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HIELD 21




















這不是什麼史詩或偉人的故事,也並非激勵人心的大道理。

這是關於那個男人的傳奇,關於在美國的他們的故事。

這並不是在憑空想像,而是灑血灑淚的真切故事。





我不敢說會有多扣人心弦或賺人熱淚,因為他們終究是他們,只是再璀璨的史詩傳奇或電影,都是建築在最真實的人生上。





現在,我就要告訴你這個傳說。




那是流傳在美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傳說。

在眾所矚目的超級盃決賽上,那擊碎所有賭盤專家預測結果的身影,他沒有面貌,沒有名字,人們甚至不知道他的國籍和年齡。




當他的鞋釘踏上地面,人工精心培養的植披也禁不起地折碎。

當他雙手持球、向彼端奔馳時,沒人看得清他的動作,只能仰賴儀器緩慢的播放影片才明白,直到那太突然的達陣哨響聲狠狠打醒你拉你回到現實。

當他放開雙手,與風一起掠過全場,時間就像是被凍結起的薄冰,而他是施法的惡作劇者,以嘲笑的距離站在達陣線上,結束這場有如鬧劇的戲碼。





在觀眾眼中,在全美國看著這場遊戲的人們眼中,他就像是個惡作劇者,穿著聖地牙哥的黑色球衣的惡魔,不留下個名字稱號或任何音訊,在攫走了那座燦爛的獎盃後,消失。



當然記者們不厭其煩地追問聖地牙哥隊的教練、球員及經理等,他們卻像說好似的什麼也不肯透露,什麼也不說,只向你搖搖手說:Sorry, I really don’t know.


而教練KIM JIMMY只拿過一張陣地圖,在上頭寫了個字丟給站在最前面的女記者。









「記住這個名字,他將會是以後全NFL後衛們的惡夢。」








我相信你已明白那張紙上寫著什麼,而的確地,在接下來的多個球季中,這個名字有如咒語般深刻在每個NFL職業選手心上。


完美的達陣紀錄,前所未有的速度技術,和那永遠被護目鏡遮蔽的面孔。



他沒有名字,沒有身分,只有一件背號21的黑色球衣。







而人們要稱呼他討論他時,不知不覺地,他們會將KIM JIMMY教練寫的那個字與他的背號一同稱呼,就像是理所當然地,人們逐漸習慣這樣稱呼那名神秘的跑衛──










〝 EYESHIELD 21,惡魔般的跑衛。 〞













──────

作者忘記何時結局出版區



真的很對不起。

這是我的錯,我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光速完結出版,原本預定要在37集出版那天就直接發了,現在竟然還淪落到找不到稿子的窘境....



真的很對不起(跪)



我會努力將這篇寫到最好的程度,我重新執筆了,這是我唯一想要保證和留住的


希望各位還在,即使我很對不住
希望能和他們一起奔馳,即使最後的結局被強硬斷尾什麼的


我們和他們一起締造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