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
最近很微妙



人可以有如此大的改變都是一夕之間的事



自從我絕望地開始祝福自己以外的人後
什麼事情都改變了
好像不是同個世界



工作可以很愉快
一個人也很自在
生命不再有驚恐
只要你學會祝福





當你想著詛咒
你就追逐詛咒










今天工作第一天
有件事我自己做得很納悶



在收場時看到一名胖婦人急匆匆地走入吸煙區
就覺得有點不對
結果我去廁所區時
看見她神色緊張地快步走出廁所


我衝進廁所,打開門
沒錯,一坨●在馬桶裡



而且地上還有一條







本來想要不要衝出去把婦人拉住
但是
我看了看
嗯,就那樣嘛,並沒有很糟
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況且只是這種內急事




原來我竟然能神色自若地擦人屎





我震撼的不是幫人擦屎
而是我的坦然




可能以前的工作和精力受到的屈辱
和這坨屎比起來
根本不算什麼



擦一擦,洗手
廁所乾淨了












然後接下來整天
我工作的心情都很愉快
我想著以前的生活




二十歲以前生不如死的痛苦



再想著以後的夢想
長大不是只有壞處







雖然我哥都在游泳,沒有出去打工
老爸一樣給他生活費




雖然我的生活費如此稀少,甚至得一天一餐換材料費






但是我想這是種考驗
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老祖宗的歷練沒有錯


一天一天的祝福下去
雖然有時總覺可悲得想哭
會鼻酸
會流淚




但是還是要說出祝福的話







不論是不是邦喬飛的歌詞
但我深信神絕對有祂安排
我所需要做的就是相信
我也只能去相信而已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只需要等待




想快樂的事一切都能度過









握緊我的手
靠著愛我們會撐過去
我們都已經走到這了







雖然不再能去教會
但是我會與神漸近
自己找到回去的路





未來的日子再怎樣苦我也不會想死
因為每一天都是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