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片若侵權,煩請告知







一本「NFL的歷史起源與發展大全」狠狠擊中高見的後腦杓。



險些當場暈厥過去,高見奮力的晃頭保持意識清醒,他扶住似乎被打到噴血的後腦杓,不解的轉身過去。



又飛過來的一連串「醫學外科專書精華」接二連三的打得他連眼鏡都飛了,整個人狼狽的摔下床去。





雖然視線變得模糊朦朧不清,但高見伊知郎還是看出了站在他面前,身材不知為何在瞬間放大數倍,而且背後還散出了股極其可怕氣息的櫻庭──拿著數來本原本放在高見桌子旁的藥庫百科。





「高.見.伊.知.郎.學.長,你剛剛那些話,是打算一.刀.兩.斷.分.手.痛.快.的意思…嗎?」







櫻庭的聲音完全不像是櫻庭的聲音了──至少,在高見的耳中聽起來還比較像某H氏。





「學長你這混蛋…書讀那麼多是都讀假的阿阿阿──!!」





怒吼隨著殺人不償命的磚頭精裝書狠狠砸在高見身上,沒了眼鏡的高見只能在第一時間用手肘護住頭部以免真的飛來本書砸瞎了他。





只是櫻庭顯然陷入了歇斯底里的暴走狀態,而且高見的書實在可以說是堆滿了整間房間,所以櫻庭用來砸高見的武器可說是不虞匱乏…





「什麼叫做『仰慕進的成分比對你的多』!?忌妒忌妒,還真的讓伊知郎你忌妒到連最簡單的事情都搞不清楚了是吧啊?害怕什麼我會兵變情變嗎,啊!?」






大步一跨,高見只感到一陣猛烈的撞擊衝到他身上,然後在他可憐的視線中多了張放到最大極限的櫻庭的臉,櫻庭揪住了他的制服領口,毫不客氣的將他拉到自己眼前。








好可怕的眼神。

被他這些意料外舉動驚呆了的高見想。







「伊知郎,你當我是什麼,天真無知的高中御宅女嗎?什麼尊重我的決定,一個人為我默默祝福,你把我當成什麼隨便說換就換的人了?」




惡狠狠的,櫻庭衝著高見的臉吼,他白皙的皮膚也因憤怒而微微泛紅。




「然我沒有高見學長你聰明,書也不是讀得很好,可是至少我知道,我喜歡的、我的情人,絕對不可能是那根千年腦死神木,是你,伊知郎,高見伊知郎!!」






高見倏地睜大眼,在辨認出在對方面頰上淌滿的晶亮瞬間。





「可惡,我才不想哭…」




憤憤地用手隨便揩了揩臉頰,櫻庭放開高見的領子,努力想擦乾自己的臉,卻失控般地不斷流下淚來。



「啊──笨蛋──都是高見學長你害的…幹嘛沒事懷疑我變心阿笨蛋,枉費你每次都是全校第一名,卻連這種事情、這份心意都不知道…高見學長你真的是個笨蛋笨蛋笨蛋──」



怎麼也無法止住淚飆落,櫻庭在懊惱之下索性一頭用力撞入高見懷中,抱著他的腰就死命往裡鑽。




「進他對我而言就只是朋友,雖然真的很欠扁…也只是個目標,一個每個人一生都想追上的目標,雖然我認為一輩子都沒有追上他的可能…可是伊知郎不一樣,對我來說,高見伊知郎這個人不一樣。」





「沒有人會像伊知郎一樣體貼溫柔,沒有人能像伊知郎一樣聰明,也沒人有會像伊知郎一樣對我毛手毛腳…我不會弄錯這種除了伊知郎以外,對其他人從未有過的在乎。」






「所以…高見學長你真的是笨蛋,一點都不相信你自己…如果一開始就不相信的話…」





「就不要讓我喜歡上你阿…笨蛋伊知郎。」








約當三十秒,高見才將櫻庭這些哽咽著的話給消化理解完畢。




他愣愣的望著那又埋在自己懷裡彆扭的巨大奶油色無尾熊,有些不可置信的,伸手,撫上櫻庭那頭稍微長長了點的淡金色頭髮。




櫻庭抬頭,臉上除了流得斑駁難看的淚以外,還寫滿著極度的委屈和傷心。



然後他又將頭給埋了回去,像個小孩子鬧彆扭的拼命鑽阿鑽。





伸出的手,用力環抱住了懷中的他。





「別哭,我並不是想惹你哭的…我的確是個笨蛋,真的…」高見的下巴輕蹭著櫻庭那撮突出的瀏海,「沒有辦法…只要遇上的是你的事情,我真的都會變得不可理喻…」





櫻庭仰頭,他望著高見頹喪的表情,慢慢的將臉湊近了他,直到他們額頭輕輕互觸。





高見抱歉的替他抹掉臉上濕淋的淚痕,櫻庭環住他的頸子,給了他一個真正主動的吻。






「春人…」




咬牙,高見狠狠擁住櫻庭,像孩子找回了最心愛的寶物那樣緊緊的擁住了他。




吻熱烈了,不是方才令他們心痛的侵略,曖昧的銀絲滴垂過唇,稍嫌青澀的櫻庭雖然對過於激情的吻不大適應,他仍盡可能的去接受這樣的親密。






方才他是坐在高見的腰上罵他的,高見支起身子,將他反壓在床上,他舔吮過他帶著些許潮紅的頸子,手指不安分地探入短T下擺,扯下他為了耍帥而故意放鬆的低腰褲。




櫻庭悶悶的嗚咽了聲,讓高見止住動作,他望向急忙用手摀住嘴的櫻庭。





「唔…沒關係,我沒關係的…」紅著臉,櫻庭猛搖頭表示不介意。
「只是有點不大習慣,學長你可以繼續…」




高見盯了紅著臉的櫻庭一會兒,突然垮下肩膀,溫柔的親了親他。





「春人,真的很對不起,我為我這幾天的行為道歉。」他柔聲說,順手一把將他整個拉上床。


「可是…我很高興,能因此知道這只是我的多心…我真的很高興能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櫻庭突然皺眉,他盯著高見那張逐漸笑開的臉,還有在他大腿上亂摸的手…





「學長,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早知道會這樣的?」翻翻白眼,櫻庭還是任高見對他上下其手。





「是你多心了,我是真的很高興阿。」

高見吻了吻櫻庭的額頭,他很喜歡這個動作。


「我只是終於確定了一件事。」






「什麼事?」有些羞窘的摸摸額頭,櫻庭問。




高見笑了下,突然又用力抱住他。





「──幹嘛啦?」



「我決定了,既然春人也是這樣喜歡我,那我就沒有理由再像以前那樣自卑了。」
又連連親了他好幾下,「所以…春人,我不會再放手囉,無論以後有誰想從我這裡搶走你,不管是進還是你的粉絲…我都不會讓他們搶走你。」





「…笨蛋。」



給高見這番肉麻情話弄得更是羞窘,櫻庭皺眉,將一直黏在他身上的高見推開些。





「我幹嘛和一根木頭在一起啊?而且那根木頭早就是別人的啦──如果伊知郎你真的不想讓我被搶走的話,那就好好看著我不就好了。」





「是,遵命,我的公主。」再親了一下。






櫻庭無奈的給高見一個白眼,他不太喜歡被這樣稱呼,不過這種時候…





例外一下也無妨吧?






頻臨變瞎子困境的高見感到自己的臉頰給親了下,櫻庭勾下高見,將他給擁在懷中,再咧著嘴對他笑。








「看不到,就什麼都不做了嗎…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