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雙子的恐怖白色情人節

★柏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可逆)
★應該會有H吧我也還沒寫完
★弗雷特里西任性死小孩有
★苦主柏恩哈德辛苦了
★可先至相簿看情人節系列圖片了解前情。






這件鬧劇發生在一個有些涼的早春夜晚,和往常一樣地,又是弗雷特里西那聒噪的嗓子毀了夜晚的安寧。



「為什麼白色情人節沒有我的份啊啊啊啊啊──…」



此刻,弗雷特里西正趴在桌上不斷地煩他那正在看書的可憐哥哥,而被煩的則和往常一樣連半眼也沒抬起來看他,逕自看著那些弗雷特里西沒興趣也不想碰的磚頭書。

「可惡,憑什麼白色情人節的巧克力要用抽籤來決定啊…可惡可惡可惡!而且竟然還是那三個死小孩抽到…我也要巧克力啦可惡!」




喔對了,有件事情忘了先講──由於上個月的情人節發生了某之人型地獄犬公然搶奪巧克力而造成連隊損壞慘重的問題,這次隊長米利安為了連隊存亡以及保住經費不至於短缺,決定了這次白色情人節無論如何都不能重蹈覆轍,於是下令製籤,抽到籤的三個人才有接受女性巧克力的資格。

結果當然是讓大家最害怕的…某人型地獄犬摃龜。






嗯?你說為什麼要用「人型地獄犬」代稱某人?你可以去看看他在沒抽到籤、看到自己底下那三個「死小蘿蔔頭」抽到時的恐怖樣子,打掛多少了被抓去「對練」的對手就可以明白我的意思了。


說真的,大夥反而還比較希望弗雷特里西抽中,因為這樣他才不會在那邊吵死人不償命。



雖然受害最嚴重的永遠是他哥柏恩哈德。









「我要睡了。」

闔上書,柏恩哈德起身,推推黏在他桌上的弗雷特里西。

「回你房間去。」



「可惡,你竟然整個晚上都不理我…」

弗雷特里西悶悶地起身,不死心地巴住柏恩哈德的手。

「喂,柏恩哈德,這樣子好了,既然隊長下令讓我不能收到巧克力,那…你送給我嘛?我給你攻略嘛~♥ 」



盯著那雙閃亮亮的眼睛,柏恩哈德沒有遲疑,打開房門直接將弗雷特里西給扔了出去。




「喂──你真的很無情耶柏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忿忿地踹了下他的房門一腳,才踩著重重腳步乖乖離開。









這就是整件鬧劇的開始。







「可惡,柏恩哈德超沒品的,我都讓給他攻了耶!」



隔天,連隊飯廳中,擠在學員裡一起用餐的弗雷特里西依然發射著噪音、汙染一群還未成年的蘿蔔頭們,坐在他旁邊的艾依查庫無奈地看了教官一眼,他手邊堆著一大疊艾柏里斯特丟給他的巧克力──身為籤王一號的艾柏里斯特收到巧克力後看也不看地就全部扔給艾依查庫,雖然艾依查庫跟弗雷特里西一樣是個甜食控沒錯啦…但這個鎮的女性好像特別熱情,數量多到他可以「好心」地分給教官。




「那個,教官我有問題。」艾依查庫舉起叉子,
「白色情人節不是要回送巧克力給在情人節送他巧克力的對象嗎?」


「基本上是啦,有收到就要回送。」


那你哭屁啊?艾柏里斯特沉默地和艾依查庫、利恩等受訓生在心中吐槽。
情人節巧克力你是在搶假的?




「不過教官…」艾依查庫像想到什麼的又開口,
「你也有收到柏恩哈德副隊長送的巧克力啊,你不打算回送他嗎?」



「不用啦,他最討厭甜食了。」弗雷特里西翻翻白眼,唰地一聲撕開艾依查庫「分」給他的巧克力(其實原主人是艾柏里斯特),「就算我做了巧克力送他他也不會吃,說不定連拆都不拆就直接丟掉,根本不用送啊。」




難怪柏恩哈德副隊長不理你。眾受訓生再次於心中默默吐槽。





「欸,可是…還是回送一下比較好?」利恩好心地建議,
「畢竟柏恩哈德副隊長都拉下面子在情人節當女性那方…送巧克力給教官了。」


「而且還送了兩次。」艾柏里斯特補充。

艾依查庫在還沒吐槽「你怎麼知道是兩次」前弗雷特里西就不耐地揮了揮手。





「就說他不會吃了啊,送幾次都一樣。」



「但是柏恩副隊還特地趕回來陪你耶,」在隔壁桌偷聽了很久(其實依弗雷特里西的嗓門來說不聽到也很難)的里斯終於忍不住插嘴,

「你還真狠耶弗雷特里西,柏恩哈德好歹對你這麼用心,你又不是不會做。」




「我巧克力都得和學員搶了,還做給他嫌棄幹嘛!?」
弗雷特里西完全不含任何羞恥地咬了一大口黑色薄片零食說,
「柏恩哈德才不會因為這種『甜不拉機的垃圾』跟我生氣,他一定又在鑽牛角尖了而已。」




是嗎?
眾人決定放棄開導這個被某人徹底寵壞的任性傢伙,認真地回去吃自己的飼料。







晚上。

弗雷特里西比平常晚了點回來,多揍幾個小蘿蔔頭讓他的心情愉快多了,他洗完澡後盤算著柏恩哈德應該也鑽完牛角尖才對,就去開柏恩哈德的房門。



沒想到柏恩哈德房門上了鎖。
他皺眉,柏恩哈德只要和弗雷特里西住在一起的話就不鎖門的,即使出去也一樣,任憑弗雷特里西自由進出。




「柏恩哈德?」

他喚,門內只哼了聲當做回答,弗雷特里西感到不太對勁…柏恩哈德真的生氣了?



「你不開門?」

「不開。」



「你在裡面幹嘛?」

「發呆。」



「喂,你寧願一個人發呆也不讓我進去?」

「對。」





這個答案讓弗雷特里西真的超想踹爛門去揍柏恩哈德…不過隊長米利安今天才正式下令,要是弗雷特里西再破壞什麼東西就把他扔進禁閉室關,弗雷特里西噘起唇,索性靠著柏恩哈德的門坐下。



「那我就坐在這等你開門為止喔柏恩哈德。」

「隨你。」




「好冷漠喔,你到底在氣什麼?」

「…」



「你不說我哪知道啊,我哪裡惹到你了?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嘛,同學有什麼困難說出來啊讓我笑你嘛~」

「…」




「我都是這樣開導那群小笨蛋的,還蠻有用的耶。」

「…」




「今天里斯又贏了我一場…你真的不出來安慰你弟一下嗎?」



喀噠。





突然打開的門讓弗雷特里西措手不及地向後倒去,他看到柏恩哈德的臉出現在上方,於是開心地伸出手要柏恩哈德抱他來,但柏恩哈德只是冷冷地看著他。




「我不想理你,回你自己房間去。」



語畢,他就用力地關起門把弗雷特里西擠出去,弗雷特里西跳起身,錯愕地瞪著那片木板──在關禁閉與破壞門進去揍人之間掙扎猶豫了好久,最後大概是米利安那張可怕的臉和黑洞粒子的痛擊小勝了與柏恩哈德對砍的快感,弗雷特里西才悶悶地踩著憂鬱的步伐走開。










他們的教官陷入低潮了。這是第二十二期受訓生們今天的感想,弗雷特里西今天就像個死人一樣坐在操練場的教官椅上,扔了句「你們自己互毆」然後就放空去了,導致新生們全一頭霧水──阿貝爾和幾個同黨率先翹課去了,弗雷特里西也放任其翹課,所以他們也不知道該不該跟著…自行野放,就只好團團圍在教官旁邊,偶爾戳戳他的臉頰、手背,但都得不到反應。





地獄犬癱瘓。艾柏里斯特在午餐時間到了後冷冷地丟下這句評語,就拉著自家的小型地獄幼犬去飯廳了,其他學員們眼看教官依然處在爛泥狀態,也就跟著四散而去。



這個時間去飯廳的隊員們都目睹了弗雷特里西的糜爛狀態,不過他們大概都抱著「八成又和柏恩哈德吵架了」的平常心走過,至於愛招惹人的嘴貧工程師羅索路過時則是丟了句「雜碎終於變成渣了」的嗆聲,離奇的沒有得到任何反應,後來大夥全進飯廳用餐了,整個操練場上只剩下他一人呆坐在那。







喀,有人從二樓跳了下來,落在弗雷特里西旁邊,里斯慢慢地繞了弗雷特里西評估一圈,欣賞他難得的失魂落魄。


「真難得看到你這樣子…你兩這次吵得這麼兇?」

他伸出指頭戳了戳弗雷特里西的肩膀,那對無神的橄欖綠眼眸緩緩飄向他來。

「好煩…柏恩哈德為什麼不理我?也不跟我說他在氣什麼啊混帳前輩…」

「喂,這是對前輩該有的態度嗎?」早就習慣弗雷特里西口氣的里斯笑了笑,拉張椅子過來坐在他旁邊,

「不過這樣下去不太好吧?我在樓上看到你放牛吃草整個早上──米熊隊長知道的話一定會把你關禁閉的。」


「我真的沒勁。」
弗雷特里西坦承,他的眼珠無力地轉動,定格在里斯的臉上,
「前輩,柏恩哈德是不是不愛我了?」



「你少三八了…噁心死人。」里斯連白他也懶得,
「依我看你一定是哪裏又惹到他,不然副隊長的肚量可沒這麼小。」


「我哪知道哪裡惹他了,他又不獎!」弗雷特里西猛地彈起身、兇狠地瞪著里斯,
「我就是覺得他不愛我了,他如果愛我就要聽我發牢騷、讓我黏讓我煩還要寵我,就像以前那樣子!」



「你還真不是普通幼稚…」里斯整個被他打敗了,他伸手燃出一小撮火燄在弗雷特里西臉前晃了晃。

「哪,看看這個,愛情就是火燄,如果你好好地照顧它…」


掌上的火球猛地變大,但卻不是激烈地散著殺氣的攻擊,只是在里斯的手掌上穩地地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就像這樣,但是你要是再一直像現在這樣無理取鬧下去…」



大掌猛地握起,火焰也在剎那間消失無蹤。



里斯拍了拍手掌,將那些焦味給拍落。






「聽懂了嗎?你好歹也二十幾歲了,別一直耍性子啊,有柏恩哈德副隊長罩你又怎麼樣?總有一天他可能會玩膩這種哥哥照顧弟弟的遊戲,你要是不想和他分就認真點對待你們的關係,不要一直嘻皮笑臉…我們旁人看在眼中都快看不下去了。」




「喔──前輩好有經驗喔。」




弗雷特里西那個表情顯然就是完全沒有聽進去,讓里斯看了真想一把火把他燒個精光,不過接下來弗雷特里西的發言更是讓里斯斷定這個白痴徹底沒救了。



「那前輩你來當我備胎吧?」

「我可以幫你把你的腦袋燒掉。」

里斯極其無奈地抓抓他那一頭淡薑色毛髮,搖搖頭,

「你是真的想要氣死你哥就對了。」



「誰管他啊?」弗雷特里西扯了下嘴角,重新躺回椅子上,他的手指卻向里斯勾了勾。

「抱抱我嘛前輩w」


「去你的你超噁心,你跟你哥公然出櫃就算了不用算我一份。」




「是出櫃又是亂倫。」

弗雷特里西糾正,里斯抬眼看他,那張嘻皮笑臉突然地沉了下來。



「是我先對他…像女人一樣張開腳的是我,逼他承認感情的也是我…他自己也說如果不是我先那樣犧牲地逼他…他會將這個秘密給帶進墳墓…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今天他會突然這麼冷淡?」





「終於開始反省了喔?」

「沒有,千錯萬錯都是柏恩哈德的錯。」

「…」



里斯開始懊悔為什麼自己要犧牲午餐來開導這傢伙,當他打算起身走人時,弗雷特里西叫住了他。




「喂,至少抱我一下再走。」

「你又幹嘛?」里斯沒好氣地給他白眼,

「該不會你現在是想害我被副隊長解放吧?」




「不是,我好久沒被柏恩哈德摸了,」
弗雷特里西的聲音聽起來有多可憐就是有多可憐,他橄欖綠的眼睛也有氣無力地垂著,

「我需要人安慰…他不安慰我的話我只好求助於里斯前輩了──不然我等下去問問米熊隊長可不可以抱抱我…」


「你是三歲小孩喔你?」里斯看著弗雷特里西那幾乎是「Q_Q」的表情噗嗤地笑了出來,
「沒想到你這麼黏他是因為跟小嬰兒一樣要人抱要人哄才安心喔?我還真同情副隊長有你這麼麻煩的弟弟。」



「少囉唆,不要就拉倒。」



在弗雷特里西陰沉地喃喃自語說羅索那傢伙一定會罵我變態艾依查庫好了他抱起來應該很舒服不像艾柏里斯特那死眼鏡冷得要命時,里斯冷不妨地低下頭,在弗雷特里西的唇上點了下。




「誰准你碰嘴?」弗雷特里西狠瞪他一眼,「這裡柏恩哈德才可以親!」


「我肯理你就好了還輪得你挑?」里斯故意做出變態表情地舔了舔嘴,又猛地低下頭再次貼上他的嘴。




弗雷特里西沒有抗拒,他就讓里斯的嘴貼在那裡動也不動,過了大概三秒,里斯才悻悻然地抬起頭、用力地擦了擦嘴。





「你真無趣,真的柏恩哈德不理你就沮喪到跟我打架都不想?」



「…不一樣。」

弗雷特里西的喃喃自語引起里斯的助益,弗雷特里西看著天空,若有所思地撫摸著自己的嘴唇。

「柏恩哈德他親我的時候,會像被電到一樣又痛又辣,可是他明明就跟女人一樣溫柔…讓我會忍不住想要咬他報復,但是前輩你…我原本以為會跟火一樣燙,但根本就是一塊死肉貼在那嘛。」




「我又不是女人。」里斯白他一眼,
「你乾脆去親那個女工程師好了,到時候一定會被獵心獸拖去地獄當真正的地獄犬。」



「難道里斯前輩你是性無能嗎?」弗雷特里西認真地看著里斯問,
「柏恩哈德用一個吻就能讓我慾火焚身耶啊哈哈哈哈──」



「去你──算了…我真的是發神經才會像個白痴一樣來開導你。」

里斯跳下椅子,怏怏地終於給氣走了,弗雷特里西在他的背影消失後,才緩緩坐起身、抬頭,看著位於三樓的副隊長辦公室。






窗廉沒拉呢。他露出了抹唉呀呀的無力笑容。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