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和GOOGLE真他媽的太好用了,整篇歌詞丟上去就幾乎等於環(ㄏㄨㄣˊ)球((ㄑㄧㄡˊ)給的翻譯一樣
真他媽的適合在心情超級不爽的時候聽這首真他媽的歌。






GUNS'N ROSES
槍與玫瑰

Shackler's Revenge
囚犯的復仇(收錄於民主大中國)








I've got a funny feeling
There's something wrong today
I've got a funny feeling
And it won't go away
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今天有哪裡出了問題
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確定它不會消褪





I've got an itchy finger
And there'll be Hell to pay
I'm gonna pull the trigger
And blow them all away
我的手指在癢了
有些東西該死的就是值得讓你付出
我將會扣下扳機
把它們通通轟掉




Don't ever try to tell me
How much you care for me
Don't ever try to tell me
How you were there for me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don't) I don't believe it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should) I don't believe it
千萬別試著各訴我
你到底有多關心我
千萬別想讓我了解
你怎樣陪在我身邊
我不會相信任何理由
(我不會)絕對不會
我死都不相信啥理由
(我應該嗎)我死都不相信





I've got a wicked demon
His hunger never fades
I've got an empty feeling
I won't be home today
寄宿在我體內的惡靈
牠的飢渴從未消褪
我總是感到如此空虛
今晚我不會安分守己






Don't ever try to tell me
How much you care for me
Don't ever try to tell me
How you were there for me
千萬別試著各訴我
你到底有多關心我
千萬別想讓我了解
你怎樣陪在我身邊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don't) I don't believe it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should) I don't believe it
我不會相信任何理由
(我不會)絕對不會
我死都不相信那啥鬼理由
(我應該嗎)我死都不信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don't) I don't believe it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should) I don't believe it
我不會相信任何理由
(我不會)絕對不會
我死都不信這啥鬼理論
(我應該嗎)我死都不相






No one is stopping you from doing what you want to do
No one is stopping you now, stopping you now
沒人敢阻止你現在要做的事
沒有人會阻止你 現在的你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don't) I don't believe it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should) I don't believe it
我不會相信任何理由
(我不會)絕對不會
我死都不相信那啥鬼理由
(我應該嗎)我死都不信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don't) I don't believe it
I don't believe there's a reason
(I should) I don't believe it
我不會相信任何理由
(我不會)絕對不會
我死都不信這啥鬼理論
(我應該嗎)我死都不相


















翻譯完畢,讓我他媽的抱怨一下






環(ㄏㄨㄣˊ)球(ㄑㄧㄡˊ)你就不要怪我把歌詞通通翻譯出來你他媽的翻譯爛成這樣是在搞啥小經典的團體經典的歌詞丟上GOOGLE翻譯竟然有90%跟你給的中文歌詞一樣是在衝啥小你當台灣歌迷都是白癡看不懂英文而且中文很爛只會講台語髒話靠杯林娘咖後翻再爛都看不懂就對了不要怪我做這麼狠把歌詞通通中譯這是你逼歌迷自己幹的因為聽不懂才覺得有一番味道對不對我聽你在唱哪國的搖滾國歌沒錢請翻譯這麼可悲那就乾脆不要出好了就說版權沒拿到這樣不是也省了歌詞本的費用



真他媽的翻譯槍與玫瑰的歌詞就是爽艾索大叔我才懶得管你我TONE合不合你戳到了我那他媽的點阿混帳就是把那些該死東西通通轟掉老子不爽唱歌亂叫鬼吼都可以乾你屁事我又沒犯法這個世界的混帳太多了唱個幾句來聽聽爽自己也爽別人這反而是種美德



出國打工旅遊的事情告吹你他媽的耍我就對了中國他媽的重男輕女社會我就是一個黃種女孩一個沒用的廢物反正男的藉口再怎樣爛都可以拿到錢得到大家的寵愛整晚的焦點都在他身上只因為他多了一隻鳥沒生意頭腦還要做直銷他媽的老鼠會那明顯到不行的規則還看不懂如果一罐5000的藥比SKII還貴藥效這麼神那幹嘛還要直銷你以為世界這麼簡單腦袋不聰明就安分守己乖乖做自己的事這點有這麼難媽她媽的游泳隊了不起阿食量大錢拿得比較多就是合情合理我去你的藝術家就不用吃飯拿自己的生活費去買材料作品一天一餐快餓死貧血血紅素不足拿錢還要被問一堆理由一個月三千元的生活費很貴很過分就對對對對我去你的長孫大道理要不是我是女人如果我是男人他乃的老子才不會這麼沒出息跑去老鼠會賣藥還牽拖父母亂吃藥說不定還可能有洗腎危險混仗他媽的這個民主大中國實在是太他媽的戳到我憤怒的點AXL老子我除了那個B開頭不敢像你一樣裝被強暴尖叫嘶吼的某樂團外最愛的就是你這個混帳人渣雖然渣但是實在是好渣渣就跟我這個廢物渣一樣因為是黃色女孩所以就是廢物對吧賠錢貨想吭聲老爸生日連吭都不能吭好那我就回到原點去打工去小7做到死怎樣它媽的人總是要靠自己反正我太糜爛台灣社會根本沒辦法接受我的美式畫風那我就滾對有朝一日我會回來像囚犯的復仇狂吼







以上,發洩完畢。

看到我說AXL渣渣請不要生氣,他不是真的人渣,但也沒有多高尙。
他也一樣是個偉大的主唱,只可惜品行比較渣了點。


我是拿BAJOBY的主唱來比較謝謝。


看到的人如果不知道這是藝術用詞那我也懶得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