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柏恩哈德:




我很想你。


你應該知道,這種話我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所以你知道我是真的很想你了嗎?


等得太久,好像都快忘記你的臉,想照鏡子來回憶,偏偏我們的臉卻一點也不像雙胞胎,你只剩下一個名字,還有你用過的那些舊行李。


在搬到這裡時,我也把你的東西給帶過來,好好地擦過一次,然後放在它們原來的位置上,這樣子你回來要用時就不會找不到。





最近我開始回到小隊裡,準備重新執行回收渦的任務,訓練生們下個月也要準備進行第一次的實戰,扯到小命他們這才甘願地收起輕浮的態度,上課時也認真了許多。

但這些你什麼時候看得見?我們總是一直錯過呢,就像現在,我剛從飛行艇下來阿奇波爾多就告訴我你兩小時前才起飛的事情,我不想去回憶上封信的日期,那太傷人了。


雖然也不是沒有這麼久沒碰上一次面過,但是這次卻感覺很不一樣,整個人都不像是自己能控制的變成一顆洩氣的球,踢不起來,也滾不動,充其量就是個垃圾。



如果我們能夠再見面,請給你弟一個惡狠狠的擁抱,把我肋骨通通折斷也好,那樣我的胸口就不會感到那樣疼痛了。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