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錯應該就是這種吐血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umusicpop
請到環球去看看這支1992年BON JOVI來台參加【金曲龍虎榜】的吐血影片...


我已經血濺三尺了,親愛的胡瓜當年還是一樣,只是................










為什麼你一開始就是NICE TO MEET YOU再接HOW DO YOU DO阿!!!!!!!!!!!!??????








JOH : ....(我該回答你什麼)






還凱迪拉克加長型、撈錢撈到台灣來.....雖然這都是事實沒錯XD

這好像就是傳說中的那次,來台灣被媒體玩的那次........



JOH你不要因為這樣而唾棄台灣阿~~~~(哭叫)


置頂的那張照片真的是我每看一次笑一次然後吐血一次












另外一個是我聽說的消息,因為某羊住在宿舍幾乎都看不到電視所以也無法證實




聽說今天We weren't born to follow的MV在各大電視台打得很兇

然後,然後







中文將THE CIRCLE給翻譯為








轉動世界










...






我 : 三小?




姐 : 他上面寫的阿



我 : ●~~~~~~~~~~~~~~~~~~~~~~~~~~~~~~~(爆走






不過剛剛馬上衝到環球首頁去,還是沒有看到公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我自己沒有看到也不知道有沒有加上個"暫譯"字眼
我想請問家長環球....應該是採用家族內的吧?
我剛剛去把家族裡面的回覆投稿全部看了一次,就是沒有那個轉動世界.....




我要暈倒了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