩哈德用力扔到床上的虎徹知道沒辦法了,只能坐著用力瞪他,柏恩哈德撿起那瓶只用過一次的潤滑液,用相當嚴肅的表情看著虎徹。




「要我用這個的話自己乖乖把褲子脫掉,不然我不介意強暴你。」

「你發什麼神經啊!?」虎徹受不了地翻了翻白眼,

「我又哪裡惹到你?你平常也沒在用草地啊,跟你的手下在小孩前面打得你死我活像話嗎?幹嘛突然發瘋啊!」



柏恩哈德扔掉潤滑液,用力將他按倒,扯起他的T恤就是一陣沒有控制的猛咬,虎徹忍不住痛得慘叫出來,銳利的牙齒撕扯著他的乳尖、幾乎要將它們撕開才甘願似的。


柏恩哈德扯掉他的褲子,但在脫到大腿時被那雙高筒靴卡住,他嘖了聲,將虎徹轉過來背對自己,虎徹深深吸了口氣,他知道他想幹嘛,立即緊緊咬住牙齒等待被撕裂的痛苦,但柏恩哈德只是將手伸過他跨下,粗魯地揉捏他的分身。




「你到底在氣什麼…」


虎徹虛弱地問,柏恩哈德哼了聲,突然用力打了他的臀部一掌嚇得他大叫。

虎徹猛回過頭、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他。


「等等、我是被吃豆腐的耶柏恩哈德!」


他大叫著抗議,柏恩哈德沒理他,將他扳過來又是一巴掌打在另片臀瓣上,痛得他忍不住抖了下身子。




「那傢伙敢碰我的東西,我會和他算,但是…」

柏恩哈德又給了他的屁股狠狠響亮一巴掌,虎徹皺起眉,委屈地看著那張火大的臉。

「你沒搞清楚你的身分!你是誰的,是那個黃毛的傢伙的床伴嗎?」





虎徹咬起唇,像在認錯的看著柏恩哈德。





「…你知道的,我是你的,是柏恩哈德的。」






「那你剛剛又是什麼樣子!」




柏恩哈德將他按到床上,食指粗魯地塞進因疼痛而收縮的皺口,虎徹悶哼,在聽見攪弄間發出的咕滋水聲時忍不住將臉埋到枕頭裡,柏恩哈德嗤了聲,看著他迅速濕潤的庭口搖頭。



「看起來對你太好就得意忘形起來了,我們很久沒做了不是嗎?還是你想要試試看我的副官滋味如何?」




對於他的侮辱沒有回答,虎徹只是弓起腰、讓他的手指能更輕易地擴張自己,柏恩哈德分開他的雙腿,讓闇紅色的羞恥部份在視線裡一覽無遺,摳掘著內壁同時柏恩哈德又在他的臀部打了幾下,虎徹低哀一聲,難以忍耐地扭動腰部。






柏恩哈德解開皮帶,掏出在剛才處罰時就開始充血的性氣,迫不及待地推入,虎徹發出一種像是等待已久的低哀,被一次全部填滿的感覺讓他無法克制地喊了出來,柏恩哈德也握緊他的腰就開始衝挺。



事實上柏恩哈德幾乎痊癒了,他只是不動聲色地等待其他黑幫的動向,在這段期間他一直沒來找虎徹,他說過決定讓他放假…只是這次假有點太長了點,但既然虎徹現在表現得和他所期望的一樣饑渴,那他就得在這傢伙真的被里斯亂來之前搞壞他才行。




雖然柏恩哈德清楚虎徹不可能會和里斯怎樣,但他就是會忍不住擔心里斯踰矩,而這讓他更是不爽──虎徹被那傢伙摸了屁股竟然只是潑他水?看起來就跟被調戲的妓女沒兩樣!





想到這柏恩哈德又狠狠搧了掌在虎徹臀上,聽見他哭叫時,柏恩哈德又惡意地在另邊補打了下,虎徹哭著求他住手,但越來越激烈的喘息和呻吟出賣了他,柏恩哈德幾乎是滿意地揉捏他被打得紅腫的臀部,擠往自己鼠蹊部用力擠壓。


虎徹的身子劇烈地抖動了下、隨即癱軟滑落下來,柏恩哈德把他給翻到正面,嘖嘖地撫摸他吐著精水的性氣,直到它重新硬挺、站立起來。





虎徹含著淚看他,柏恩哈德知道他的意思,他想將虎徹的腳拉開,卻被那件礙事的褲子卡住,他試著解開那雙靴子,不過才摸了兩下就失去耐性。


虎徹看到他乾脆直接撕爛自己的褲子省事時幾乎要暈倒,忍不住給了個白眼。





「拜託,你知道我只有一件褲子嗎?你竟然…」


「我不介意你裸奔,我說過了,」

柏恩哈德將他的雙腳放到肩膀上說,



「只要你敢。」




危險地補充了句,虎徹又忍不住翻了白眼,當他聽不出來是白痴到想要一輩子都下不了床就對了?



柏恩哈德看著那雙質地上好的靴子,他的手托住虎特臀部,在大腿與靴口連接處來回撫摸。



「穿成這樣…你當你是鋼管舞女嗎?」

他輕輕將分身推入他時說,虎徹悶哼一聲,用力做著深呼吸控制自己。

「去問你的管家…幹嘛給我這雙該死的靴…噫!」

「我倒蠻喜歡的,」柏恩哈德笑了下,

「但你最好別穿著它出現在我手下面前,否則我很樂意讓你乖乖在床上多躺幾天,順便撕掉你所有的褲子。」


「那樣該不會、嗯、你在暗示我穿裙子讓你方便嗎──啊嗯!我開玩笑的不要這樣啦!」










處罰一直紮紮實實到晚餐時間才結束,柏恩哈德走出虎徹房間時路特和布勞站在外面等著,柏恩哈德冷冷地看了這名銀色長髮的侍者一會。



「再給他買件褲子,」他哼了聲,

「還有如果他繼續穿那雙高得跟女人褲襪一樣的靴子晃來晃去的話,你最好多準備幾件。」



「我明白。」



路特折了下腰,待到柏恩哈德離去後,站在旁邊的布勞才吁了口氣,用相當無奈的眼神瞟了下虎徹的房門。





「沒想到效果會這麼好啊…侍長,下次我們再挑一件外套搭那雙靴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