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像被轉了,所以我只好在這裡發圖來保持原作版權性(咦
不過說什麼版權...其實這本來就是侵害版權的行為,只是掛上了同人之後好像一切就合法化了
我在做這種事的時候也相當掙扎,不過最後還是做了。

這是去年2011年3月底的時候,邦喬飛官方在慶祝1千萬人次而畫的賀圖
去年九月又被其他的粉絲團轉走,所以我想我還是發一下表示原創好了(?)

這是原畫上色過程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線稿...每次上色之後感覺我就會毀了這張圖。


參加官方拍照的圖片
另外一張是2012是芥末日新年賀圖


新年快樂

2012龍年賀圖的線稿

接下來是新年系列的衍生
據說這張春聯畫出來的時候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呢(燦笑


金色的春聯

黑色的春聯

銀色的春聯


最後附贈一張JON在1月16號看美式足球愛國者VS野馬隊的雜圖ˇˇ




最後要說的是

雖然我不奢望,但是如果有粉絲團管理人或者官方人員看到我的圖,希望他們不要太在意關於版權這事情,因為我只是基於「喜歡」而去創造,而創作的動力就是為了吸引更多年輕的族群喜歡邦喬飛,並且藉由這種漫畫的手法讓邦喬飛變得更有親和力,讓他們在粉絲心中擁有更多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