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拍整體

先前藍島嚷著說他想吃家附近的脆皮蚵仔煎,看起來很強,剛好我去他家打電動,於是兩個人就一起來看看這間脆皮蚵仔煎到底能有多強?

脆皮蚵仔煎?蚵仔煎不就軟爛糊糊的是能脆到哪去?頂多邊邊那一層有點煎焦焦的感覺而已,至少目前吃過的都是這樣…………BUT!凡事總有那個BUT!

這真是太~神~啦~!(共同心得)

 

 

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

電話:0920 901 958

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4號

截圖 2020-05-15 下午8.09.48.png  

 

一般人到艋舺夜市(廣州街夜市)都會從龍山寺的方向進入夜市,我自己也總是把機車停在那附近就開始逛,所以通常就在前段愛玉冰那段就被誘惑走了,因此真的很少走到尾端這裡

外觀  

環河南路入口附近的這間蚵仔煎,在六點多、天還沒暗下時就這麼多客人了,可見受歡迎程度,今天我自己一個人二訪,就是為了驗證它是不是每次都表現這麼優秀

IMG_7147 拷貝.jpg  

 

敢掛著東石直送的招牌,想必實力超強,看看那一顆顆煮過後依然飽滿的大蚵…老闆,來一份蚵仔煎!

煎台上  

 

我跟藍島第一次來訪時、站在煎台前看老闆倒油。

「這個油…這個滋滋聲…!」

「一定很……」

「很好吃!」

「很肥」

「………」

 

對不起齁我在減肥,但是不加油怎麼好吃呢A____A 看我特地跑來第二次就知道了!就算在減肥、但是美食是絕對不能少的!

愉快的減肥才能有效率啊!

 

 

坐沒幾分鐘,滿載蚵仔煎的盤子便送上來了

整體

 

那個皮!辣個美妙的冰花邊緣!

這次天色比較亮所以能夠拍得非常清楚,這美妙的冰花邊緣啊!

近拍整體  

 

底下藏著蚵仔煎與白菜,這次青菜略少了一些,不過這邊到底是台北,一份七十元這麼一大個、最近還因為疫情影響各種生意慘淡,就不要挑人家毛病了

 

 

特寫1

 

 

 

這個乾淨的分離感,保證不黏、沒有藕斷絲連的糾纏、只有清脆一夾兩斷

特寫2

 

看到了嗎、那被罪惡的油炸出的酥皮表面 

 

 

特寫3  

 

可以再……等等怎麼瞬間吃掉一半了我

太可怕啦

 

還好在要搬離台北前有吃到,不然錯過這間蚵仔煎真的太可惜了,害我一直錯怪台北沒有夠新鮮夠好吃的蚵仔煎

大家如果喜歡這種超強脆皮蚵仔煎的話,下次來艋舺夜市時不妨多走一段路吧!

IMG_7146 拷貝.jpg  

 

 

 

不想來夜市?怕人潮洶湧?擔心外用的感染風險?

不用怕!現在因為疫情鎖國,失去觀光客之後,大大衝擊了夜市的生意,夜市攤商們與「我是萬華人」臉書社團合作推出了外送服務!

現在只要付少少的20元,就會由其中一間攤販負責外送哦~

 

電話0913-171-082

詳細活動消息請洽:facebook社團 我是萬華人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