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傢伙
很愛瑞奇山柏拉
雖然時間已經超級少了
但真的這個消息讓我很難過

真的希望他能夠快些擺脫這些陰影
我只希望瑞奇能夠好好的

每一天都會為你畫一張圖
直到你回來的那天...



第一天429
當我聽到你崩潰
我的心也崩潰了


第二天430
我因為你無法戰勝女人和酒精而生氣



第三天501
有個長得很像TICO的傢伙取代了你,叫做PHIL X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第四天502
大衛邀請了所有人去看他的歌劇
不過你不在名單中


第五天 503
瓊要和青年代表及社區領導人見面,他有去看過你嗎?
我想他打過電話了。





第六天504
(4月30的紐澳良爵士音樂祭)
沒有你的KEEP THE FAITH...
大家看起來都很............



第六天 504
歐巴馬總算幹掉賓拉登了
你和美國一起感到開心嗎?





第七天505
臉書上的粉絲為你辦了支持瑞奇山柏拉的活動
雖然很累也要按讚!


第七天505-2
當我看見你在1993的LIVE時
我好想你
深愛著你年輕的模樣和現在


第八天506
從你倒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你不是美國製造品質保證嗎

我真的好想聽你的吉他聲




都是用電繪版的塗鴉
順便當作電繪版的練習...
小花送我到現在使用的次數應該還沒超過二十次= =

希望瑞奇你能夠儘早擺脫這些陰影
那不是你的錯,親愛的



因為沒有你我的視界也跟著黑暗,等同於色盲
只有你的吉他聲能讓邦喬飛恢復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