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現代音樂評論?

You say Lady Gaga,I say Silverstein
You say Miley Cyrus,I say Slipknot
You say T-Pain,I say Three Days Grace
You say Kesha,I say Nickelback
you say justin bieber, i cut your head
You say Flowers,I say Puddle of Mudd
92% of teens have turned to pop and hip-hop.If you are part of the 8% that still listens to real music, copy and paste this message to 5 other videos. DONT LET ROCK N ROLL DIE ! , P.S Thumbs Up!!!!!!!!


----------------


在youtube看到的最中肯評論!
如果你跟我講女神卡卡,我會說我聽Silverstein
假如你又和我談孟漢娜,我會聽我的Slipknot
又者你拿T-Pain說嘴,我會給你寬限三日
你再拿Ke$ha講的話,我就祭出五分錢。
...如果你跟我提賈斯丁寶貝,老子就砍了你的頭!
有92%的青少年都在聽流行音樂,如果你是那8%還在聽「真正音樂」的成員,請複製這些炫息傳到其他五個視頻上去,請別讓搖滾死去!
(PS.記得你的搖滾惡魔手勢)


----------------


那我的邦喬飛一半一半呢?

不過說真的,五分錢後期也有和邦喬飛一樣的趨勢了..

我覺得所謂的真正音樂是像傳統搖滾這一代那樣,用生命在做音樂,寫出來的東西很真、很寫實,刻畫生命...


啊,我可沒說邦喬飛不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