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蛋青醬3.JPG  

今天受【YO義思】邀請,來到這間位於台南COSTCO附近的義式複合餐廳用餐~用餐人數為六人!

 


【YO義思】

 

地址:台南路北區和緯路四段211號

 

電話:06-358-3344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用餐空間:一、二樓,約30人座

 

(備有兒童餐具、餐椅)

 

 

YO義思位於有情門的隔壁,閃亮亮的超大招牌很好找,門口也能停機車

門面2.JPG  

 

今天我們是六個人用餐,因為會很吵所以決定在二樓用餐www怕HIGH起來干擾到其他客人哈哈,二樓還有一個小空間弄了網美牆

 

【YO義思】是複合式的義式餐廳,這裡是各項種類的菜單

 

菜單1.JPG 菜單2.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YO義思的價位比起台南中西區那種一級戰地來說的確高了些,不過今天的用餐體驗有到這個價位的水準,同樣的餐點放在台北應該都是四五百起跳了(遠望)

 

我們今天各種都給他點了一樣,另外點心欄的「花生巧克力薯條」實在太吸引我了wwww雖然充滿熱量與澱粉但還是給他點下去(艸

 

巧克力花生薯條.JPG 

 

熱量吃起來真是讓人愉悅(嚼嚼(壓力是多大

 

點心上完之後、大家的餐點就迅速到齊啦!

全餐2.JPG  

 

然後義式餐廳有火鍋實在太驚人了,一定要先來介紹一下!果然是複合式www而且用的肉看起來不普通,還有福袋!

火鍋.JPG 火鍋2.JPG 火鍋3.JPG 火鍋4.JPG  

 

因為我們一人點了一種品相,大家在分享的時候小折夾得整個超用心wwww

分裝盤.JPG  

我就不貼我自己夾的狼藉相了wwwww

 

 

我自己點的是「焗蛋青醬燉飯」,本來以為是焗烤裡面包了像是歐姆蛋的東西,但YO義思闆娘熱心地解釋是焗烤上面裹一層蛋液,讓料理的香氣更濃厚

焗蛋青醬3.JPG  

么壽真的不錯,聞得到焗烤與蛋香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義大利麵醬部分常見的就是白醬、紅醬與青醬,店家自己特製了南瓜醬與泡菜醬

這道叫做泡菜蛤蛤麵,名字取得超可愛,也真的給了一堆蛤

泡菜蛤蛤麵.JPG  

泡菜醬有點介於黃金泡菜與韓式之間,甜甜微辣,不過這句話上次被不吃辣的朋友吐槽超辣wwww糟糕我也不知道,對我來說辣度真的很低啊,雖然我是看到桌上有TABASACO會拿起來加爆的那種人哈哈哈哈wwwww

泡菜蛤蛤2.JPG  

南瓜醬麵.JPG  

南瓜醬就很南瓜,對,就南瓜wwwwww

吃起來濃稠而養生,喜歡南瓜的話可以點來嘗鮮看看~




現在加109元就能有麵包、主廚濃湯與50元飲料、甜點這是SET中的麵包

麵包濃湯.JPG 麵包濃湯2.JPG  

烤得薄脆的法式麵包拿起來沾濃湯相當搭,單喝濃湯也不錯,料多

 

飲料的部分都很大杯,喜歡喝飲料的我最後沒喝完(不是難喝就是真的很大杯wwww)

飲料4.JPG  

 

我覺得整體用餐環境很不錯,廁所乾淨、而且也有提供嬰兒椅與小孩餐具,點心部份的炸物組合還有甜不辣!來台南後真的覺得炸甜不辣很好吃,在台南吃到的甜不辣不是那種工廠生產線一片平平硬硬的冷凍料,而是每家都有各種形狀、厚度大小都不一樣的手工甜不辣,因此看到菜單上有炸甜不辣我就會點!

 

炸物內含物.JPG 炸物拼盤.JPG  

炸物組合,附了一包番茄醬,也許換成一整罐放在餐具旁讓人取用會比較好(我自己喜歡沾超多,根本不夠哈哈哈)

但是炸物組蠻好吃的,炸物配焗烤,加上店家推薦的花生巧克力醬薯條…還有朋友帶來的手工奶油曲奇,天啊今天根本超罪惡wwww

 

講真的,搬到台南也半年多了,雖然還是會吃到難吃的雷店,不過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大部分餐廳的水準都非常高,如果剛好想要與朋友們聚一聚,又想要找跟IKEA一樣有提供孩子餐具的店家(就說台南沒有IKEA了齁),YO義思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放一下店內的設備、景觀和廁所與花牆,給想參考用餐環境的朋友哦~~

一樓.JPG 一樓2.JPG 二樓.JPG 兒童椅.JPG 花牆.JPG 廁所.JPG 廚房.JPG 餐具.JPG 餐具2.JPG  


另外,2021年2/19~3/14結帳時出示

蠢羊介面,就立即享有9折優惠!

 


【YO義思】

 

地址:台南路北區和緯路四段211號

 

電話:06-358-3344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用餐空間:一、二樓,約30人座

 

(備有兒童餐具、餐椅)

 



arrow
arrow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