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誓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nlightcc/374025179306814/


恐怖雙子的恐怖名次
Horrible twin’s horrible No.3

★這是毒誓還願用肉文
★R20有
★柏x弗、柏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恐怖雙子
★因為作者私心導致柏恩哈德的「柏」就是「柏」,請不要挑錯字。
★我家閃閃R2,柏恩金卡但是可以穿軍裝




節一




今晚的聖女之館開了場熱熱鬧鬧的宴會,讓前陣子人氣選活動造成的緊張氣氛緩和一下,順便替五位得主慶祝…只是雖然說是宴會,但整個餐廳中的氣氛卻有些詭譎,大夥在大啖烤蝙蝠串以及三杯茸兔肉時無不如此作響。

看看今晚的遠洋區第三名,他們那廚藝精湛的副隊長弗雷特里西──喔,因為真正的隊長米利安大小姐說飼料費不夠養他還留在暗房中沒領出來,反正羅索也樂得沒人找他麻煩,所以正副隊長的位置就理所當然地由恐怖雙子暫時擔綱。

──他正穿著那件藍色的圍裙在整個餐廳中活潑地跑來跑去,像永遠也忙不玩地不停發放飼料飲水、逗大家開心,那種樂於停下來接受任何人給予的祝賀、沒有架子的模樣,絕對是這次大夥肯為他遠渡重洋去砍伐的原因。

正在悠閒啃食烤蝙蝠串的阿奇波爾多(蝙蝠肉上大部分都帶著個他造成的彈孔)眼尖地發現,大夥兒今晚的位置跟以往似乎不太一樣,無論是不喜歡參加派對但還是被瑪格莉特拖來的羅索、還是生性孤僻的庫勒尼西,通通盡可能地坐到中間熱鬧的大桌子去…

唉呀,阿奇波爾多的目光和大小姐寧欣交會了,他兩相視一秒,隨即就有默契地以無奈的目光投向獨自坐在角落、最遠最陰暗也是所有詭譎氣氛來源,柏恩哈德。

好吧,這種情況其實維持了好幾天了,大概從上星期、他們從遠洋彼端回到舊大陸時就開始了,柏恩哈德變得非常、非常、非常的緊繃,比一隻發現野狗靠近的野貓還要尖銳還要具有攻擊性──和他一起出過任務的里斯、艾柏里斯特等人都覺得非常恐怖,雖然他們「只不過」是站在後面納涼,但是看著他場場有劍七、每回都爆骰再滿面笑容地秒掉對手…

阿奇波爾多一點也不想拿自己的命去問他「你怎麼了」這種蠢問題,就算論年齡來說他倆是最靠近也較有交集。

看看吧,連他的雙胞胎兄弟都察覺了…阿奇波爾多默默地看著弗雷特里西非常「順便加自然」地把一瓶啤酒放到柏恩哈德手邊後就迅速走開去送別桌的菜…那速度之快也許甚至能夠追上野生的柏恩哈德也說不定?

柏恩哈德面帶冷笑地拿起啤酒,啪地一聲拉開──很好,弗雷特里西很識相,只濺出了點啤酒花,要是以前弗雷特里西絕對會先拿啤酒使出一甩十甩百甩再若無其事地拿給柏恩哈德…柏恩哈德眉也沒皺地便仰頭乾掉大半,阿奇波爾多忍不住揉了下眉間…這傢伙真的一點也不想去掩飾爆表的怒氣啊。

「好啦,我吃飽了溜~」

大小姐溫和的嗓音吸引了眾戰士的助益,那喚作寧欣的人偶正穿著弗雷特里西的限定小號套裝,也就是這次人氣選的獎品,興高采烈地和羅布二號在桌上轉了一圈以表示她有多開心。

「幫我砍柴的大家~你們這幾個星期辛苦了,都有吃飽嗎~?」

弗雷特里西也開朗地大聲問,大夥回以熱烈到有些不太自然的歡呼,當然那個不太自然可能是阿奇波爾多自己的想像,寧欣大小姐滿意地點點頭,用力抱了抱今晚的主廚弗雷特里西。

「閃閃,今天辛苦你了,等下你收完桌子後和柏恩哈德留守聖女館就好了。」

啊?

除了柏恩哈德以外的眾人全在瞬間露出了不明所以的呆滯表情,而寧欣大小姐則是溫柔地親了下弗雷特里西整個僵掉的臉。

「雖然這禮拜是出了柏恩哈德的R3卡,但是我相信你的R3會馬上跟著出來,儘管這樣對不起一直沒有R但是很努力砍柴的阿奇,但我還是決定先搜集完你的硬幣,讓你先R3再說…所以今天大家通通跟我一起去斬影通w宵w吧★」

慢著。

身心皆受到最大創傷的阿奇波爾多還是忍不住和眾人為石化的弗雷特里西喊了暫停(在心中)。

喀噠。

啊。大家轉過頭、看著柏恩哈德推開椅子,頭也不回地直直走出餐廳…背後還拖了股很長很濃很恐怖的紫色咒氣…

寧欣同情地拍了拍在地上OTL的弗雷特里西的頭。

好吧…既然大小姐的用意如此明顯,大夥也就識相地(其實不想被捲入為主)一個個起身,慢慢踱步回房去拿自己的武器和裝備,阿奇波爾多最後一個站起身,當他和利恩一起走出餐廳時,同情地為依然趴在地上OTL的弗雷特里西在胸前畫了個十架。

轉眼間,留在飯廳的人只剩下兩個…不對,是一個,另外一個是人偶。

「…大小姐,柏恩哈德他到底在氣什麼?」

整個背後幾乎被愁雲慘霧淹沒的弗雷特里西無力地問,他看起來很想乾脆直接趴在地上和地板合體算了。寧欣聳了聳肩,繼續輕拍著他整個垂倒、不再意氣風發亂翹的灰色短髮。

「我什麼也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柏恩哈德他很生氣哦。」
像是回想起什麼恐怖事物,人偶的表情整個擠在一起了。

「遠洋那邊大城市排行榜公佈的時候,我是帶他去看的…因為你也知道他一直是最關心的嘛──不過當你的名字一出現在第三名的時候…我敢說那絕對是柏恩哈德這輩子笑得最開心的恐怖模樣。」

「而且,一起去的艾柏里斯特還有雪莉都被嚇到了,羅布還整個縮起來唷。」

「…所以他回來這星期後完全沒碰我是因為這樣嗎?」
弗雷特里西虛弱地支起身子,沮喪地靠著桌腳坐著,他用非常擔憂地眼神看著同樣擔憂地看著自己的大小姐。

「大小姐,我知道妳很疼我想讓我先R3我真的很感動,但我比較希望妳帶我去斬影跟大家一起奮鬥,而不是把我留給柏恩哈德啊啊啊啊啊…」

人偶搖了搖頭,指指身上和弗雷特里西同款式的小號衣服。

「真的很抱歉呢閃閃…如果當初柏恩哈德全力以赴地在幫你拉票的時候,我有察覺到會變成這樣…我一定不會在興頭上答應他那個亂七八糟的要求的,但如果我不遵守約定,我以後該怎麼帶領你們繼續前進呢?」

「我乾脆自己去打蝙蝠或者去大城市找人對砍好了…」

弗雷特里西沒有回答,只是將頭向後仰靠在桌腳上發出痛苦的沉吟,寧欣看了他一陣子後,噘起了嘴,那張製工精巧的臉又皺了起來。

「哪,閃閃,弗雷特里西…」

她有些猶豫地開口,「我覺得…你不要溜掉比較好,還是想辦法快點根柏恩哈德講開──當然方法可能不是用『講』的,我只要求你們不要打到把聖女館毀掉就好──我……」

她嚥了嚥口水,像是在掙扎些什麼的,那雙沒有魂魄感的綠色大眼睛直直看著弗雷特里西,晌久,久到在弗雷特里西覺得自己快要緊張到暈過去時,她才再次啟唇,說出那句令弗雷特里西絕望的話。

「我想,現在的柏恩哈德,除了『殺掉你』以外…其他的事都做得出來喔。」




弗雷特里西站在聖女館門口目送大夥浩浩蕩蕩地出發、前往斬影森林,由於是夜晚,里斯前輩放出了好幾隻他自己飼養的魂火寵物在最前面引路,寵物型魂火可愛的外表看起來相當得到大家的喜愛。

雖然弗雷特里西在送別的時候相當開心,但等到那些五顏料色的火光和人影消失在遠方的樹林後,臉上的笑容便馬上消褪得無影無蹤。

鎖上聖女館一重一重的門,弗雷特里西決定先回到自己房內,整座龐大的聖女館中只剩下自己和那個人,即使自己走路的聲音如此輕盈,但弗雷特里西就是覺得在另邊走廊上、三樓的他聽得見,甚至還能清楚自己的動向。

沖了個時間不短的澡,將方才烹飪間染上身子的油煙味仔仔細細地沖掉,腰間掛著條浴巾的弗雷特里西走出浴室時,依然思考著自己該怎樣面對柏恩哈德。

柏恩哈德的房間位於三樓,這是他生前就有的習慣,弗雷特里西相信現在的自己裸奔到樓上也不會引來任何抗議──以前他在深夜那樣做過一次,結果好死不死被史普拉多看到…誰叫他忘了狼族是夜行性動物,害得艾茵從此以後看他的眼神都變得相當冷淡。

唉,他只是想給柏恩哈德一個情趣上的驚喜…誰叫大小姐不讓他兩同房或隔壁,她說是避免兩人同時或輪流爛骰的最好方式。

好吧,弗雷特里西嘆了口氣,現在他倒開始感激起大小姐的先見之明了。

不過話說回來,依照柏恩哈德的個性…自己最好快點去找他自首,不然再拖下去只是柏恩哈德會真的帶著新月來敲他房門也說不定。





──── 節一完 ────


總共有節三,一、三都是搞笑用(●´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