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三




接著他們就開始熱戀了,像正常情侶剛開始交往的必經過程,只不過激烈了點,例如在殺怪物時也不忘放閃光,或者臉上滿滿都是血地給對方一個腥羶味十足的親吻這樣。

但是弗雷特里西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想了半天,一些不該想的也都想了,柏恩哈德還是無法找到一個讓弗雷特里西如此生氣的線索。



還是只能問他了吧?柏恩哈德起身,在他將靜置於架上的新月執起時想。



夜晚,今天的弗雷特里西和同期朋友們一起在操練場上喝酒打鬧,雖然中午時他差點和柏恩哈德打了起來,不過轉眼他又像往常一樣的炒熱了大夥氣氛。

當然,沒人會蠢到去過問他和柏恩哈德之間的爭執,在這種戰亂的時代,能有多少和平就要好好珍惜。




不過,這一切都止於柏恩哈德的出現。





柏恩哈德這次不閃不躲地直直走向坐在地上的弗雷特里西,弗雷特里西冷下原本笑嘻嘻的臉,坐在旁邊的朋友們本能性地深吸口氣、向旁邊一轟而散,看看柏恩哈德的臉,他根本就是一副準備赴死的表情還帶著他的愛劍啊啊啊──




弗雷特里西站起身,冷瞪著已經走到他前方數公尺的柏恩哈德,柏恩哈德站住腳。




「弗雷特里西,我要和你談談。」

「我不是說過了,我不想和你講話嗎?」


弗雷特里西低吼,他踢起躺在腳邊的一把愛刀虎轍,架出了拔刀的危險姿勢。


「我可是警告過你了,柏恩哈德。」




「我知道。」





冷冷地答了聲,柏恩哈德將揹在後方的新月抽起,隨即虎轍的刀鋒狠狠劈開了他的身體──的殘影。



「嘖,跑得還是一樣快嘛。」





弗雷特里西踢起另一把虎轍,瞇起眼盯著退到十數公尺外的柏恩哈德,柏恩哈德張開雙手,將長長的劍刃使勁劃過地面、向著弗雷特里西甩去──帶著股濃墨的劍氣掃過了半個操練場,將旁觀和來不及逃跑的連隊成員全給掃得東倒西歪,桌椅和武器在地上滾動成一片狼籍。



被劍氣逼得連連退後的弗雷特里西怒吼一生,握緊雙刀,以俐落但極其暴力的十字劍法劈開眼前糾纏不休的咒法。





「這樣而已嗎,弗雷特里西?」


低沉的聲音和突然在眼前出現的身影讓弗雷特里西心中升起不祥感,柏恩哈德高舉著新月,以居高臨下之勢,像在嘲笑般地看著劣勢中的弗雷特里西。





「解放吧!新月!」





極重的利到向下猛地斬絡,弗雷特里西感到左肩一陣劇痛,柏恩哈德砍傷了他的肩膀,而且還很「刻意」地放了水,只是皮肉而未傷至筋骨,但也夠痛了。






「你…很好,他媽的想死我就成全你!」




弗雷特里西咬緊牙、沒有探視傷口,抓緊雙刀便躍向柏恩哈德,他那雙金色的眼中充斥著被放水的忿怒──他最討厭別人在決鬥中放水,尤其是柏恩哈德,他知道柏恩哈德的基本能力比自己強,但是他寧願柏恩哈德狠狠痛揍自己一頓,把他打得滿地找牙都沒關係,但就是不准他對自己放水!




極快的多重刀法向著柏恩哈德迎面而來,他舉起新月,從地面竄出一群劍氣生成的荊棘,一重重地化解每道攻勢,但弗雷特里西沒有停手,兩把危險的武器從未止過攻勢,越來越快地猛砍向柏恩哈德,即使荊棘纏住了他修長的雙腿,他也絲毫未受到影響。



劍身碰撞所發出的駭人金屬聲響在整個廣場上源源不絕,柏恩哈德一次次擋下弗雷特里西的攻擊,他有些分神在對方憤怒的表情上。




真的這麼生氣嗎?他相當不解,弗雷特里西整個看起來就是氣到要殺了他,因為他放水等於是火上加油…柏恩哈德很頭痛,難道真要把他整隻手卸下來才甘願嗎?





但這樣下去,弗雷特里西還是不會冷靜下來。







無聲地嘆了口氣,在接下來瞬間,纏繞在隊長身邊護衛的荊棘無預警地停止了生長,在弗雷特里西還沒注意到之前,一條護在柏恩哈德前方的荊棘劍氣就這樣消散了,然後,弗雷特里西感到他的刀尖沒入了對方體中。


他很熟悉這種感覺,那是在一場戰鬥中最關鍵的勝利,但他卻在這刻煞住了自己,弗雷特里西眨眨眼,愣愣地看著自己那把一半都埋在柏恩哈德腹部裡去的愛刀。





弗雷特里西抬頭,不可置信地看著柏恩哈德,而受到重創的柏恩哈德卻用著相當無奈的眼神回看,他的手鬆開,新月掉落到地面所發出的沉重碰撞聲嚇壞了所有旁觀的隊員。


弗雷特里西還是沒辦法反應,他的身子沒有移動,但握著虎轍的手正開始顫抖,另把險些要挖入柏恩哈德心口的虎轍被放開,向下掉落,與新月一同躺在慢慢被血染紅的地板上。








「柏…」

弗雷特里西困難地開口,他閃爍的眼神不斷盯著刀口隱沒的部份。


「你…你幹嘛,你這個混帳,為什麼…為什麼不繼續擋啊你!?」




「我是可以,但…」


柏恩哈德伸出手,拉住弗雷特里西的肩膀,將他給抱往自己──弗雷特里西發出痛苦地哀嚎,他在柏恩哈德的肩膀後看見已經變成艷紅色的虎轍穿出了柏恩哈德的身體。




「只有這樣,我才能抱住你,而你不會跑掉啊…」




扶起弗雷特里西的臉,柏恩哈德勾個有些虛弱的笑容,弗雷特里西錯愕地看到他的嘴角溢出一絲殷線。


「所以,現在你該和我說了吧…你到底在氣什麼?」





「說你個鬼啦!!」



弗雷特里西突然大吼著推開柏恩哈德,用力瞪向一旁嚇傻的隊員,

「你們還看什麼!還不快拿擔架過來把這白癡送去醫務室!」




喂人是你砍的耶。

想歸想,還是有幾個人跑去拿擔架,在擔架到之前,柏恩哈德攬住顫抖不己的弗雷特里西,將重量靠在他身上。





「喂,你到底說不說…」


「你先給我去把肚子縫起來啦!!!」



一股怒火衝上,弗雷特里西抓住留在柏恩哈德腹部前的虎轍刀柄,直接抽了出來,隨即血濺了他們衣服和一地,險些暈厥過去的柏恩哈德感到弗雷特里西的手扶住了自己癱軟的身子,他真後悔剛剛為什麼沒把這傢伙的手給砍下來。



「給我快點去止血,柏恩哈德,你要是敢給我死掉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在把柏恩哈德福上擔架時,紅了眼眶的弗雷特里西哽咽地看著他說,

「你敢死掉我就跟你去死!所以你敢死的話我就去死給你看!聽到了沒!?」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死啊?扛擔架的隊員驚駭地想。



柏恩哈德虛弱地點點頭,在擔架被扛起來時,他撐起手叫弗雷特里西靠過來,弗雷特里西忍著眼淚,湊近柏恩哈德的臉想聽他要說什麼,柏恩哈德將他的頭勾下來,給了他一個充滿濕黏黏的血的親吻,讓他的弟弟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用力地踢了踢擔架要他們快點送他去急救。







如果門外有個擺出修羅之架勢的副隊長,那即使送進去的柏恩哈德已經死掉醫護隊還是會想辦法把他給復活過來…所幸柏恩哈德所受的傷並沒有刺到要害,而且刺入和拔出的速度力道都很俐落,因此醫護隊成功地救活了重傷的柏恩哈德,也同時保住了自己的小命,更保住了揚言要滅了醫護隊再自殺殉情的副隊長一命…



總之,連隊的所有成員在聽見隊長脫離險境後都鬆了口氣,否則依照弗雷特里西的脾氣,可能他們會面臨滅隊的命運吧…








──────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互砍的招是哪幾招吧 (゚∀゚)

一閃>機智我跑跑跑拉開距離>咒劍給你死>十閃擋下來>趁機拉近距離解放你>百閃+茨林賭骰子

所以最後柏恩空骰了(咦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