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二

★有些情節是從「恐怖雙子的恐怖性愛」衍生的
★雙胞胎兄弟吵架最難看的場面出現了(掩面)
★但大家請不要擔心這是HE不是BE雖然會更虐(艸)





那天晚上,柏恩哈德的房門還是上著鎖,弗雷特里西沒去敲也沒煩他。



米利安非常頭痛,關於G中隊那幾個麻煩人物。

不知道為什麼,越是年輕的新生越能惹出麻煩,光是第二十二期的這批新生就有幾個名字給他釘在牆上、歸類成問題人物排行榜。

艾柏里斯特,個性冷漠又傲慢,聰明得要命的高材生,米利安褐色的眼睛盯著那個英文名字…偏偏這傢伙是聰明到讓你挑不了毛病的那種,而且身邊那個總是型影不離、被大家戲稱為軍犬艾依查庫發飆起來簡直就是隻小型的人樣地獄犬…




米利安嘆了口氣,大手往下一揍、賴在他腿上的大型人樣地獄犬發出疼痛的哀號──嗯,其實這隻才是讓米利安最煩的。

弗雷特里西揉揉被打出腫包的地方,極其不滿地瞪著米利安那張看起來相當可怕的臉,卻沒有放開他的意思。





「你是要在這賴多久?很熱你知不知道啊?」

「唉,我又沒煩到隊長你辦公~而且也沒有打壞東西,幹嘛打我?我這麼乖地待在你腿上而已啊,隊長你就是身體健康又溫暖我才會來煩你~」

「你是想讓柏恩哈德和我為難嗎?」米利安也沒好氣地瞪回去,
「你們兩個公然親來親去的,你這樣只會讓我惹得一身腥。」

「哪有,柏恩哈德他才不會主動親我,」弗雷特里西笑瞇瞇地摟緊米利安粗實的腰,
「而且沒有人會懷疑的啦,對吧?」



「…懶得講你了。」
米利安哼了口氣,放他在那邊像隻狗取暖一樣的蹭著,繼續辦他的公。






這隻黏人的人型地獄犬才是他G中隊裡面最麻煩的頭號人物…超高的破壞力和打架次數都高居全隊之冠數年,無人能出其左右…要不是他哥(名義上也身兼飼主)擔任副隊長之職,弗雷特里西闖的禍可不只是關禁閉就能算了的少。


好煩。米利安開始考慮要不要叫柏恩哈德來抓人,現在是下午時分,弗雷特里西說他沒課所以百分之百會繼續賴在這裡汲取那什麼該死的「親密依賴症」養分,但要是他沒記錯,等下就會有另外一個麻煩…





唰。

嗯好吧,米利安在看到連通報一聲都省了就直接拉開辦公室房門走進來的羅索時翻了白眼──要開戰了。






「喂,巨熊,昨天不是說要請我吃──你這傢伙怎麼在這!?」

理直氣壯地向米利安伸出一手的羅索在看見掛於隊長腰上的藍色生物時倒抽口氣,那張臉瞬間扭曲成猙獰的表情。




「不行喔?」弗雷特里西沒好氣地瞪向那名年輕的工程師──他總是不喜歡這些工程師。
「隊長身上又沒有貼屬於誰的標籤。」




「你…」

米利安嘆了口氣,在看見羅索露出可怖笑容的臉時,暗自放出黑洞粒子保護桌上的重要文件。










「柏恩哈德副隊長!!」

中庭裡,正在和部下邊走邊進行任務檢討的柏恩哈德在聽見工程師尖銳的咆哮時愣了下,他們一同轉過身,看見羅索氣沖沖地抓著某個人向他們大步走來。

羅索幾乎是瞬間飆到他們面前,柏恩哈德在看見被他揪著臉頰哇哇大叫的人是弗雷特里西時臉色猛地沉下,而站在旁邊一等人心中無不想著這次終於惹到工程部的人了。


羅索一個猛甩將弗雷特里西扔到柏恩哈德前面,那隻帶著機械皮套的手很狠地比了個不雅手勢──當然是對弗雷特里西。





「把你家的雜碎管好、不準再跟我搶那隻熊!!!!!」





拔高的尖吼一出口,眾人(除了弗雷特里西)的腦海中出現了米利安隊長那壯碩的身影,從羅索的機動程度來看…所有視線漸漸聚集到躲在柏恩哈德後面對羅索做鬼臉的弗雷特里西。

嗯,好吧,顯然有人白目過頭了。





在羅索氣呼呼地放完分斷刀、踩著重重腳步離去後,柏恩哈德才放下拿來擋分斷刀的大劍、回過身,冷冷地看著弗雷特里西。




「以後你想取暖就自己去操練場上曬太陽,不要隨便找人就抱。」

「欸…還不是你不理我我才會去找別人,」
弗雷特里西噘了下嘴,伸手像以往一樣大喇喇地撲向柏恩哈德,抱住他的肩膀蹭著。

「你也知道你弟我有這個麻煩的症頭嘛…不準我去抱別人的話就讓我──嗚!」





旁觀到柏恩哈德毫不留情地把弗雷特里西給過肩摔到地上的隊員嚇得張大嘴,發出無聲的慘叫──柏恩哈德哼了聲。




「我沒有必要理你的無理取鬧,弗雷特里西。」

說完便逕自走開了,留在原地的隊員愣愣地看著躺在地上的弗雷特里西,弗雷特里西躺了會兒,眨眨他一時反應不太過來的眼睛。

眾隊員們看見他的手往腰上虎轍伸去時倒抽口氣。






「什麼叫做無理取鬧、柏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的叫聲引來了其他人的注意,他們有些從窗戶、教室裡探出頭來,在上課的學生們也忍不住好奇地擠到窗戶邊圍觀,從四面八方出現的眼睛看到在中庭裡,弗雷特里西一手拿著出鞘的虎轍指著柏恩哈德大吼著。

「你躲我幾天了,你自己說!你以為我這樣做沒有原因嗎?還不是你害的──竟然還給我過肩摔!?」



「你這不是無理取鬧還是什麼,弗雷特里西!?」



難得的,平常以冷靜出名的柏恩哈德竟然吼了回去──聽見他吼聲的眾人全傻了下,立即判斷柏恩哈德這次真的動怒了,被吼的弗雷特里西也呆了下,他不可置信地看著柏恩哈德。



「你吼我?」他幾乎不敢相信地開口,
「我做了什麼…讓你這麼生氣?我是哪裡惹到你了柏恩哈德?」



「這點你自己最清楚。」
柏恩哈德根本沒打算理會周遭聚集越來越多的圍觀人潮,那雙漾著憤怒的黃綠色眼睛忿忿地瞪著弗雷特里西,

「還是你根本搞不清楚了,連最基本的是非概念都忘得一乾二淨,要我從頭到尾再教你一次嗎?」



「你幹嘛這麼生氣?一點都不像你啊,而且你不跟我說我做錯什麼我哪知道?」


「你分明知道我在看!」

柏恩哈德突然吼了聲──混在人群中被騷動吸引來的里斯接收到他殺人目光時縮了下身子,好吧…他也認為自己玩笑開得過份了。



「呃…那個,副隊長,我跟弗雷特里西是在玩…」
里斯硬著頭皮乖乖自首──好孩子的罪比較輕嘛,弗雷特里西你也快跟你哥認錯啊…里斯在心中哀嚎。

「因為你也知道我和弗雷特里西平常就打得很熟很熟很熟…對不起。」




「里斯你道歉什麼?」弗雷特里西瞪了眼柏恩哈德,

「我和他熟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會吧,你是在吃醋嗎?你竟然就氣這個?你也不想想我為什麼要這麼錯,還不是你不理我!」




「弗雷特里西──」



「是嗎?」柏恩哈德冷笑了下,
「那你就找他吧,以後都找他,反正你們很熟不是嗎?下次就算看到你們在床上我也不會覺得奇怪了。」



「柏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大吼了聲、衝到柏恩哈德前面給了他一拳、卻被抓住。

「把那句話收回去!我沒有背叛過你!」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柏恩哈德放開他的拳頭說,
「事實上,我不想再在乎你了,那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縱容過度的蠢蛋。」


「喂、柏恩哈德…」里斯忍不住開口,

「你先冷靜下來別這麼激動…」



「你不在乎我?我不準你不在乎我!」


弗雷特里西的吼聲蓋過里斯的勸阻,他用沒拿刀的手揪住柏恩哈德的領子,柏恩哈德卻大力推開他。



「不要碰我。」柏恩哈德發出危險的警告,

「否則我會照你所想要的,砍掉你的手。」



「你砍得掉就試試看啊柏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抽出另外一把鬼轍砍向柏恩哈德,柏恩哈德一點也沒有猶豫地拿起長劍檔下,並順勢在他的空檔補了一踹,讓弗雷特里西向後退了幾步。




「媽的,你發什麼神經!?」弗雷特里西罵,
「你真的想和我打?!」


「為什麼不?」柏恩哈德冷靜地擺出戰鬥姿勢,
「我有什麼理由不狠狠揍你一頓,你倒是告訴我啊?」


「我又沒做錯…該被揍一頓的是你!!」






啊啊啊啊真的開打了──眾人慘叫著抱頭逃離中庭,從中庭揚起四散的劍氣瞬間批壞了閒置的桌椅擺設,震耳欲聾的刀劍砍撞間幾乎沒有半秒停擺,里斯和幾個比較有底子的前輩在閃躲間還得打掉一些致命的劍氣以免傷到其他隊員,他們小心地與中央砍得你死我活的兩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警戒著,以免他們波及的範圍更加擴大。



「你到底在發什麼神經啊!!」

弗雷特里西在擋下一連連密佈的劍擊中忍不住吼,柏恩哈德那根本沒控制的力道每一次都幾乎讓他擋得手指發麻。



「你還真是不知羞恥,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弟弟!」



「我也很懷疑你是不是我哥──我看我倆的父母根本是抱錯對方的小孩了吧!我哪有你這麼無趣死板又沒風度的哥哥!我和里斯的事情也還輪不到你管!」



「我就是這樣,我也沒打算繼續管你和他怎樣…」





柏恩哈德瞇起眼,猛地劈開地面、激起一陣破碎的利瓦飛向弗雷特里西,弗雷特里西急忙躍起閃開,卻冷不妨地被柏恩哈德一記重踹給踢得向後飛去,狠狠撞上牆邊傾倒的武器架。

他急忙掙扎起身,及時擋下一記致命的砍擊。





「你真的想殺了我?!」弗雷特里西握緊兩把愛刀、奮力地架住柏恩哈德幾乎要砍上他頸子的長劍,

「可惡…柏恩哈德你真的瘋了!」



「夠了,給我住手!!」







一聲低沉的怒吼伴隨黑洞粒子的力場空間迅速包圍住扭打在一起的兩人,不知何時已經從三樓隊長室下到中庭的米利安單手一揮,兩人立即分開、撞上磚牆再重重摔倒在地。

他兩掙扎著起身、又立刻抓起武器撲向彼此,蘭摩多和里斯等人急忙衝了過去、一群隊員奮力地把恐怖雙子給架開。





「放開我!我要把他揍醒!」

弗雷特里西大吼著猛踹里斯和下屬,被踹的則是緊張地扣住他的雙臂、最後乾脆一群人把他給壓倒在地,因為那雙長腿造成的傷害實在不容小覷。


「混帳…我今天一定要狠狠揍這傢伙一頓,看看那討人厭的個性還有沒有救!」



「你的個性才是無藥可救!」也在掙扎著想繼續動手的柏恩哈德回吼,
「自以為是的任性煩死人了!長這麼大還是只會無理取鬧、煩都煩死了!」

「我沒有無理取鬧,根本就是你太死腦筋──」




「把他們的武器先沒收。」

米利安嘆了口氣,吩咐跟過來的工程師小組動手。







「…你的幼稚程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了,弗雷特里西,」



被取走武器,柏恩哈德終於冷靜下來了,他示意隊員放開他,拍了拍一身凌亂的衣物,以鄙夷目光看著被眾前輩壓在地上卻還不放棄掙扎的弗雷特里西。


「如果可以,我真是不希望有你這種雙胞胎兄弟。」



「喂,柏恩哈德…」米利安和里斯開口,「你別再激他…」




「我說的是實話,」柏恩哈德看著呆掉的弗雷特里西說,

「我已經受夠他的任性,幼稚,破壞狂症,以及那該死的親密依賴了…我不想再理你了,弗雷特里西。」




「怎麼…」

弗雷特里西愣愣地說,他停止掙扎,錯愕地看著柏恩哈德。

「為什麼你突然變得這麼…柏恩哈德你在說什麼?」




「我在說你很幼稚,幼稚到我受不了你了。」
柏恩哈德的聲音很輕,但在整片突來的死寂中,已經足夠讓他聽得一清二楚。

「我受夠你那自以為有趣的幽默和無理取鬧,不想再理一個白痴了…這樣你懂了嗎?」




「怎麼可以…不可以!柏恩哈德你不可以不理我!」弗雷特里西慌張地叫了起來。

「喂你有必要這麼狠嘛?你知道我是太喜歡你才會想要一直在你身邊,你也答應過我你不會不理我了…」



「喔,是啊,」柏恩哈德扯了下嘴角,
「但我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而已,我真的被你煩得很累。」


「喂,柏恩哈德你有必要這樣嘛…」壓在弗雷特里西身上的里斯忍不住插嘴,
「氣話可不亂說,弗雷特里西他會當真的…」




「他就是這麼幼稚,給他去當真啊。」



柏恩哈德冷漠地回應,弗雷特里西咬緊唇,G中隊隊員看見他的眼眶一下子就紅得可怕。




「不行,我不接受…」他喃喃地說,
「柏恩哈德你不可以這樣…你根本就沒說過你在氣什麼…這個世界上只有你不可以…」




「你看,他真的哭了。」

里斯硬著頭皮說,柏恩哈德哼了口氣。




「幼稚。」



「什麼…混蛋柏恩哈德你怎麼可以這麼過份!」
弗雷特里西忍不住吼了,眼淚跟著掉到地面、濺起一揚濕濕的灰塵,

「我真的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怎麼可以這樣!」




柏恩哈德看著那張被自己氣哭的臉,他咬緊唇,不發一語,也不走掉或靠近,只是在那兒看著對方抽噎。







「…你又不是小孩子,哭什麼哭?」

過了好久,他才緩緩開口,


「我拜託你弗雷特里西,我不是你的褓母,就算我是你哥也沒有必要成天幫你把屎把尿擦屁股收拾爛攤子…我不想一直照顧一個長不大的幼稚傢伙。」






弗雷特里西沒有回答,但那張蒼白的臉卻淌滿眼淚,米利安咳了聲,向里斯揮了揮手。

「把弗雷特里西關到禁閉室去──上次我已經警告過他了,再打壞任何東西就等著被關。」




里斯有些為難地和其他人從弗雷特里西身上起來,弗雷特里西趴在地上沒有動彈,他只好半拉半扯地把他給拉了起來──那張哭慘的臉對是大家第一次看到這麼難過的弗雷特里西,待到弗雷特里西被帶走以後,米利安才轉向還站在原地的柏恩哈德。






「有必要這樣嗎?」


他問,柏恩哈德沒有回答,只是臉色陰沉地看著方才弗雷特里西趴的地方,地上留下一小漥濕濕的痕跡。



「如果你剛剛去抱抱他安慰那雜碎一下,那雜碎也不會哭得這麼難看喔。」

「閉嘴羅索。」

米利安制止工程師繼續說風涼話,他向柏恩哈德比了比四周被他倆破壞得亂七八糟的建築。



「你沒前科,所以這些就從薪水扣。」米利安刻意忽略掉羅索嘀咕著「明明就有」的說,

「你先回去冷靜下來後再到辦公室找我…去想想你今天做的事情造成多大的傷害吧,不管是對誰。」





柏恩哈德點了下頭,便拖著有些蹣跚的腳步獨自走開,米利安抬頭,看到上方建築中伸出的那一顆顆腦瓜子,他不耐地吼了聲「看什麼?教官都沒在上課就是了?!」便馬上清場完成。





而今天連隊的災難也到此結束──至少對大部分人而言是如此。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