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搖滾天團-BON JOVI -吉他手-RICHARD SAMBORA瑞奇桑柏拉五十大壽!!

(被全球數十億歌迷拖出去打)







最近真的是完全瘋在BJ上面了我...丟下截稿日不顧,竟然花了三小時在搞這東西...

我完了我截稿日(掩面




而且花一個小時不到生出來的賀圖還是隨便潦草上色|||...



璟:光看你大頭貼就看得出來

羊: 囧 (不敢傳檔了




但是心意嘛>w<相信瑞奇大叔不會介意的~~~~~




(去死吧你這不要臉的傢伙)






首先就別廢話了...把自己見不得人的圖先貼出來殘害大眾吧(羞



說真的很久沒練CG真的真的真的死很大......













對不起我字很醜但還是堅持手寫



瓊:HAPPY BIRTHDAY~SAMBORA~~AHAHAHAAAA...+_+

狄克:JOH...||||(注視某個東西

大衛: SHHHH~TICO! Don't broken the Gift!


瑞奇:(感動貌)you guys....










(不要問我那坨鬍扎泡到底擠了多少)













對不起其實我都有裡設定(靠你以為漫畫喔




不過說實話畫這樣梗也沒錯啦...YOUTUBE某場瑞奇生日的時候,BJ怎麼整他的實在恐怖|||

整個蛋糕拿起來真的砸||||而且砸了繼續用手在瑞奇臉上亂抹...




瑞奇你真的是個大好人還乖乖站著任瓊玩0口0|||

後面好像沒幾個人敢過來玩就瓊玩得最開心XD




好啦人家承認我是瑞奇x瓊派








(瞬間被全邦迷殺爆









幹嘛這樣~~~~人、人家約翰藍儂跟他的吉他手不是也號稱史上最搭搭檔...

(靠你連Beatls都扯進來了


QAQ人家最近為了TICO和RICHIE拼命的聽BEATLS...變得有點怪怪的...




好啦,總而言之瑞奇五十大壽賀喜!!!

麥可傑克森也是五十歲掛彩...瑞奇你那樣愛喝酒,要多注意身體阿首席吉他手,不要以為瓊不會把你FIRE就拼命喝...你的照片讓我越來越傷心了

(真的有點胖過頭了...但是沒有之前那跟豬有得比的身材超過)
















這是在跟韓璟哈拉胡扯的時候隨手畫的


感覺真的很像路基= =










瑞奇 桑柏拉
RICHARD SAMBORA(台灣翻譯里奇 山布拉)



Birth Name : Richard Stephen Sambora

Nickname : Richie, King Of Swing, MooMoo,Uncle Mooky
綽號:...這我就不好翻譯了(大笑)還是要看原文比較有fu嘛!

Birth Date : July 11, 1959
生日:1959/7/11

Birth Place : Perth Amboy, New Jersey
出生地:新紐澤西(BONJOVI有三個人都是這出身喔)

Height : 1,86m

Marital Status : Married since 1994 in Paris
Wife : Heather Dean Locklear (famous actress)
結婚對象:heather 海拉(女演員) 應該是在2007離婚的樣子

Children : Ava Elizabeth, born October 4, 1997

Education : Richie attended college briefly (Psychology)

Hobbies : Basketball, jetskiing, boating, "guitar collecting"
興趣:籃球、划船、吉他搜集0 _ 0!(許多吉他都用sambora的姓氏推出

Tattoos : Small star on his hand (got it during slippery)
tattoo on his right arm of the SAM-1 guitar "who dares wins"
cross with roses tattoo on his left arm
刺青

Others : Richie is color-blind to red
而且他是個紅色方面的色盲,還蠻難以想像的。



Instrumental talents : Guitar, Piano, Bass, Drums,
Trumpet, Saxophone
Solo Albums : Stranger In This Town, 1991
Undiscovered Soul, 1998
Idols : The Beatles





這是瑞奇的基本介紹...不過有很多種種類,說得也不太一樣,就取了我第一份找到的樣本貼上




老實講,瑞奇半百,哪可能這樣一張爛圖就算了呢?


下面還有幾張瑞奇的圖
都是最近,要去考台藝夜校前畫的,還拿他來當作水彩練習對象...(陰暗)
不過效果異常好就是了,可能就是要畫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會順手吧

藝術家都這麼任性嗎 (被揍






水彩風瑞奇







當然在掃描的過程中我有偷偷調亮了點,不然原本更為暗沉
很喜歡用紅色畫瑞奇的頭髮,他適合穢紅色,暗沉色,比較低調的顏色

當然藍色也是很棒的







再來是練習作品,看著他們的宣傳圖快速畫了下速寫




教授:一天一百張素寫,記得交

羊:我在畫了(陰暗







素描四人








不是我故意將大衛畫得那樣像...恩...







(原圖)










大嬸












...











這張真的很像阿(哭奔









最後,要說最多的,該是這張了








瑞奇海拉兩人













這是最令我神傷的一幅


往日的情感,是如此緊緻不放,我不明白現在瑞奇如何看待自己的情感,啤酒、新歡、Ava,還有Jon、Tivo、David、Hugh...

但我往往在圖庫看見這張,便會不住地傷感

讓溫柔的大好人瑞奇倒下了,那樣子的傷害。


美人在懷,彈著吉他,擁有全世界,還有女兒和啤酒及知心好友




本來是想將它賦彩,但這樣的過去是灰濛的

也許瑞奇不堪回首,我不知道。



我只是認為這樣的回憶適合黑白


有如默片茫然。












上面這段話是我寫在素寫紙後面的,紀念這張

Sorry to you and everyone











老實講,我一直很在意瑞奇,比瓊邦喬飛還要在意


也許他是黑髮,他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黑長微鬈髮,他是我喜歡的身高,還有他也喜歡啤酒,吉他彈得超威,也許他的不順遂比瓊吸引人得太多

悲劇總是容易引人側目






如果不是15號截稿,原本,我預定畫一篇16P漫畫,敘述他在2007的那短短10天之內的崩潰

11號離婚,20號老爸走了






紀念ADAM亞當,瑞奇的老爸,紀念這段走了十多年的感情,還有紀念瑞奇從崩潰中,重新飛行。

飛行公路真的是那樣有紀念價值,對我和他們而言都一樣



儘管我的價值不值一提







短短的漫畫,也許會被說成多事和亂作想像,但我現在自恃為一名漫畫家,許多事情在全英網站看到了,台灣大部分人卻無法知道,一些緋聞,一些記事,還有一些評價等等...

我只能用這樣的手法去表達我對他的支持,文字會引起筆戰,尤其當敘寫對象是台灣第一西洋天團的時候



還是別這樣衝動好了



目前我還沒看到漫畫版的他們= =....我找了很久,甚至連外國英文網站也晃過了

只找到隻奇怪的臘腸犬....



也好,被罵得怎樣也好,有人支持那更好,我只是想去珍惜這樣的一個團體
麥可森的事情一定引起許多迴響和省思,我也在想如果我失去了這個團體,接下來的夜晚要怎麼度過?


TICO現在56了,瑞奇50,瓊和大衛在今年也47了,老實講我看到麥可森死亡的消息時直覺就是想到他們

我對麥可森沒有感情,也許還有那樣的一點點反感




四隻不老的傢伙,不要只靠太陽眼鏡和SKII保養阿~~~身體要顧~~~






2009似乎要出新專輯了,這次光聽名字就感覺很不BJ,但那樣也好,應該讓更多人的人接受他們
而且四隻老人繼續亂吼亂叫的話應該蠻怪的?



(被打爛





哈哈,瑞奇,生日快樂拉,漫畫先讓我拖欠著


以後會繼續向著bon jovi創作下去,當然這也算是二次同人創作...有愛阿!!!!


我不奢望能有多少人認同這種作法拉...但是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些而對BJ有興趣的話,那也不是很好嘛


金屬搖滾界的乖寶寶們,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嘿~~~瓊別再欺負大衛和瑞奇拉ˇˇ








等我找到那本小冊子,我就會把基本設定給丟上來ˇ到時候有興趣的人再看看囉






PS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逼欸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