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AURORA的解答圖
將不定期提問供點圖




RICHIE SAMBORA-RED BLIND & BLUE MAN
其實是隔壁學妹凌晨彈吉他大叫
無聊的旋律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試圖用IN IT4LOVE洗掉那魔音
這大概是我無線繪的最高程度之類的OTL
我不勾線只能畫到這樣...傳統的油畫顏色、技法相當明顯

在我眼睛他是個紅色色盲、藍色(憂鬱)的男人
如果教授讓我用電腦畫油畫作業我一定可以每張都及格(?)

可是我真的是個色感相當差勁的傢伙

這張送給RICHIE SAMBORA

不要在意奇怪顏色和質感的頭髮。
我的螢幕有很嚴重的紅色偏差
但是用朋友的螢幕看了下也覺得很奇怪
自己看卻是很漂亮...。

我想我這輩子還是註定當個色盲了







TICO
我只是想畫他咬畫筆的模樣
還有想畫畫看羊角
沒想到阿嘎說羊角是惡魔角的象徵...
跟TICO的形象還真有點不符合哪。




↓以下有雷






JON的計謀01
唱到中場的時候突然親下去




JBJ的計謀02




JBJ的計謀03





04 完
計畫通。










GIVE ME A KISS BABY...

我是RJ主派!!!但是要JR勉強可以如果RICHIE願意JON想強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