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決定將Unlight給發來這裡了XDD
而且還是BL(掩面
好吧我真的躲不掉大叔的威力......
首先先來搬舊圖,這篇沒有BL啦XD

說好的伯恩哈德葛格L5鑲金賀圖
不過雖然是賀圖但是整個沒有歡樂的感覺
果然我還是手繪才有FU...面對手繪版我會無力(?)

感謝伯恩哈德陪伴我如此漫長的路...至少陪我一兩個月了,雖然說當初根本是被弟弟弗雷閃閃給閃爆了....

「那不是夢幻的吊襪嗎!?」
「吊襪?有腳色穿吊襪嗎?」
「不!!那的確是夢幻的吊襪!!!!」

(閃閃在暗房中顫抖)

於是和許多朋友千辛萬苦後,拿了無數張抽獎券要脫閃閃的吊襪...嗯咳不對,是要把閃閃從暗房中領出來,沒想到竟然是哥哥掉了下來........

(掩面大哭)
(想要掩面的友人一起大哭)

結果是友人抽到閃閃我抽到掩面,記得當初相當生氣,有了槍叔的我才看不上其他大叔呢!於是伯恩就在陰暗的角落中過了好長段時間。

直到和友人的PK中,眼鏡不斷地被解放(咦),我才開始體悟到伯恩葛格的好、他是何等溫柔和強悍...(RY

友人:他就是一個很中規中矩的腳色,中規中矩的防禦,中規中矩的攻擊,然後中規中矩的(ry

記得當初,眼鏡、槍叔和傑多是我最愛的卡,但是偏偏斬影夢夢不讓我們前進,而在那而卡了至少半個月....這時候我才想起你的存在。

「重見陽光了嗎,真是刺眼啊...」(掩面)

然後你以一打三來宣示自己的實力。

傻眼的我決定開始練你,也開始猶豫第一張R卡該做槍叔還是傑多,沒想到這時候你把雪莉給抱回家了(慢著),然後一路過關斬將地殺到了神煩鳥關,中途我還是習慣性地換上眼鏡、槍叔、尼西等人去扁那幾隻鳥,甚至連艾妲都被鳥給啄爆了,這時候我才想起你的存在。

結果第二場神煩鳥你又不失所望,撐到日光鳥剩一滴你也一滴才不甘不願地倒下!

(哀桑圖)

這讓我決定將眼鏡R2,來當打鳥英雄,因為茨林比架式好用。

接著你還是爬起來再戰,雪莉妹妹幫你卡好牌之後慘死在夜光鳥喙下,而你竟然無視於眼鏡R2的後盾,一個人爆氣、神速第宰殺三隻神煩鳥....

(歡樂殺鳥圖)

終於走到了這裡,今天你也L5了,往後還要多多指教....回頭看看這一路手工升L5的過程,一朵朵美麗的石楠別在椅的胸口上是多麼美麗。

伯恩,請繼續將你撿回來的小雪莉給扶養長大成人,她會是繼你之後的第二張L5...(因為你只撿回來一隻R卡無望)

等到伯恩哥你出R卡23後,我一定會馬上將你升級>////<

閃閃表示: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