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柏恩哈德:


好冷─!這幾天還真是他媽的冷死了,從你出發以後雪就沒有停過,今天早上才總算停了,連隊差點被雪給埋掉,我們整天都在忙著把建築和裝備給從雪裡挖出來…我們這組負責靠近森林那一區,不過挖了整天倒是都沒看到被凍死的羊,有點可惜,哈。


在訓練生中有些人沒有看過雪,像是來自南方荒野的利恩,他竟然還想吃吃看雪是什麼味道,不過被阿奇波爾多給阻止了,那傢伙明明分到不同區,怎麼會出現在森林這帶啊?算了,多了個人來幫忙看住這些興奮得要命的小鬼也好,關了幾天他們都快瘋了,雖然我也覺得無聊,不過他們畢竟正在好動得要死的年紀嘛。

剛剛有東西打到窗戶…是他們,他們正在中庭打雪仗,我來告訴你誰一組吧…艾依和布列一組,眼鏡仔在旁邊看書沒參戰…曖他被打到了,也打起來咯,利恩的準頭還真不錯,兩三下就把布列打得亂七八糟,相較之下阿貝爾只是個沙包嘛,你真應該看看他被艾伯艾依圍剿的樣子,和平常完全不同!


真是一群有活力的小鬼啊,我也到了開始羨慕的年紀了嗎?雖然是在連隊裡,不過他們的年紀的確可以被允許作這些無傷大雅的事情…有人敲門,我看看是誰。

 

────

 


我回來了,也被雪球打慘了。


剛剛里斯和阿奇波爾多來找我,問要不要下樓喝杯溫酒,我想說的確蠻冷的就跟著去了…沒想到那群小鬼一看到我們經過就殺過來,一群無法無天的小鬼…幸好我們這邊有阿奇波爾多,他馬上轟了回去,里斯前輩這時候就很好用,發個火雪球根本打不到我們啊哈哈哈哈…

不過艾伯真的很聰明,他馬上就想到對策…他讓艾依溜到樓上,趁里斯沒注意時把窗檯上的積雪全給掃了下來…這小子長大一定不得了,沒被埋住的我和阿奇波爾多就被那五個小鬼狠狠雪洗一番,我到底是平常對他們多壞?竟然全部針對我…連蹲在旁邊抱貓看戲的古魯也丟了我一顆,該死這小混蛋…


所以我酒沒喝到,還被扔了一身雪,明天他們死定了,看老子怎樣狠狠操他們,負重二十公斤跑一百圈營地如何?我不會像今天一樣讓里斯前輩去幫他們融掉積雪的,這群忘恩負義的臭小鬼。

 

但是想想,以前我好像也常常用雪丟你嘛,這是種報應嗎?不管是加入連隊前還是加入以後,我記得我最喜歡把你的帽子偷偷裝滿雪,然後幫你戴上、再跑給你追…啊哈哈哈算了明天還是放過他們好了,誰沒有年輕過,對吧?打個雪仗是好事情,我弗雷特里西肚量可沒這麼小,才不會計較區區一場雪仗的勝負咧。


不過如果你沒進渦的話,說真的我實在蠻想和你一起玩的,我們也好久沒作這種事情了,而且他們絕對不敢打你,我只要躲在你後面就行了,你打不中他們的話沒關係,我弗雷特里西可是超在行的!

 

我看到你的白眼了,給我收回去,總之如果你回來時雪還在夠多的話,我們真的可以來一場懷舊的對決,怎樣?

 


弗雷特里西

 

 

 

PS.

我剛剛要去洗澡時,看到他們在中庭堆了好幾個雪人,好像是模仿誰作出來的,就下去看了看,我看到那個有熊耳朵的巨大雪人肚子上寫著米利安的名字,超傳神的!另外一尊嘴巴上咬著根阿奇波爾多抽過的菸屁股,還用海苔黏了鬍渣…雖然有點浪費食物,但是也很傳神。

代表我的那個雪人就沒這麼像了,他們大概是想作出我的髮型卻又作不好,整個頭頂像是被狗啃過一樣悽慘…不過顯然他們認為我很愛笑,嘴巴那條線畫得又深又長,你同意嗎柏恩哈德?

 

不過啊,經過的米利安隊長和我都一致同意,那個臉上被打了兩拳的雪人和你完全如出一轍,他們真的很喜歡你呢。


冷到發抖要去洗澡的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