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報

然後


今天晚上8點24分環球唱片發表了......



─────


《公告》邦喬飛 2009 全新專輯【The Circle】 發行延期!





報告歌迷大大
原訂 11.06 (五) 發行的Bon Jovi / 邦喬飛【The Circle】(CD+DVD 首批限量盤)
在 DVD 部份,為了要提供給歌迷最超值的內容,國外母帶的製作和配送因而延遲,
故台灣之專輯發行日不得不延至 11.13 (五),不便之處 請大家多多見諒!

※ DVD 時間總長近90分鐘




─────



以為DVD長至90分鐘我們就會原諒你嗎環球ˋ口ˊ




當然是










....









(拿著手帕擦淚等)






嗚嗚人家要拿到實體的THE CIRCLE DVD+CD啦(大哭)
我要海報~~~~~~~~~~~










環球今天丟出了限量海報,重點是又沒說怎麼拿= =..................


該不會是取名得主吧(大驚)



喔幹我想要啦!!!!!!!!!!
(((被打飛)))







用我的飛行領域吧~~~~環球~~~多好的名字阿XDDDDD

(眾人:這傢伙瘋了別鳥他)



可是這張海報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可愛的TICO短髮造型我超愛阿~!!!!!!!第一次看到TICO這麼可愛啦XDDDDDDDDDDDDDD

RICHARD你這張也好可愛好想捏你的臉喔嗄嗄嗄嗄糟糕我整個被左邊那兩隻大叔萌到了XDDDDDDDDD



(完全無視右邊那兩隻)


JOH: 咱們還是繼續延期吧。

DAVID: 嗯,取消台版如何?

羊:OOOOOOHHHNNNNOOOOOOOOOOOOOO~~~~~~~~~

TICO:(燦笑)

RICHARD:少忌妒我們了你們兩隻金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