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柏恩哈德:

 

最近天氣變得很冷很冷,讓森林的野獸都跑到連隊附近覓食了,尤其是一群羊頭人身的怪物,頭上有兩根相當長的角,不曉得你知不知道,牠們是只出現在冬天的羊角獸哦。


好像這次連隊紮營的點相當靠近牠們的地盤,所以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牠們會一隻隻地出現攻擊人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會吃人的羊!羊應該是被吃的動物,但是這些怪獸真的咬傷了不少人,今天我帶著那些小鬼去支援時就碰上了一隻,牠身上的毛髮衣物都被攻擊的人的血給染成紅色,看起來很嚇人…我一開始擔心小鬼們被牠的外表嚇住,結果他們並沒有我想的那樣子脆弱嘛,開始有了團隊意識的概念,一個個衝上去包圍住羊,再慢慢宰掉牠。


說起來很意外,連古魯瓦爾多那個愛睡覺的小鬼都殺得很興奮,他還自己衝上去攻擊羊角獸,因為太突然而讓其他人嚇得不知所措,我還來不及阻止他他就一刀砍掉了羊角獸的頭,是那天表現最棒的一個…也許他對野生動物比較有興趣吧,從來沒看過他那麼認真的模樣。


羊角獸的傷害並沒有像春天的丘丘人那麼嚴重,至少牠們不太敢跑進營地,我們把羊頭掛在營地外,多少造成了嚇阻作用吧…然後柏恩哈德,羊肉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好吃呢!雖然羊角獸數量不多,但是牠們體型很大,肉質看起來還不錯,我就拿來加菜了,正好天氣冷,讓大夥兒補一下身體,羊肉是很退寒的食材呢。

 

說到退寒,你的凍傷還好嗎?雖然你並沒有提起,但是我知道你的左手還沒復原,摔在冰河中的凍傷並沒有那樣快好,所以我有留下一些羊肉,等你回來時再給你吃,在那之前先找那群小鬼頭當實驗品,看看怎麼煮才好吃…

 

真希望你這次能夠平平安安地回來。


上次寫完那封信後,卻看到失去意識的你被人從飛行艇上抬下來急救…我很後悔寫下那種內容,如果抱著期待的結果是得到傷害,甚至比傷害還要更讓人心痛的懊悔…我很抱歉,都這麼久了,還是學不會不要去做夢這種事情。


我不會再提出什麼要求了,唯一的希望就是你能夠活著回來,就和以往一樣,這個再簡單不過的渺小願望,如果連這個也無法成真,那樣神就真的太過分了。


外頭似乎又傳來了羊角獸入侵的騷動…先寫到這裡了。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