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泡澡

御形宿儺想跟老婆一起泡澡的故事

 

 

 

 

  「兩面宿儺,您可是最聰明強大的詛咒之王,應該能夠完全理解我說『不要』的意思。」

  冷淡到不行的語溫,讓站在門口的高大詛咒身子一震,宿儺看著坐在和室中央背對自己、僅微微臉偏過一側瞪他的愛妻,伏黑惠,祂很清楚這是妻子生氣的前兆。

  「…我知道,但是以前不也是一起洗的?」雖然會惹火伏黑惠,但宿儺到底是詛咒之王,臉皮也厚了幾倍,祂不死心的再次追問,「今晚真的不能一起洗澡嗎,伏黑惠?」

  嗤的一聲,惠本來微轉過來的頭哼地撇回去,呈現完全背對的堅拒態勢,看在宿儺眼裡簡直就像是隻炸毛又猛甩尾巴的憤怒黑貓。

  「…我晚上會再來問你一次。」

  嘆口氣,宿儺再次讓步——本來詛咒之王會對人類讓步就是件破天荒的事,但是自從與伏黑惠在一起後,祂就被迫常常讓步、甚至開始習慣這件事。

  畢竟,宿儺不想逼伏黑惠做他不願的事,即使稍微施加點力道或脅迫就能讓他妥協,但現在他們是夫妻,祂多少希望惠能出自內心願意與自己好好相處。

  就像正常的夫妻相處那樣。

  嘆了口氣,回到自個房內的宿儺飲起酒,看著對庭院紙門外的那襲窗景獨自鬱悶。


  說到底,詛咒與人類硬要湊在一起便注定了不幸福的結局,雖然伏黑惠被強迫同化、已不再是人類,而是與他們一樣有著長壽的生命體,但惠的個性就是那麼拗執、難以改變,在大戰結束後過了數年也僅僅接受得與詛咒們長相共存的事情,而不再鬧自殺或自毀。

  其餘的倒是什麼都改變不了。又嘆了口氣,宿儺真心認為伏黑惠比自己預料的還難搞許多,就算該做的該搞的全給幹過一輪,那雙美麗的藍眼睛始終沒給自己好臉色看過。

  討老婆歡心絕對、絕對比什麼高深術式都還難以搞定啊。

 


  「啊啊,大人在喝悶酒嗎?」

  吊兒郎噹的悠哉嗓音飄來,讓宿儺本就皺起的眉宇更深幾許,羂索,在大戰中一同倖存下來的智囊,正像個沒事人在散步一樣站在庭院裡。

  「難得看大人如此煩心,莫非夫妻的相處又遇到什麼難關了?」

  羂索完全知道會讓兩面宿儺如此不開心的原因只會是什麼,不過他還是故意以充滿好奇的口吻發問,惹來紅目銳利一瞪。

  「啊啊,我明白了。」舉起雙手與堆滿笑臉討饒,羂索咳了聲,擺出正經的姿態。

  「那麼惠大人這次是拒絕宿儺大人什麼事呢,如果大人不嫌棄的話,我可以用在人間打混數百年的經驗來協助您。」

  「他應該很喜歡乾淨,」宿儺嘆,「但是卻不願意和我一起共浴。」

  「啊,原來惠大人還是很嬌羞的呢~」羂索閉眼哈哈一笑,當作沒看到紅眼裡滿滿殺氣,「夫妻共浴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況且您與惠大人共結連理已數年之久,應該不會無緣無故突然拒絕才是。」

  狡猾狐眸緩緩流轉向室內的詛咒,羂索哎呀的遮起嘴。

  「莫非,您做了什麼讓惠大人討厭與您共浴的事嗎?」


  做了些什麼啊…詛咒之王的腦袋緩緩回想起數日前、他們本來還好好相處的畫面。


  「不曉得,」宿儺一手支撐下顎沉思,「明明我們在浴池歡愛時他也很開心的模樣,是做得有些過頭沒錯,只是隔天醒來後就痛罵我一頓,之後再也不願和我一起洗了。」

  這不就是原因了嗎?負責管事的羂索瞬間想起數日前,裏梅一臉陰鬱的在澡堂忙進忙出的畫面。

  已經習慣宿儺縱慾成性、不問場合開搞,羂索只稍微多看了眼裡頭,天然的露天溫泉難得放掉了水,咒靈們將池子全重新刷洗過,看來這次真的搞得很不得了、八成是弄得夫人當場失禁了,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的清潔吧。

  「啊哈。」羂索乾笑一聲,盡可能不要流露出真實情感的笑臉迎詛咒之王。

  「我想這應該就是被討厭的原因沒錯,宿儺大人,不過既然找出原因、就好解決了。」

  他拍拍手,一副絕對沒問題的露出燦爛笑容。

  「只要您向惠大人保證絕不會再重犯,並表明自己真實心意的話,惠大人一定會心軟的,畢竟你們可是夫妻啊。」


  夫妻啊…入夜後,再次走向伏黑惠房間的宿儺思考著這個詞,無論是封印前、或是這漫長的千年裡,祂的確從未與人類或詛咒結為連理,即使他們成為夫妻也是出於自己單方面的強迫,伏黑惠總是不情願的被自己推逼上舞台。

  但是祂很想和惠好好相處,如真正的理想夫妻一樣。抱著如此想法,宿儺再次敲了惠的房門,連這點也做了妥協,祂要進任何地方本來都不必先告知的。

  「惠。」拉開門,伏黑惠果不其然和往常這時間一樣、慵懶地躺在黑色大犬式神上看書,藍眼睛連瞥都懶得往他瞥半下。

  「我想,應該是上次做得過火讓你不高興,你才突然不願和我共浴,」盤腿下身、宿儺坐到惠旁柔聲哄,副手放到了正張大嘴打呵欠的玉犬頭上撫摸。

  「這次我保證不會再出手,就只是洗澡,什麼也不做。」

  藍眼終於肯看過來了。惠冷冷瞥詛咒之王一眼,但身子還是沒動作,逕自懶懶的翻著書頁。

  如此明顯的拒絕,讓宿儺又嘆口氣。


  「事實上,詛咒並不需要洗澡,如同進食一樣,」祂耐心的說,「即使不這麼做也不會有任何影響,洗澡只是出於我個人的喜好。」

  細眉挑起,惠斜睨著的模樣像是准許宿儺繼續說下去,這態度要是其他人類早已被砍成肉泥,但誰讓他是伏黑惠呢,宿儺聳肩。

  「你知道我喜歡鑽研術式,」詛咒之王繼續耐心解釋,「洗澡時總能出現新的想法,你知道的吧,人類也總是說洗澡除了放鬆也很容易產生靈感,因此,即使不需要我也喜歡這件事。」

  副手輕輕握住玉犬長吻搖動,狗兒也很習慣了詛咒之王的手勢,閉著眼睛任祂把玩。

  「不用幫我洗澡或擦背,我只是想和你一起泡泡澡,想和喜歡的你一起做喜歡的事,伏黑惠。」


  放下書,伏黑惠闔起掌印,倏地從影子冒出了數隻白兔,牠們咚咚地跳過榻榻米、打開衣櫃,用小小的身子輪番將布料給送到惠面前。

  藍眼又斜睨過來。

  「嗯?」被看的很莫名的宿儺皺眉,又惹來沒好氣的一瞪。

  惠伸出雙手,相當不高興的看著這個不知該說是聰明絕頂還是笨得要命的詛咒之王。

  「不是說要洗澡?」

  啊,祂可愛的妻子點頭了。聞言,宿儺立即將伏黑惠整個抄起,玉犬起身、抖抖一身被壓扁的皮毛,再追出門、躍進他兩的影子裡乖乖回窩去。

 

 

  熱水潺潺從竹筒持續落進池中,蒸騰煙氣飄散在夜裡,搭配遠山白頭雪景,無論看幾次都覺得美麗。

  舒服的熱水澡誰會不喜歡呢?靠在石上,伏黑惠望向池子對面的詛咒之王,祂也愜意地躺在石邊,四手舒張或靠或泡著,爬過寬廣胸肌的黑色紋路也跟著擴開,熱熱的白毛巾蓋在那張半寄生面上,畫面著實有趣。


  宿儺的確有照著祂答應的,安安分分泡澡,啥都不幹,也沒和往常一樣幫他搓洗兼亂摸,惠鬆懈下全身肌肉,他並不討厭和宿儺一起洗澡,只是上次實在太超過了……惠有些陰沈的看著已經刷洗乾淨的石堆。

  因為已經太習慣和宿儺做愛,泡澡後完全放鬆的身子也能很好的容納下祂的兩根大傢伙,而且前後都被插入的交合實在太多過舒服……伏黑惠實在很難忘記自己邊高潮邊失禁,把排泄物弄得整個池子和石堆上都是的慘烈畫面。

  都是這傢伙。藍眼怨怨的瞪往完全沒發現妻子在幹嘛的詛咒之王,都已經把他幹失禁了還不停下來,邊抱邊插的將他帶出池子,壓在地上又繼續幹。

  當然,最後弄得整個露天溫泉都很可怕,但宿儺是詛咒,完全不介意這種事情,將兩人身子清洗完就自顧自回房恩愛,整個殘局全交給了下屬清理。

 


  裏梅的臉色原來沒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扶住額頭,因為不會向宿儺傳達的抱怨全紮紮實實灌到自己這來,伏黑惠完全不想再被裏梅叫起來後冷冷數落一小時之久,而且明明是那麼漂亮的澡堂卻被自己的穢物弄成那樣……

  伏黑惠無聲嘆了口氣,宿儺總算注意到他的沮喪,拿掉遮眼毛巾,一臉發生什麼問題可以和我談談的混帳模樣。

  始作俑者。惠瞪去一眼,後者還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又幹什麼惹火妻子的無辜樣。

  唉,要是宿儺知道自己作錯了的話,就不是宿儺了。抓抓濕淋淋的後頸,惠並不打算就這件過去的事情繼續發火。

  「我說你啊,明明都已經那麼強了,還是會繼續鑽研術式嗎?」指指熱泉,惠開口打破沉默。

  「這是我最大的樂趣。」宿儺微笑,顯然很喜歡這個話題,和惠預料的一樣,他緩緩離開石邊、游往宿儺。

  因為詛咒之王身材高達三尺,所以連浴池也做得猶如泳池一樣深,惠完全是游的靠到了祂旁邊。

  「因為這樣才這麼強悍啊。」他輕聲說,藍眼仔細看著宿儺壯碩到完全只能用誇張來形容的身軀,手臂。

  本來沉泡在熱水裡的副手緩緩舉起,撫上他因高溫而泛紅的臉細細摩挲,惠沒有閃躲,只是盯著宿儺的手。

  「連世界都能夠斬斷的你…」惠輕聲說,雙手握住祂粗厚的腕處。

  「我兩之間的羈絆,也能夠斬斷嗎?」


  突然丟來的莫名問題讓那四隻詭異的眼睛微微睜大,宿儺沒回答,祂深鎖起眉,像是在思考一樣的回應驀地令惠胸口一緊。

  本來以為會被宿儺責怪亂說話,然後再用力把他攬進懷裡,他們就能夠和解當作沒爭吵過,沒料宿儺竟然認真思考起他的問題。

  明明是那麼努力、不惜傷害自己也要建立起來的關係,也逃不過祂致命的斬擊嗎。

  「可以斬斷。」

  低沉嗓音又刺得惠心底一震,分明問的是自己,他沒資格責怪在術式上總是無比認真的宿儺,只是他會希望這種時候、宿儺應該要回答做不到才對,即使是撒謊也沒關係。

  偏偏詛咒之王永不對他說謊。惠難過地垂下眼,鬆開攀在祂腕上的手。

  嘩地水聲輕濺,宿儺捉住他要抽離的手,紅眼們認真地與他的藍對上。

  「我也能將我們之間的關係修補如初,就像反轉術式那樣,需要一點時間和技巧,但是的確能做到。」

  「…真是的。」惠小聲說,轉而貼到祂半露出水面的胸膛上,手不安分地來回撫摸。

  「就這麼喜歡我的胸。」宿儺微笑,水底下的副手倒是攬緊人類的腰,讓他能好好地趴在自己身上盡情揉捏。

  「嘛,是男人的話都會喜歡大胸部,」惠呵呵一笑,用力掐了掐詛咒之王堅實又富有彈性的胸乳,「就算身子給你改造成女人,心理也是一樣的。」

  坐在手臂上的臀部裡,的確藏著個出生時並未擁有的女性器官,不過在被頻繁使用了幾年後,惠已經接受這件事、並樂於享受它所帶來的多重高潮了。

  畢竟宿儺有著兩根傲人的陽具,光一根插入就能把他搞到失去理智,既然橫豎都離不開這傢伙,那麼多享受一些額外福利伏黑惠倒是不反對。

  反正,自己早已不是人類了。


  「女人也總喜歡大的。」宿儺微笑,口吻相當促狹讓惠不高興地賞了他輕輕一巴掌。

  「你很受女人歡迎嘛。」他故作不高興地要推開詛咒的懷抱,當然被強硬地鎖住不給逃。

  「呵,那些女人與我無關,你知道我眼中只有你,惠。」這幾年來宿儺已經能摸清楚惠的反應是真抗拒還是故作還迎,祂相當愉快地抱著傲嬌的小貓妻子,捏捏他鼓起的臉頰。

  「我只想和你一起洗澡,做喜歡的事情,就跟你而已。」

  「都被你強迫綁死了…」惠小聲說,「也只能奉陪。」

  「別這麼說,你喜歡做些什麼,讓我陪你吧,」詛咒還是深諳人心,宿儺立即順起他的毛來,「讓我知道你想做什麼,惠,我和你去。」

  搖搖頭,惠什麼也沒說、只是將臉頰貼到了祂的胸口上。

  晚上宿儺走進他房間裡時,原本會一直咆哮威嚇的玉犬已經什麼也不會做,還任宿儺撫摸把玩。

  他叫其他式神出來時也是一樣,一開始還會怕宿儺,但是詛咒之王待牠們與自己同樣溫柔,抱在手中順毛撫摸的愛憐模樣,簡直看得伏黑惠要嫉妒起來。

  但是祂很珍惜自己的式神,這是無庸置疑的,光是這點惠便能放過宿儺不與祂計較。

  嘩地熱水無預警潑到宿儺臉上,詛咒的四眼眨掉水氣,搞不清為何伏黑惠心情又一下變得很好,他抱著自己的頸子、影子摸來肥皂抓了就往頭頂上抹,洗著搓著還哼起了歌。

  簡直就像把祂給當成狗在洗一樣。宿儺察覺了這點,但沒有表示任何異議,只要妻子心情好、不整天繃緊臉不說話,就算得當狗給洗也很樂意。

  「呵呵。」

  胡亂在宿儺臉上抹了好幾把後,惠一臉得逞愉快的盯祂看,靠得很近,宿儺無法將視線從那張微微噘起的小嘴移開,伏黑惠這是在討吻了,但不是說過今個只會安分泡澡,啥都不做嗎?

  「唔…」

  見半天這傢伙不動彈,惠似乎有點生氣起來,原本安穩坐著的下身貼上詛咒腹部,大腿也伸進了宿儺跨間,蹭著原形宿儺們要祂振作些。

  裏梅會善後的。嘆了口氣,說到底是自己答應惠要一起做他喜歡做的事,宿儺決定將後續煩惱如往常一樣全丟給下屬去處理,祂得好好滿足難得主動蹭上來的妻子才行啊。

 

 

 


  「啊啊,今天也辛苦了。」

  探入澡堂門口的帶縫腦袋一臉同情,正拿著長柄刷把刷石地的白髮詛咒轉過身來,表情之兇狠讓羂索啊哈哈的舉起雙手,不過還是沒有任何要過來幫忙的意思。

  「宿儺、大人、高興就好。」幾乎是用著要把長柄刷把活生生捏斷的力道,裏梅一字字的說。

  「嗯嗯,也是,他們夫妻恩愛得很呢。」羂索聳聳肩,決定快些開溜以免等等雪男一個失控、把冰風暴丟過來找他洩憤。

 

  不過看樣子,宿儺大人跟祂妻子應該很順利吧……帶著八卦的心情,羂索輕快地飄往伏黑惠的房間,果不其然、他人都還沒靠近就遠遠的聽到聲音了。


  「混蛋快給我滾出去!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和你一起洗澡了!你這個騙子!混帳色情之王!」

  「冷靜想一下,伏黑惠,上次明明是你勾引我,你想做我才跟你一起做的。」

  「去死!誰想做了!再說要做也不用做那麼認真吧!」

  「我對你一向很認真,惠,而且你難得主動貼過來,我才…」

  「吃屎!誰主動貼你了!」

  「你,然後澡堂都是你的…」

  「啊啊啊啊啊給我閉嘴你這該死的混蛋詛咒!休想我會再跟你泡澡了!」

 


  啊啦,看起來真的太順利了呢。貼在門外偷聽夫妻爭吵的羂索如是想。

 

 

  END

 

 

 

【工商】宿伏同人誌賣場(繁中&日本語&English)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