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摩格艾斯夫妻一百問
主要是寫來抓性格和裡設定用的
寫長篇小說必要性的就是這個啦ˇ


SMOKER簡稱SM(?)ACE就A囉!
呃…不過SM好像有點奇怪,還是斯和艾就好了…
(看著有點擔心的斯)
作者簡稱羊。


有點火之雪劇透>: )








1. 請告知你的名字。
斯:斯摩格
艾:波特卡斯‧D‧艾斯
斯:你該改叫做哥爾
艾:死都不要。
斯: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艾: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怒放火

羊:哪有第一題就打起來的啊囧!!





2.年齡是?
斯:…三十四。
艾:二十歲,超年輕的──(故意拉長尾音)
斯:(青筋)
艾:不像某人看起來就像四五十(樂

羊:…拜託你們別從頭打到尾(先跪求)




3.性別:
斯:老子還用看嗎?那傢伙也是
艾:看我年輕的胸肌就知道了(上身完全沒穿
斯:你一定強調那兩個字嗎?
艾:怎麼了我親愛的煙人這麼在意嗎(從背後黏上去)
斯:(用力過肩摔)
艾:小白煙你好過份QAQ!!!(化火消散逃)
(斯抽十手追上去)
羊:給老子回來!!!(怒爆走)
(發揮作者大神力量,兩隻都拖回來揍一頓乖乖坐好)






4.你的性格是?
斯:老子做的事只相信自己,那群上級的意見都是個屁,你有聽老子問過他們的意見嗎?
艾:我就是喜歡你這點(甜笑),不然我早就被你抓了。
羊:嗯,很乖,那艾斯呢?
艾:你覺得我可愛嗎?(閃亮動人的眼睛問斯)
斯:…(臉黑一半)我比較想先捏死你。
艾:別這樣,不然有隻羊會再打我們一頓喔~欸嘿嘿我可是個海賊,我想要的東西和想玩的對象都不會放過,知道嗎?
羊:所以斯摩格總是被玩。(點頭)






5.對方的性格是?
斯:蠢。(直接)
艾:OAO過份!我哪裡蠢了?你說清楚,我明明比我弟還要精明可愛伶俐獨立,也比你那個女部下有用多了,斯摩格你才是蠢蛋抓不到我!
斯:討打。(對羊說)
艾:…超級過分又說不出半句好聽的話的混帳每次只有在床上才會說甜言蜜語醒了就當完全沒這回事拍拍屁股走人死腦筋轉不過來總是要說好幾次才明白我心意還不會討人歡心只會拼命工作不理我的臭傢伙!
斯:囉唆。(繼續對羊說)
艾:斯摩格!!(怒燒)
斯:…(淡淡回瞥一眼)…總是很容易生氣的長不大性格,看吧。
艾:我好歹也是你愛人吧,你這時候至少也要說什麼我很可愛很聰明之類的話,哪有人全部都是貶的!
斯:因為你也沒說半句好話啊。(菸)
艾:是啦是啦你最帥是全海軍中最帥最有男性賀爾蒙全靠直覺和下半身思考。
斯:最後一個形容是只對你。(笑著咬菸)
艾:…親愛的羊我們可以下一題嗎?
羊:我也很想。(青筋)





6.二人什麼時候見到的?在哪裏?
斯:該逮捕他的場合。
艾:該被他追殺的場合…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好像都是這樣吼?
羊:請針對我的小說回答。(第二條青筋)
兩人:你自己又沒講。(理直氣壯)
羊:好是我的錯可以再請兩位作答一次嗎?
斯:煩死人了…三號倉庫區的暗巷子
艾:在幫老爹跑腿的時候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斯:死小混混。
艾:死老菸槍警察



8.喜歡對方的哪裏?
斯:小鬼性格卻硬要裝大人,那樣讓人想嘲笑他,好好欺負他一頓。
艾:原來你喜歡這樣,看來我也不差,喜歡被你欺負…(陰暗
斯:我很喜歡看你張狂氣盛的模樣,那時我總會想怎樣讓你低聲下氣、乖乖聽話或者哭之類的。
艾:…你真的很變態欸,我只不過是喜歡看你抽菸的樣子,你就硬要欺負我。
斯:這是我愛你的方式,小鬼。
艾:我才不是小鬼!(微怒)



9.討厭對方的哪裏?
斯:有時候真的幼稚到不行的性格。
艾:有時候你還不是很幼稚。
羊:因為男人都一樣。
兩人:總比女人隨時都很幼稚好吧(異口同聲)
羊:…不準頂撞作者!(一人一拳)
斯:濫用職權。
艾:自以為作者…你自己好像也常常濫用吧?




10.覺得你和對方的相性如何?
斯:大概就像警察和小偷…不對根本就是這樣子。
艾:對啊對啊(樂)然後逮也逮不下手。
斯:但是最後還是會被我逮到床上去。
艾:欸…也是啦?






11.怎麼稱呼對方的?
斯:臭小子,小鬼。
艾:色情警長、灰色大叔、變態大叔、變態警長。
斯:如果心情爽的話可能會叫艾斯。
艾:如果他沒先叫我小鬼我就會斯摩格這樣叫他(樂)



12.希望對方怎麼叫你?
斯:請記得我還是你長輩,叫聲斯摩格哥哥來聽聽…
艾:(笑翻)你好意思聽我才不敢叫!你先叫我艾斯親親來聽!
斯:我記得我有這樣叫過,艾斯親親…(做出壓倒勢
艾:(大笑著跑掉)




13.如果把對方比做動物的話是什麼?
斯:野貓,而且還是公的年輕野貓
艾:發情的大白熊狗!超級色的!而且超級重!(力指)



14.如果送對方禮物會送什麼?
斯:去流動地攤挑個他可能會喜歡的異國風情飾品
艾:雪茄,或者打火機,他總是把打火機弄不見。



15.希望得到什麼禮物呢?
斯:(將艾斯打量了一圈)嗯,這傢伙的改邪歸正。
艾:(也用一樣的挑釁眼神打量回去)跟我一起私奔啊。



16.有對對方不滿的地方嗎?有的話是什麼?
斯:總是像裸奔一樣跑來跑去,尤其在我家裡更是幾乎沒穿,根本就是在勾引人。
艾:就是在勾引你啊(心),我想看看你這大叔體力怎樣?
斯:我很願意等下和你討論這個答案。
艾:…每次都這樣用色情的話威脅(退)也不想想我多清純…






17.你有什麼癖好?
斯:抽菸,一天至少三包
艾:使壞,這樣他才會把注意放在我身上(假的
斯:這樣我就有理由狠狠揍你屁股一頓。



18.對方有什麼癖好?
斯:總是想來招惹我讓我生氣,然後又一副不是他幹的白痴樣
艾:色情的舉動,性騷擾和抽菸




19.討厭對方做什麼?
斯:打架鬧事讓我不得不逮他
艾:公事公辦不留情面,也不想想晚上怎樣對我的
斯:誰叫你總愛惹事生非
艾:我是黑道耶!你也不想想我的身分!
斯:你也從來沒想過我的身分,逼得人生氣。
艾:抱歉啦,可是這沒辦法的事情。




20.你做了什麼對方會生氣?
斯:自己看上面(冷哼)
艾:別生氣啦(搖手臂)



21.兩人的關系到什麼程度了?
斯:能做的都做了他老爹爺爺也都知道了這樣
艾:還有他的下屬長官以及身邊所有同儕
羊:總而言之你兩根本是不怕別人知道還怕他們不想問這樣。





22.二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斯:遊樂園
艾:遊樂園~把拔帶我去遊樂園~
斯:是哥哥。
艾:(沒形像狂笑)




23.那個時候兩人是什麼氣氛?
斯:應該是跟一般情侶沒兩樣
艾:你錯了,是父子!別人都以為你是我爸(大笑
斯:至少在看到我們蛇吻之前他們會這樣以為。
艾:…也只有你這變態會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做。




24.那時進展到了哪裏?
斯:做過之後才開始約會,該怎樣形容。
艾:都已經想幫他生小孩了~(樂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斯:酒吧
艾:辦公室~他的,我覺得那裡比較自在



26.對方的生日,會怎麼慶祝?
斯:帶他去大吃一頓,買個他想吃的他媽粉紅色蛋糕給他。
艾:那個他媽是怎樣一回事?你生日我可是很誠懇地送了個超大的草莓蛋糕給你耶,還把自己附贈下去!
斯:如果可以我只想收附贈的東西。
艾:很浪費欸!那是食物!
羊:恐怕對他來說你才是食物…






27.告白的是哪方?
斯:他(忍笑
艾:他死都不說自己的心意,明明就是設計我先告白!
斯:小鬼好懂啊。
艾:是啦是啦(不悅




28.對對方喜歡到什麼程度呢?
斯:可以拿命去保住他的肚子
艾:反正我又不能幫你生(悶),這個肚子切掉也沒關係啦。




29.那麼、是愛嗎?
斯:應該是吧,我沒想到其他理由能讓我認同的。
艾:就大方承認我愛你這三個字會很難嗎…?





30.對方說了就沒辦法了的話是?
斯:我餓了、我想睡了這種白痴話。
艾:那沒辦法咩…這總比你用那該死理直氣壯的眼神和正經八百口氣說我想做正常多了!




31.有懷疑對方見異思遷嗎,怎麼辦?
斯:他不會的。(拿起菸)
艾:我倒是比較擔心你跑掉(燃火)
斯:如果你乖乖的聽話,也許我會考慮安定下來。
艾:那樣你就不會愛我了啊(抱)我不壞你才不愛呢。





32.能容許見異思遷嗎?
斯:那樣我會直接把他丟進大牢。(直接)
艾:(咯咯笑)哈哈,總算說實話了吧?如果你敢移情別戀,我就會…(沉默
斯:你就會怎樣(挑眉
艾:一哭二鬧三上吊吧?我還沒想到…總之我不準就對了。





33.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個小時,怎麼辦?
斯:看報紙,抽菸,等下他來就會狠狠揍他一頓屁股。
艾:在旁邊睡覺等他把我叫醒(樂)
斯:有礙瞻觀也是違法的。
艾:那樣我就等你來把我抓起來啊





34.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裏?
斯:背,雖然有刺青挺礙眼的,但喜歡抱著艾斯時這樣安撫他
艾:因為我很像你養的寵物嗎?(兩隻手立在頭上裝耳朵)
斯:可能吧(抱起
艾:(輕輕笑著摸對方的灰髮)我喜歡你這種頭髮的顏色,很溫暖





35.對方什麼樣子最妖豔?
斯:做愛時要高潮前。(毫不修飾)
艾:你這個色鬼…!(用力推開)
斯:那你覺得我哪時候最性感?(勾起嘴角)
艾:…(羞怒)…用著帶色情的眼神故意慢慢脫我衣服的時候!超級過分的!
斯:嫌我動作慢嗎?(吐煙)
艾:…也不是,只是那個節奏真的很欠扁…!





36.二人什麼時候會覺得緊張?
斯:…他為了白鬍子跟我說想死的時候,我就真的認為他會去死,提到他老爹的恩情他總是那副德性。
艾:沒有辦法,你知道老爹對我恩情太多了,倒是你每次帶著那種奇怪眼神走向我的時候我都覺得很緊張…
斯:哪種?(瞇起眼)這樣嗎?
斯:…不要過來。





37.有對對方說謊嗎?擅長說謊嗎?
斯:顯然他很擅長。
艾:你也不差(笑



38.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斯:大概是第一次抱他時,看到他單純得要命的蠢樣。
艾:單純也被你嫌蠢…
斯:因為你真的蠻蠢的,在我眼中。
艾:是是,警長大人最英明,只有我是笨蛋,只要你在旁邊就覺得很幸福可以了吧?
斯:所以我才說你蠢啊。(澹然吐煙)




39.有吵過架嗎?
斯:嗯。
艾:還蠻兇的。



40.是怎麼樣的吵架呢?
斯:打個你死我活拿槍對著彼此腦袋狂掃這樣。
艾:就是來真的。





41.怎麼樣和好呢?
斯:作愛。(直接)
艾:你會不會省略太多了…(無力白眼)
斯:我沒辦法真的親手幹掉你,顯然你也是這樣。
艾:是啊…




42.即使轉生也想成為戀人嗎?
斯: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不要再這樣難堪的身份了…
艾:可能是我們上輩子愛得太慘烈,這輩子延伸了劇本。
斯:你當你寫歌詞啊?
艾: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就遇到了你啊~(抱住對方肩膀)不然我怎麼會愛上一個狠狠揍我一頓過的傢伙?還是一個臭脾氣的警察大叔…
斯:隨你怎想你爽就好…




43.覺得「我是被愛著的」是什麼時候?
斯:那傢伙帶著傻裡傻氣的笑出現在我面前、看到我就撲上來抱住我時
艾:這是我愛的表現,喜歡嗎(燦笑
斯:如果不要在那樣多人面前耍蠢的話。
艾:如果你能夠不帶色慾只有溫柔的吻我的話我可以考慮。
斯:(從後攬住腰)那樣有點難,這樣可以嗎?
艾:…好啦,我知道了。




44.覺得「難道不愛我嗎…」是什麼時候?
斯:為了白鬍子和汀奇跟我發火的時候。
艾:每次都只說教不說甜言蜜語。





45.你的愛的表現方法是?
斯:作愛。(再次直接)
艾:你夠了喔…就不能像我一樣親親抱抱代替嗎?
斯:作愛已經包含了所有你愛的表現手法了。
艾:…





46.和對方像的花是?
斯:燼花。
艾:雪花。
羊:不對啊你們說的都不是存在於現實的東西…
兩人:你認為現實中有和這傢伙像的植物嗎?那對那種植物是種污辱。
(一陣死寂)
羊:嗯…對不起我錯了。





47.二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
斯:有啊,人總有些開不了口得自己承擔的事。
艾:嗯。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斯:沒辦法一直陪他或者迎合他的喜好。
艾:我真的這麼壞讓你不喜歡嗎?(劃圈圈



49.二人的關系是周圍的人公認的?還是極秘?
斯:他都大方地在我不下面前吻我了。
艾:你還不是一樣大喇喇地向老爹炫耀你身上的抓痕。




50.認為二人的愛會持續到永遠嗎?
斯:只要他沒把我惹火到讓我把他丟進牢裡去。
艾:只要他不要把我丟到牢裡去就好(笑







18H部分








51.你是受?還是攻?
斯:攻
艾:(吐舌頭)好歹我也這麼帥氣強壯…
斯:你還是矮了老子一截,沒把你扔出去就不錯了還想跟我辯這個
艾:你看啦有壞叔叔欺負我。

52.怎麼決定的呢?
斯:這還用討論嗎(燃煙
艾:他根本不給我機會啊。(委屈臉
斯:想讓我愛就要當乖孩子。

53.對這個狀況滿足嗎?
斯:差強人意。
艾:這麼說來我們可以試試看反過來?說不定你會很滿意?
斯:是誰說痛死但是爽翻了?
艾:…你這個連名字都是SM的傢伙啊啊啊啊阿(羞崩潰

54.初次H是在哪裏?
斯:我家
艾:他家(笑)

55.那時候的感想是…
斯:嗯,比想像中還容易。
艾:痛死可是爽歪了…

56.那時候,對方是什麼樣子?
斯:豁出一切的模樣
艾:一副獵物上鉤的模樣

57.初夜後的早上,最早說的是什麼?
斯:感覺怎樣?
艾:痛死了…但是爽歪了(傻笑

58.一周H幾回?
斯:彼此需要的話就會做
艾:如果他想要的話我就會被壓…我都不知道該怎算了…(遠望

59.理想的話一周幾回?
斯:三、四回吧
艾:鬼才信你三四回。

60.是怎樣的H?
斯:很正常又健康的作愛
艾:哪裡正常又健康啊…你可以自己來當當看受方,就會知道你的力道根本就是凌虐和SM…

61.自己最有感覺的地方是?
斯:嘴
艾:耳朵下方到下顎那一塊



62.對方最有感覺的地方是?
斯:全身…尤其是大腿內側…
艾:你好色情…(難受)我看你全身上下最有感覺的就是那根而已…
斯:還有嘴唇阿,能夠吻你的(消音)
艾:就說他是變態警長了!



63.H時的對方一言以蔽之的話?
斯:發情
艾:色情。

64.說白了對H是喜歡?還是討厭?
斯:慾望誰都有,怎能說喜不喜歡?(點煙
艾:但是為什麼你的這麼強大…(汗

65.一般是什麼狀態的H?
斯:普通狀態?
艾:…我無法想像你的激烈是怎樣的激烈,拜託不要試(阻止對方撲上動作



66.想要試的狀態是?
斯:(看著對方)
艾:(有股惡寒)
斯:算了…怕他會跑回白鬍子那裡窟說我欺負他。
艾:敢情您警長大人哪時候不是抱著欺負我的心態?你到底是在想什麼…
斯:類私私刑或者拷問那種東西,警局裡面有。
艾:拜託不要。(立刻)我寧願跟你玩寵物遊戲也不要那樣…



67.洗澡是在H前?還是後?
斯:都可以
艾:最好是之後,我很擔心他每次看到我沒清理的樣子又發情…
斯:即使你整理後我還是會對你發情。
艾:那我希望是中途。



68.H時兩人有約定嗎?
斯:說好不抓臉,這傢伙的指甲就跟貓一樣尖硬。
艾:所以我才拼命抓你的背報復…誰叫你每次都像對付狀漢一樣對我。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H過嗎?
斯:有啊,老子身經百戰。
艾:我如果沒遇到你也會是個少女殺手!(驕傲
斯:但是這個少女殺手死在我手上了。(笑著捻熄菸)
艾:啊啊你這自戀的傢伙…算了…



70.對「如果得不到心的話即使只有身體也好」這種考量。贊成?還是反對?
斯:我的職業可不容許我犯這種罪
艾:但是我會誘你犯罪…(抱住頸子)
斯:如果你很希望被我強來的話…(做勢湊上)
艾:你根本毫不在意嘛…(汗



71.對方被混蛋強奸了!怎麼辦?
斯:照著法定程序辦理,抓到那個傢伙狠狠幹掉他。
艾:雖然不覺得有人真的能這樣做…但我還是會幹掉那傢伙!



72.H之前和之後,哪個更覺得害羞?
斯: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害羞。(拿起新的雪茄咬住)
艾:在被脫衣服的時候多少啦,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點火



73.「只有今晚、因為太寂寞了…」,好友這麼說著來要求H的話,怎麼辦?
斯:甘老子屁事。
艾:甘我屁事阿?


74.覺得自己H的技術好嗎?
斯:能讓這傢伙說爽歪了應該還可以。
艾:你一定要每次都強調那句嗎…我也是可以每次都勾引你成功的!
斯:(賊笑)
艾:為什麼我覺得我被欺負了…


75.對方H的技術好嗎?
斯:差強人意,待訓練。
艾:他每次做愛都會欺負我…(委屈臉)
斯:我總得配合你,你也是在考驗我啊。

76.H時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斯:還不夠,再來…(刻意模仿A片口氣)
艾:你這色警長!!!(用力打)滿腦子只想著那件事!
斯:我希望你能坦承點,都多大的人了。
艾:我比較希望你說愛我(抱著膝蓋埋怨)

77.H時喜歡看到的對方的樣子是?
斯:誘人犯罪的壞小孩…
艾:這樣也是我的錯!?你這個強暴慣犯!


78.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H也好嗎?
斯:啊,看情況吧,但是盡可能不會。
艾:我覺得你好超過…(傷心
斯:果然是小鬼,隨口說說的你也信。
艾:你不知道你給人很沒安全感嗎…
斯:真的傷心啦?小鬼?(抱過來
艾:大混蛋…色警長…
斯:乖。(吻額頭)


79.對SM有興趣嗎?
斯:聽起來還不錯(搓下巴)
艾:你看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了…(汗、試圖推開對方)
斯:沒試過怎麼知道啊?(笑
艾:拜託不要你這色鬼…

80.突然對方不尋求性愛了怎麼辦?
斯:先給他心理輔導之類的再實戰。
艾:他一定是有事或者有鬼。

81.對強奸怎麼想?
斯:犯罪。
艾:你每次都對我犯罪。
斯:因為你是誘人犯罪的壞孩子。


82.H最棘手的是?
斯:讓他聽話
艾:…為什麼你說的簡單一句話都能讓人感覺如此色情?每次我都覺得你的眼神像是要拆了我,但是拒絕你又不可能…每次我都好天人交戰阿…
斯:那我會等你自己過來找我。
艾:那樣我也很天人交戰。
斯:所以我還是自己動手乾脆。


83.至今最驚險的H的地點是?
斯:辦公室
艾:那樣多人的地方你竟然敢亂來。
斯:他們看到會識相的。
艾:有警長濫用職權!(敲頭

84.受方有主動要求H過嗎?
斯:有啊,讓我很驚訝
艾:我可是正值血氣方剛的年齡!
斯:我很滿意,雖然蠻驚訝的…這樣比較省力。
艾:這不在題目範圍內吧…(小聲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斯:愣了下,確定他在說什麼之後就大方地吃了
艾:我只是好奇和有點想要,不過還蠻不錯啦…至少不會太害羞。

86.攻方有強奸過嗎?
斯:嗯…(瞥了對方一眼
艾:每次都像…還敢看我。
斯:有部份責任是你要負的。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斯:哭的同時還不忘狠狠抓我報復
艾:覺得很痛苦,他不愛我了嗎?

88.理想中的「H的對象」是怎樣?
斯:辣妹,外表像希娜那樣的臉蛋和身材,性子像這傢伙
艾:我都不知道是褒還貶了…為什麼我眼光這麼差會挑上你(陰暗

89.對方符合理想嗎?
斯:勉強合格
艾:還算不錯(悶

90.H時使用小道具嗎?
斯:我很想用手銬,職業病
艾:去你的職業病(汗)

91.你的「初次」是幾歲的時候?
斯:讀警校的時候,大概十六、七歲吧,可能更早,忘了
艾:遇到這傢伙的時候…十七歲…他誘拐未成年少年。
斯:我已經先行徵詢過你的意見了。

92.對方就是現在這個嗎?
斯:不是,當時在警校追的女孩
艾:對…(越來越陰暗

93.最喜歡哪裏被KISS?
斯:很喜歡他迎面就是大喇喇地吻我。
艾:喜歡他溫柔的親我額頭,雖然會覺得他把我當小鬼…
斯:這樣我才會寵你,也是寵你的方式,懂嗎(抱回來)



94.最喜歡KISS哪裏?
斯:親他的睡臉,做完後他總是直接睡著,就算我想說甜言蜜語他也會忘記。
艾:誰叫你這麼激烈…(小聲)
斯:我喜歡一次只專注一件事情,這不代表我不會對你說,而是你聽不見。
艾:真的嗎?(皺眉)
斯:親我一下就告訴你。
艾:(笑著大力親嘴)
斯:晚上我們好好研究這件事…
艾:你這騙子!(羞怒



95.H時做什麼對方最高興?
斯:溫柔的律動。
艾:(一手遮眼)夠了你…真的說這些話都不會咬到舌頭…
斯:你呢,你應該知道吧?(笑
艾:乖乖聽你的話…(皺眉

96.H的時候,想些什麼呢?
斯:剛剛的新聞、今天的公事,還有這小鬼真的很誘人犯罪。
艾:是誰說只喜歡一次專注一件事的?(白眼)
斯:前兩件事都沒有後面那件引人注意(微笑
艾:大叔,請多學我只專心地想著你。

97.一晚做幾次?
斯:看明天有沒有放假,不然通常是兩三次。
艾:所以我自從那次經驗後就盡量不在星期五晚上去找他了。
斯:你還是會來。(笑
艾:因為你用明天一起早餐約會的理由引誘我。
斯:你自己平常睡到中午才起床的人還不知道這是說來騙你的?

98.H時,是自己脫衣服?還是被脫?
斯:自己,他脫太慢了。
艾:我根本沒穿?(笑)其實我喜歡看他脫衣服的樣子,很迷人,雖然之後就變成恐怖的野獸…

99.對你來說H是什麼?
斯:愛情的一部分表現手法
艾:證明愛的最好手段。




100對.對方說一句話吧
斯:小鬼,我愛你。
艾:呃…呃啊?(愣住)
斯:你不是想聽這句話?
艾:呃…好突然,你怎麼…
斯:老子不是不會說,只是想不想說而已(摟著腰撫摸對方背脊
艾:喔…我會在你面前當個乖孩子的,盡量。(親
斯:這才是我的艾斯(溫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