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後盾會的家長這樣子宣佈之後,加上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名稱,所以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定案了...






【THE CORCLE 轉動世界】邦喬飛最新專輯,星期五上市










沒錯,就是轉動世界...這個沒什麼fu的名字= =

circle變動詞了





這種感覺,就很像是【得意的一天】那張專輯...翻得看似ok但是配上某葵花油廣告的影像之後就完全沒fu了一樣






而且我很想說,環球你婊後盾會的成員阿...

活動不是都說開放給歌迷了?連個公佈的決定日期都沒給,然後連翻譯人是誰都沒說




真的覺得被環球婊了= =延期又發生這種鳥事....


現在只能祈禱別把中文專輯封面給做濫就好了








這個禮拜是期中考週...能夠在期中考結束的時候拿到專輯的話那感覺就真的太好了...

希望北車佳佳海報還有,可以讓我在星期五拿到海報ˊˋ



博客來預購竟然沒有發票、所以不能去a海報..........真是TMD到了極點.....




還是有人想賣我海報Q__________________Q+









另外星期天的專訪內容某羊已經整理好了,只是到時候會和團員介紹一起弄上來...(如果來得及的話)

我會盡量在專輯發售日前後把這些搞定的= =這裡先預告會有一系列的慶祝第十一張專輯發售活動喔:D

該死的中美史、該死的台灣史,隸書跟楷書我根本看不出來有啥差別啊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尖叫著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