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手繪版不經手稿,直接電腦全程完成

或者繪製的方法蠢了點,不過算是得到了一次經驗
甚至可以說我只是想證明給某些人看?


以下是圖解過程



一開始的構圖
我總是很自然而然地想把AXL給畫成穿泳褲模樣
原來不是三角褲阿~是四角褲
這傢伙原來也沒有這麼大膽顆顆


這是一開始臉的模樣....
AXL你哪裡這麼清秀囧
找了照片之後,再次認為AXL跟JON實在是太像了...我壓根就是把他當JON來畫嘛~

不過看著照片努力補救之後,總算恢復了AXL的殘暴(?)


這是最後的決定版模樣
然後我真的覺得一開始決定的半蹲姿勢實在是太奇怪了...(遮臉


拿著花不是ㄇㄞ
因為我覺得平白無故拿一支ㄇㄞ真的很蠢
他又不是隨時要唱歌,您說是吧?
再者他大爺也沒有心情爽到叫他唱就開始該...


完成圖!
我終於學到如何徹底在電腦上從零開始畫一張人物了...
那個刺青好討厭= =我唯一認真刻的也就只有他女人刺青...其他的我懶得找細部圖案
對於一個愛在邦喬飛之下的傢伙而言這已經算刻超努力的了(揮手

(被AXL拖出去打爆


嘛,我還是喜歡JBJ那種清純又加雜野蠻的模樣,AXL長得比較粗獷,讓人總覺得是霸氣攻...(喂

下次來認真搞一張AxJ吧(正色


JON:你敢對我屁屁怎樣我就幹掉你。
羊:放心,你的屁屁是RICHIE的我不會動-///-
JON : ....-//-((((揍下去


我還是先努力畫一張你情我願兩小無猜的RJ深吻吧(何?





再來是該死千萬次的SLASH。

說他該死千萬次是因為那把吉他,他媽的難畫。



臉的部份一下子就畫好了,一樣有參考圖片
這才覺得畫BON JOVI四隻傢伙已經到了圖片都不用看甚至閉著眼睛就能畫的地步...

SLASH的過程讓我很掙扎,因為我又發現這傢伙長得跟RICHIE真他媽的像...
除了頭髮爆一點,五官粗獷一點,矮了一點和吉他粗了點...

還是RICHIE好(這啥鬼結論)

可是RICHIE進療養院去了,每每畫SLASH的時候就難免想到他啊..


那把吉他一開始貧弱樣
如果那是RICHIE的電吉他的話大小已經夠了...= =
但是從來沒有畫過GIXSXXN的吉他阿...(汗

而且吉他頭還一度長到AXL肩上那邊= =
我真的完全畫RICHIE畫上癮(遮臉


很喜歡這件褲子,但是我不會把我的褲子故意撕成這樣(?)


刻了半天的靴子,還有抓了很久才抓對位置的吉他凹槽



喔顆顆顆顆...
拉那些該死的弦和吉他的格子真他媽的OOXX...
而且中間還一度把吉他頭給扭斷囧!!!!!

秉兄 : 你這琴頸真媲美小提琴~~~
羊 : 你都沒注意到我把它的吉他頭扭斷了嗎
秉 : .........................
羊 : 我好想幹掉SLASH
秉 : .....小心等下SLASH過來扭掉你的頭....



這是完成圖,應該吧
一開始會畫這張圖的動機就是覺得,沒有SLASH的AXL就不是真正的GNR...

SLASH是AXL的槍,為這朵玫瑰扣下扳機

這個故事是多麼漂亮,但是最後因為XXXXXXXXXX太多的理由而走向分歧之路
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深深覺得他們是最好的搭檔

而SLASH也是還待在GNR時而出名,很多雜誌介紹到他時依然會提起GNR這個樂團。

那是已經分不開的關係了。


而我所想畫的就是SLASH拿著槍爆了AXL的頭............
本來是想將兩隻用PS重疊在一起

可是

= =

那我那把吉他畫得要死要活的幹嘛?

靠杯....

就分開了= =



但真的他媽的很不爽

於是



這個果然是必要的。


丟去SLASH的FB大家也比較偏愛這張呢= =

果然拿吉他又拿槍真的很怪,顆顆。



搖滾系列電繪會一直繼續下去,下一張我想應該會挑戰只劃過一次還是隨便帶過的威廉光(HIM惡魔陛下
那傢伙比AXL還要吸引人哪~~~



最後再看一次這精美的完成圖吧(連線稿跟雜點都沒擦= =)











不過我很認真地想說,這種東西其實用小畫家也畫得出來...
PS只是方便多+習慣而已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自行創作自行嗨^^
再者有人完全搞錯這世界的規則了
老子想畫什麼管你去死~紅頭髮金頭髮,是為了好看而自行搭配
艷紅成那樣也太蠢...

反正我本來就是BON JOVI王道
要畫什麼是我自己的事情^^
(再者我實在是一點都不喜歡跟我水準差太多的傢伙們一起畫畫)
不好意思,如果這些回覆在貴站可能又要起一次爭執^^

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小團體決定大眾規則,雖然應該不是小團體...算了?

老子還是乖乖躲在老子自己的世界就好
嗯?

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我到底是學院派的
只看作品,那些瘋狂的愛其實都可以不用看
要看的話我也能夠說我對BON JOVI的愛絕對比你們多上千萬倍~

一切都只是說說而已,這種事情太蠢了

所以我寧願拿作品出來讓人閉嘴。


哪,看得懂這些的人就知道我是在針對你們了^^




新增一張DD要求的摸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