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片若侵權,煩請告知





事後,高見在無限的摸索中終於在書堆下找到了他的眼鏡,幸好他因為打美式足球的關係而特別指定不變形超合金訂做,否則一整套醫學專書壓在上頭恐怕連塑膠盒子也會變形吧?


「找到了啊?」趴在床沿,櫻庭的心情似乎很好──可能是看高見找眼鏡看得很滿足。「學長你不戴眼鏡還是很帥,我不介意的。」


「我不想再像剛剛一樣親到你鼻子。」戴起眼鏡,高見一副「我重生了」模樣爬回床上,連著被單一起將櫻庭抱住。
「而且剛剛很多你的樣子都沒看到,好可惜。」



「那還是別戴眼鏡吧你。」扯掉對方鼻上眼鏡,櫻庭丟個白眼給他,「你果然和鏡堂學長說的一樣是個大色狼。」



「我有否認過嗎?」高見用非常無辜的表情說出欠扁之語,他沒搶回眼鏡,只是安分的抱著櫻庭──也許可以解釋為心滿意足。



「而且王城高中又不只有我這匹狼。」



「狼?」櫻庭疑惑了下,隨即想到什麼似的,原本愉悅的心情在瞬間又沉了下來,他替高見戴上眼鏡,讓他能看清楚他的擔憂。



「怎麼又這種臉了,公主?」高見戳戳他的臉頰問。


「別叫我公主…就算我們和好了,可是那根木頭怎麼辦?」櫻庭打蚊子似的一掌巴在高見手背上,他擔心的問,「要是不找個人選來代替我,交接那天他一定會把我給綁上去的。」



「哦,是阿,」高見老神在在的甩了甩被巴的手,「春人你的擔心是正確的,我相信那根木頭一定會這樣做──不過櫻庭你找的人選也太可怕了吧?要是干德羅真的答應了,你能夠想像一公一母的機器白痴統治下的王城嗎?」





高見的這番話讓櫻庭非常感激干德羅當時的退讓。





「可是…高見學長你有辦法嗎?」腦袋中因為塞了太多奇怪畫面而有些抖的櫻庭問,「你應該不可能坐視不管吧?」



高見抬起一邊眉,然後他對櫻庭豎起大拇指。






「放心,我來搞定,你不用擔心──不過我們再來一次吧?」










白騎士隊又看到了好久沒露臉的陽光──奶油色的,從他們騎士隊御用隊花臉上綻放出的耀眼陽光。




「唉阿,你跟高見合好啦?」

艷島在櫻庭走進更衣室後第一個問,然後其他三年級一起做出被閃光刺到的動作──這不能怪他們無禮,畢竟前一個月還有櫻庭回來之後散出的閃光實在是超出一般人所能負荷的量。


「嗯啊──差不多是那樣吧哈哈。」

笑著給旁邊那群也加入吐槽的一年級一人一拳,櫻庭幾乎是一路帶著小花走到他的更衣櫃前。


木頭還是木頭阿。他盯著旁邊面無表情在換衣服的進想,後者睨來一眼,似乎對他頭上那堆小花很不以為然。



「你昨天沒回來,在高見學長那?」


「嗯,跟他談事情。」儘管對方反應冷淡,櫻庭還是慷慨加不容拒絕地送給對方一記閃光,「很久沒和他好好聊了嘛。」





「哦。」




冷淡冷淡,不過櫻庭聽出對方的「哦」聲重了點,他在進看不到的角度中對貓山露出個很賤的笑容。





「櫻庭學長你怪怪的。」貓發表感想。







「他只是個呆子。」




進突然附和,讓櫻庭給了他一記點名單爆栗(幫高見拿的)。




「唉阿阿阿各位早安阿──」



熟悉的聲音飄了進來,正在更衣的眾騎士們回頭,不意外的看到心情也非常非常愉快的高見進來,然後有默契的一起拿出墨鏡。




「你們少白痴啦?」

對眾人揮揮手背,高見筆直的走向櫻庭,拿了點名單後又親了他一下才饒過其他人,乖乖奔出去找庄司。






「艷島你有看到嗎?」高見離開之後,鏡堂問全隊視力最好的艷島。
「他的臉上是不是有怪怪的東西?」



「喔,有阿,」艷島邊扣皮帶邊回答,「應該是咬痕或吻痕之類的吧──你何不問櫻庭?他是最清楚的不是嗎。」




「喔那個不是咬痕或吻痕啦,」沒等鏡堂櫻庭就自動招供──帶著非常得意的笑容,「我只是很『輕』的『摸』了他一下而已,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喔。」





原來是被揍了阿。眾人非常沒良心的恍然大悟。





不過,這樣子就代表高見不生氣了吧,白騎士們也因此安下心來,恢復了平時輕鬆愉快的氣氛──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進,你還有一百圈沒跑喔。」




呃。原本訓練結束前的美好氣氛在高見突然冒出的一句話同時凍結了,在喝運動飲料的櫻庭險些給噎死,他急忙猛拍胸口、對高見用唇語發出疑問,不過高見只對他豎起拇指還有帥氣一笑。





在櫻庭旁邊的進當然將這一切都看在眼中了,背對他的櫻庭雖然沒看進的臉,但他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進散發出來的怨毒氣息…




噠噠噠…




跑掉了。垮下肩膀,櫻庭滿身冷汗的聽著進的腳步聲遠去,他無力望向高見──後者仍是一副燦爛至極的欠扁笑容。





「高見學長你不是說你會搞定?」他問,「怎麼你還這樣做啊!?」





「我說過我會搞定阿,」高見愉快的對他揮手回喊,「所以小櫻庭你就相信我嘛。」






其他白騎士們在旁邊將這一切全聽進了耳中,不過不懂詳情的他們直覺想成了是櫻庭和高見聯手…以致於鏡堂等眾人開始猜想起櫻庭在泥門的這一個月內到底被某大惡魔教壞了多少。






畢竟清純如瀨那都會突然惡魔化了阿阿阿…







櫻庭發現自己又陷入了尷尬之中,而且這次的尷尬更是尷尬。





高見回來上課了,然後如大家預期的,他毫──不避諱地狂找進的碴,連教職員也一起給進難堪(當然所有人都清楚幕後黑手是誰),原本的跑腿全讓進去了,而且很顯然是故意東漏一樣西漏一樣──例如一趟拿地圖一趟拿地球儀這種可以一次拿的東西──再說地理股長是櫻庭才對。




進一直對櫻庭散發出和眾人一樣的懷疑,以為他真的倒戈和高見一起整他──櫻庭一點也不想為自己的無辜解釋,縱使每節課自左方桌子傳來的駭人目光多麼令他害怕。




至於高見,櫻庭更是完全放棄去弄清楚他到底想搞些什麼把戲,尤其是在中午訓練時高見差些和進槓上之後…他甚至開始認真考慮起自己到底要不要翹課以免生命受到嚴重威脅。





高見作得越來越過火,而且他的機車從操人換成了嗆人。




「嗯?4秒6,會不會太慢啦?」四十碼衝刺測驗,高見在進跑完時涼涼的說。


「難道傷痕圈對你太嚴苛啦?把你的體力通通耗光了…你這樣還敢接王子職位啊?」





白騎士們看到進掃向高見那瞬間斥滿殺氣的眼神時嚇出一身汗。





「高見,別吵啦,換我測了。」扯過好友肩膀,鏡堂急忙打破兩人間一觸及發的僵局,「你要是再敢偷晚按一秒,看我會不會把你當沙包打…」






嗚喔喔喔喔…高見學長你到底在幹嘛…





躲在發球機後面,櫻庭幾乎縮成了一個渺小的黑點,可是他除了在心中哀嚎,其他什麼也沒辦法做…所以,在道德不允許翹課的良好規範之下,他還是夾在這兩道殺人目光和腹黑閃光之中,渡過了戰戰兢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