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圖片若侵權,煩請告知











王城的平民公主 番外







這篇有點小小的H啦ˇ(笑)而且是傳統型的灑花呢XD

就好好欣賞砂糖吧XDDD








在盛大的煙花逐漸淡去之中,高見好不容易才和蛭魔勉強談出個「要敲詐可以但是一定要進親自蓋章」的結果,當他拖著櫻庭和蛭魔走下禮炮台時、要重新進行被打斷的畢業典禮和交接儀式時,才赫然發現到不知什麼時候王城學生早自動自發的拿走畢業證書散場去,整個豪華的會場只剩下白色騎士和惡魔蝙蝠們在收拾方才破壞的殘局。




他站在門口,有些傷感的望著自己在王城最後一次主持的盛大典禮(不過並沒有感到可惜),蛭魔則慢吞吞的走到在修補牆壁的武藏旁邊納涼。





「欸…好像忘了件重要的事情呢。」



看兩家老少(?)忙著,高見搔著下巴若有所思的說,櫻庭頗有同感的點頭,他的視線望向了高見那滿身華麗閃亮的裝飾。



瞬間移到自己身上那套女用王城制服。









「喔,正ㄇㄟ正ㄇㄟ~」三兄弟壞心的對呆住的櫻庭吹了聲口哨。
「給不給虧阿美眉──」


高見無奈的抓住急欲用高跟皮鞋踹人的櫻庭,推推眼鏡,並對櫻庭比了比禮堂最前方放在桌上沒人去動的那兩頂王冠。





「櫻庭,我們好像真的忘了非常重要的事情…」





「咦──啊嗄嗄嗄嗄嗄嗄等一下進和瀨那還沒有受封啊嗄嗄嗄嗄嗄嗄──!!」


櫻庭瞬間進入了暴走狀態,他一把揪住高見領子又是一陣搖晃的大叫。


「他他他們在哪裡啊啊啊──我不要再穿裙子啦啦啦──」




「沒關係你挺適合穿這樣的很可愛阿。」黑木適時說出高見心底話。



「腿又長又美真是標準的美人胚子呢。」庄三認真的說。




「不要再說我的痛了嗄嗄嗄──進瀨那你們在哪裡給我出來啦──」



臉上被賞了兩巴掌外加好幾拳的高見拉住要外衝的櫻庭不讓他跑。





「櫻庭,冷靜點。」

高見硬將櫻庭拖入懷中,制止他繼續暴走下去。


「你就讓他們獨處一下吧,反正以後可以補辦受封儀式,你就讓進和瀨那好好相處一下嘛,人家都分開那麼久了,一定有很多話想說吧?」





「來去偷窺吧。」

蛭魔突然變得非常有精神,他用力跳了起來,手中還拿著台不知哪來的錄影機,正當高見等人驚駭的看著他即將奔出門口時,武藏一個擒抱讓惡魔倒地。



「不要去打擾他們,蛭魔,」武藏不容反駁的壓住蛭魔,並搶走那台錄影機。
「高見說的沒錯,他們應該獨處一段時間比較好。」




為奮勇制止惡魔的武藏掬了把讚嘆的淚,高見在胸前劃了個十字,讚美馬利亞終於出現勇者打倒惡魔。





「高見學長,」櫻庭拉了拉他的袖子,「進和瀨那…他們到底跑去哪了?」




「嗯…這個嘛…」

高見似乎欲語又止,他推推眼鏡,突然對櫻庭露了個變態味十足的賊笑。




「親愛的春人,你還記得我們在謁見廳的美好回憶嗎?」







泥門眾人看著被白騎士拖去圍毆的高見和額上爆了青筋臉卻泛了點紅的櫻庭,不難猜到高見所謂的「美好回憶」指的是什麼,他們無奈的搖了搖頭,當作這些不營養外加沒水準的話題不曾發生過。











對於兩個擁有光速4秒2紀錄的美式足球選手來說,要在一片混亂中神不知鬼不覺的溜出人群實在是非常簡單。



進拉著瀨那一路從大禮堂跑到教學區,由於畢業典禮的關係,走廊上空蕩蕩的沒半個人影,進帶瀨那到一扇特別華麗端莊的大門前,他掏出把金質鑰匙開門,瀨那看到一旁大理石門牌上寫著「謁見之廳」,想起之前某個星期四被高見拉來和校長談天的情景時,他的自卑症又忍不住地讓他抖了下。



推開門,進朝他勾勾手示意進入。




一樣是間豪──華寬敞到無法相信的巴洛克式房間,整間地板全以閃閃發亮的大理石砌成,定期保養打臘之下,甚至能夠清楚看見自己的倒影,牆上到處掛著古典油畫和裝飾用精品,不知情的人恐怕真會以為走進了十八世界的沙龍宴會場。





整個寬敞的空間只置了幾張沙發長桌,那是讓校長與學生進行交流閒談時使用的,瀨那收回看得有些花茫的視線,正好發現進鎖上了門。



在與黑藍碰觸的瞬間他有些嚇到了,太久未溫習過的緊張一下子全湧了上來,瀨那用力甩了甩頭,逼自己拋開那些恐懼,他張開雙手,擁住了吻上他的進。






真的是壓抑過頭了吧,完全等不及的,進粗暴地吻他、咬他的唇,舌尖蠻橫的撬開瀨那有些退卻的齒,恣意竄入纏吮他渴求的一切,瀨那困難的悶哼一聲,捧起進不斷湊近的臉,搖頭示意他去沙發那裡再來。





進有些不甘願的咬了他的唇幾下才起身,一把將他整個人橫抱起來──沒錯,就是那種公主抱法──快步走向那幾張豪華柔軟的沙發。



幾乎是剛坐下的那瞬間,進迫不及待的再次吻上。




這次他得到回應了,坐在他腿上的瀨那似乎拋開了理智和矜持,他急切的舔著進的唇顎,像隻餓了數天的野貓那樣饑渴,進感到瀨那解開他的制服領口,挑逗般的,有意無意地蹭著他的大腿內側,他深吸口氣,一把扯下泥門制式領帶,無視釦子的拉開白杉,報復似的囓咬他興奮泛紅的敏感。





瀨那悶哼了聲,他拉開王城制服褲頭拉鍊──這讓進又愣了下──手掌輕輕覆上他那燙熱難耐的硬挺,瀨那壞壞的對進笑了下,指尖沿著布料弧度,惡意的上下劃弄著,他勾住進的頸子,吻住他咬得死緊的唇,另隻手俐落地抽開他腰上那條礙事的皮帶。






「──!」



進痛苦的擰眉,他的手指探入瀨那褲中,扯掉層層煩人的阻礙,找到那灼熱的容口,他的額上流過許多汗珠,緊繃的疼痛劇烈顫抖著,卻又捨不得阻止惡魔邪魅的挑逗。







瀨那扯下最後遮掩的布料,拉開進試圖替他舒緩的手,他笑著對進搖了搖頭,拱起腰部。








當進意識到瀨那的意圖時,他驚慌的睜大眼想要制止瀨那那胡來的強入,但他卻來不及的因那瞬間包容的緊繃而倒抽口氣。








瀨那的指尖緊緊掐住他的手腕,指甲沒入肉內深處,有些腥甜的迷魅未到在微熱的溫度中散開。









「…瀨那,你做什麼…」進心疼的捧起他因劇痛而皺在一起的臉,抹掉那些溢出眼角的淚,「為什麼這樣…你知道你會受傷的,我並不是忍不了──」







「進前輩在我裡面呢。」



瀨那突然冒了句讓進不解的話來,他笑開臉,用力抹掉痛出的淚,試圖將那些多餘的通通拋諸腦後一樣。




「進前輩…終於可以和進前輩做愛了,終於可以不是在夢裡這樣…」







進愣了下,在明白了瀨那這些莫名的話同時,用力抱住了他微微顫抖著的身子。







「進前輩…我好想你…」





嗚咽著,瀨那將臉埋在他敞開的王城制服中低喃,溫溫熱熱的一片濕很快地暈在進的內襯上,進擰緊眉,擁抱的雙手更緊了些。





「沒有你的日子…我都忘了我是怎麼過了…感覺好像我不是真正活著,走過的路都好飄忽都好虛假沒有真實的感覺,整個人像缺少所有器官一樣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看見進前輩都是幻覺都是夢一下子就消失就又是我一個人…我怕我現在又是在作夢進前輩又會消失不見…」




「會痛就不是作夢了對不對…進前輩…我真的還是很喜歡你,真的…這不是夢對不對…」






「我就在這裡,哪裡都不會去。」



進有些微哽的用臉蹭著他的髮間,他感到懷中的他顫抖厲害。



「對不起,瀨那,我就在這裡了,就在這裡不會消失,我不會再放手了瀨那。」








「進前輩…」瀨那抬起頭,胡亂揩了揩淚濕狼狽的臉。
「我真的很高興進前輩真的遵守承諾超越我了,進前輩真的很厲害,竟然也達到了4秒2,還學會了新的的招示呢。」




「那招叫做三叉槍,是為了你學的。」進點頭,露了個溫柔的表情。
「為了抓住你,我私下去找甲斐谷請教馬術跑法的訣竅,學會這招之後我才敢去找你,你不也是留著手嗎。」





「呃…嗯呵呵呵呵…」






腦袋中突然想像出陸聽到進要請教而露出的詭異表情時,瀨那忍不住抽動嘴角。























「嗯…瀨那。」



進突然喚了聲,瀨那歪歪頭,不解的看突然嚴肅起來的他。




「那個…雖然剛剛已經說過一次了,可是情況有點混亂,所以我想…」




進抓了抓頭,他似乎是非常為難的說這些話,瀨那沒能聽懂得皺起眉,不過在進突然牽起他的右手時他立刻明白。






「瀨那,無論生老病死,窮困通達,你願意和我相攜相助,一路陪伴彼此,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都做我唯一的伴侶嗎?」










雖然這樣很不禮貌,但是瀨那還是整整花上一分鐘才將這句話完全聽了進去。







他看著進無比堅定的臉,感到四周偏冷的溫度急速上升。









「呃…唔…我…那、那個…」支支吾吾半天,瀨那就是沒辦法控制好自己的唇舌去說出個正常的句子,「那個…進前輩…」






「我現在說的並不是那個問題的回答…而是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進前輩你…好像變了?」


「變了?」進皺眉,「哪裡變了?」





「呃…就是進前輩你會說一些以前你絕對不會說的…例如那些誓言…還有什麼為我怎樣的…感覺好像不是進前輩你會說的話耶。」




「嗯…也許吧,我以為這樣子比較可以哄別人開心,」進似乎有些挫折的抓了抓頭髮,「小說不都這樣寫的嗎,應該對女方溫柔,女性方面應該都比較喜歡甜言蜜語之類的…」





「小說!?」
瀨那像看到蛭魔將自己比中指的照片放大百倍貼在校門口的那樣驚愕。





「嗯,我怕你不原諒我,所以研究了些這方面的書籍。」進認真的點了點頭。
「不過應該不用擔心了…書上寫巨蟹座和射手座很合得來,而且如果你喜歡聽我說這些話的話我還是可以說給你聽,例如小瀨那或者寶貝之類的…」










一個失手又是一巴掌。








「啊──對不起進前輩!!」
打人之後瀨那才驚覺自己的失態,急忙撫上進被打的右臉不斷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覺得很不習慣而已對不起啦──」






「沒關係的,這樣我知道你不喜歡了。」進冷靜的說,「反正我也不大喜歡說那種話…你不需要道歉。」






呃,是這樣嗎…瀨那非常恐慌的想。
不過進看的小說…到底是什麼啊?愛情小說!?星座雜誌!?喔喔喔這真是泰恐怖了他光是想到進用燦爛的笑容萬般親暱的喊他「小瀨那寶貝」那種畫面就好想暈倒裝做不認識……






當然這些話他打死也不敢說出口,怕傷到那麼用功準備一切的進啊…。







「瀨那。」

進似乎沒發現到瀨那的錯亂思想,他戳了下瀨那的臉喚。




「啊?」有些心虛的回頭,「進前輩什麼事?」




「那個,你還沒說你願不願意。」





「阿對……………呃一定要說嗎?」




瀨那又是一愣,剛剛想像出來的畫面很顯然的傷到了他對進的印象。






「嗯…你不願意的話…」
進垂下頭,他似乎非常失望,「不用勉強沒關係,畢竟這是很重要的…」






「呃我不是不願意啦進前輩──」一直非常汗的瀨那急忙抓住進的袖子。
「那個…我小早川瀨那不管生老病死,貧窮通達,都願意和進前輩相攜相助、一路扶持彼此,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嗯。」


點頭,進溫柔的吻了瀨那一下,讓瀨那有些因他過度的溫柔而感到暈眩。





「那個,瀨那…還有件事情想和你說。」
進突然在他耳畔旁悄聲喃。





「嗯?什麼事情?」



「可以叫我的名字,而不是用前輩這樣的稱呼來叫我嗎?」





瀨那的嘴張成了O型(驚訝加上心虛)。





「呃…」





「就和之前你要我用小早川稱呼你一樣,感覺上有點生疏的隔閡…瀨那你能直接叫我的名字嗎?」





「呃,這、這個…」





瀨那突然萌生了想烙跑的念頭,不過他發現自己還處在非常「尷尬」的位置上,而且體位也不太適合…他覺得他的嘴角已經抽到快要抽筋的程度。






「進前…呃不,是進清──阿也不是,是清前輩…呃對不起…」






「…」

進的眼神似乎變得有些鄙視…瀨那非常心虛的想。





「那個,進前輩,我會盡量努力試圖改變的,那個那個可不可以以後再說…現在有比較重要的事情吧…」





「什麼事?」




進似乎還是有些不滿,這讓瀨那感到更是心虛,他只好嘿嘿的笑了兩下,手指輕輕的往他們下方比了比。






「這個啊…」他有些靦腆的說,「已經…弄到這樣了,而且也答應你的求婚了,可不可以做完啊?」






進愣了下,大概是沒想到瀨那會這樣露骨的主動,他有些為難的咳了聲。




「嗯抱歉我不知道你這麼急…只是我覺得太高興而已,因為又能夠在一起了。」






「進前輩…」瀨那有些羞赧的喚。
「這次的答應,不能再違反了喔,知道嗎?」





「不會再有了。」進用力擁住他的身子。
「我永遠都不會再放手讓你孤單一人了…我的公主,小早川瀨那。」






被抱得死緊,雖然又因那些肉麻話感到不太適應,瀨那還是開心的笑了下,迎上他溫暖的唇辦。









「這樣才對…我的王子,進清十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