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推薦‧漫畫

《特殊救難隊》
1~20(完)

(小雞們和變態士官長)




主角神林兵悟,是個純情的海上男兒,出身於漁夫世家...

因為網誌語法的問題上一篇被洗掉了(非常不爽)




所以這篇就走搞笑路線了(喂





用了消費卷1500買下這套,決定的時間不過三天,一回到羅東就領消費卷衝了


在漫畫店看過好幾次,因為放在顯眼的第一櫃上,但是猶豫了很久才把它們抱回宿舍


而這決定是我這學期中唯一不後悔的決定






如果眼淚不值錢的看這部到最後應該會哭吧(菸)


我自己以為我會哭,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眼淚。




但是沉思了很久是真的






要萌請萌真田毀滅者x兵悟小雞(被揍)



毀滅者真田好讚跟阿進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DDDDD不過真田會用電腦耶體力應該也比阿進猛XD

兵悟小雞好呆好可愛(?)而且都被抓來抓去的玩眼睛太閃亮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傢伙又完了)




不過看這部漫畫會讓人重新思考很多事情

漫畫也是參考書



也是休閒讀物




有時候比心靈雞湯還補(菸)



大家在寒假閑來無事可以看看這部漫畫,如果在羅東可以來跟我借XD
(目前出借品康中)





雖然這樣可能會被很多熱血的人毆打,但是我還是要說........




請支持 真田甚x神林兵悟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