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片若侵權,煩請告知








直到晚訓時的衝突爆發為止。




王城高中的教育理念是將學生給塑造成一個真正有用的紳士淑女,大家也一直都知道進是生長在一個優秀的家族之中(雖然不大清楚),關於舉止行為的禮節沒有人比他更懂的了。
所以他們一直無法想像這樣冷靜理智的進發怒的模樣,頂多只在球場上看他火大的殘虐對手。




而偽惡魔的行為永遠都有辦法超過他們的想像極限。





極駭人可怖的低溫將球場在瞬間凍住了,散開的白騎士們像一尊尊的雕像一樣佇立靜止,連呼吸也沒有膽量過於深入,他們驚恐萬分的望著場邊,正面對面對恃的那兩人。




櫻庭也嚇得臉上幾乎沒了血色,方才在替他纏緊身上繃帶的小春更是差些哭了出來,一抹水氣在她的眼眶中打轉,卻已經沒有人有閒暇來關心安慰。










因為他們的主將和四分衛隨時都會開打。







「…收回那句話。」




冷冷地,進幾乎是挾著殺氣的瞪著比他高大的對手。




「你可以怎樣侮辱我都沒關係,但是我不準你牽扯到他。」






「…高見,你別鬧了…」鏡堂看高見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他急忙出聲想制止,卻接收到他冷漠的視線。






「沒你的事,別來礙手礙腳。」



昂了昂下巴,高見鴉黑的眸依舊帶著嘲笑地睨著進。




「…沒想到你還這麼在意他阿,只不過說你太弱,連瀨那也保護不了就這樣生氣嗎?」





守備組的騎士隊球員們及時拉住了進,藥丸等人拼死命地拖住進的身子不讓他衝向高見。





「喂,高見,你真的不要鬧了啦!」
看到守備組學弟們幾乎快拖不住怒吼著的進,鏡堂不得以只好壓住進的頭,不然臥舉成績140公斤的他真要和高見打了起來,絕對不只是受傷那樣簡單。


「你幹嘛沒事一直找他碴!?而且他也才慢了兩分鐘回來,沒有必要一直戳他傷口吧!?」





「哎呀呀…因為我真的很不爽阿,大田原你也來壓他好了。」




涼涼的好像自己什麼也沒做錯,高見扯了個不善的冷笑,而大田原還真的聽命,也加入拖制進的戰局,把他給牢牢按在地上不能動彈。





「呼…這樣就可以啦。」




看著也和進一起被壓在屁股下的白騎士守備組們,高見拍拍手,慢步踱到了進面前,黑藍恨恨的看著他,裡頭寫著從來未有過的凶惡,像隻守衛犬面對傷害飼主的敵人那樣憎恨。






「很生氣阿你?」

笑著,高見蹲下身,對著整個人趴在草地上的進說。


「真是不好意思阿…誰叫四分衛有命令所有球員的權力呢,線衛。」





進低吼了聲,他的雙手都給按在地上,沒辦法向高見臉上揮過一拳。





「喔?你想揍我啊?」高見故意露出害怕的表情,「勸你別這樣做比較好,如果你動我半根寒毛的話…不管你老爸老媽是多有錢多有聲望,我都能夠讓你身敗名裂喔。」




高見伊知郎的父親是政府官僚。所有人都清楚這點──但是他以前從來沒用這個條件去威脅任何人。




「我就直接說好了,和你拐彎抹角一點用處都沒有。」高見聳肩,對進刺來的駭人目光完全視若無睹。




「我要告訴你的事情很簡單──櫻庭春人他只能是我一個人的,你休想讓他當你的公主,就算只是朋友也一樣,這可是會讓我非常不開心的喔…學弟。」





「不過是副會長而已,你幹嘛這麼計較?」
鏡堂受不了的說。





「閉嘴,這才不是小事,至少我不認為。」

撇撇嘴,高見睨著進像在打量,一隻手托住下巴。


「反正…如果進你還是打算讓櫻庭當你的公主──那就真的很對不起了,我會無視我們過去的友誼和並肩作戰的時光,將你給拉下王子的職位,也可能會直接把你給踢出白騎士隊也說不定──相信我,不管有沒有理由,我絕對有能力來決定你還能不能讀完王城高中的。」




白騎士們感到一陣冷顫,他們看著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說出這些話的高見,在為進擔心的同時再次慶幸不是自己惹到高見。





「你還真不要臉。」進諷。




「謝謝。」

高見笑了下。




「我可從來沒說過我很正直…如何?決定換掉櫻庭、去找其他人了嗎?」





「我沒有必要聽你的命令下決策,至少在這種事上。」
進試圖掙扎,但無論他的力氣再怎麼大,十數個美式足球球員壓在身上還是只能任人擺佈。
「而且這件事情我不想讓他誤會。」




「你就不怕我誤會啊?」

高見打斷進的反駁,他豎起右手食指,在進面前晃了晃。

「其實阿…學長並沒有惡意的,要不是你先搞出了這種飛機,我也不想對你這樣阿…」





聽你在唱國歌。白騎士全體在聽到前面那句話時想。




「不過呢…學長有個不錯的方法,可以讓親愛的學弟你不用再和學長我搶公主,而且絕對不會被瀨那誤會喔。」



「…什麼?」





聞言,進只露出了非常不解的錯愕表情,反而是壓在他身上那些人發出了非常巨大的疑問。




「當然,絕對不可能免費就告訴你的阿。」



高見推推眼鏡──同時,白騎士們看到他的背後冒出了股和某H氏完全相同的…邪氣。










「我們來做個交易吧?」






高見以一種非常愉悅的口吻對趴在地上、模樣狼狽異常的進說。








高高高高高見你刺激進就是為了這句話吧吧吧吧!!眾騎士們在心中用力吐槽。竟然連木頭也要敲詐,高見你真的是爛了阿阿阿阿──





「…什麼意思?」進完全不意外的不能明白高見說的交易。





「…唉,萬年神木的腦袋不過如此嗎…」




望向遠方藍藍的天空,高見輕歎,不過他隨即又振奮起來。





「嗯跟你說再多絕對都沒用──反正進學弟阿,你只要答應我不找櫻庭當公主,我以後就不會再找你任何麻煩,而且還會幫你找來你『最想要的公主』──這交易可都是你在賺的,答不答應?」





「…可是學長,你說你要幫我找人選…」進似乎終於理解了高見的意思。

「可是,他──」




「閉嘴,你只要說你答應,其他通通交給我──我高見伊知郎哪件答應的事沒做到?」



食指不留情的狠狠戳在進的額頭上──高見用比櫻庭不知大了幾倍的力道瘋狂戳著進…擺明就是在趁機欺侮。




「呃、呃──」





「嗯,同意了是吧。」





進才發出個單音,高見立刻放開手,他推推眼鏡,抬腳一踹,以飛快的速度將壓在進身上那些人通通扒開,然後。





高見的手很長,如果不論比例,其長度應該可以媲美賊學的變色龍──他長手一伸,揪起進的領子,然後再以飛快的速度帶著進奔向在旁邊看傻了的櫻庭,接著。





再次伸手,將櫻庭整個人攔腰抱了起來──沒錯,高見他雖然是四分衛,但他的臥舉可也有九十公斤…最後。









庄司從高見嗆進的時候就一直站在旁邊了,不過他從頭到尾都沒發表任何意見──高見在帶著白騎士隊兩大次世代主將奔離球場前回過頭,和他老人家眨了下眼,再光明正大的揚長而去。







原來庄司才是被收買的人…等到高見和兩個被綁的背影消失後,留在原地,仍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白騎士眾人看到拿著個聽說是知名國際設計師設計的仙人掌茶杯在喝的庄司時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