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斯摩格中將生日賀圖
A4,一小時左右完成。

總是一直習慣他還當淮將的時候,沒有想到進入新世界的他升得這麼快....而且造型也變得這麼快。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造型,雖然嚇走了不少煙人迷,但我相信戰鬥中的他一定會很帥氣的。

畫這張圖的用意....其實還是和艾斯有關

本來想要上色,但是我想這有點算是憑弔的意味,而且我已經被邦777圖給摧殘得不成羊樣,我還是乖乖貼網點就好...

海賊原作基本上人物不會貼網點(除了頭髮),但這是我自己的畫風,因此我還是貼了,而我也沒有像原作強到根本不用貼網點就能表現陰影、粗壯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圓筆,背後的火焰和煙是圓筆畫出來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圓筆,沒有想到比鏑筆好用太多,但因為是A4的關係,相當容易刮紙起毛,所以等真的要畫線稿的時候再試試看吧。

哪,斯摩格中將,生日快樂
今年沒有焰人來煩你要你吃你討厭的蛋糕了

但我想你還是會自己去買一個草莓蛋糕,然後擺在那裡,直到上頭的紅色奶油都溶化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