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部分2,但是其實是我沒看到的前段
昨天去朋友家搶電視在瘋狂飆車趕路的情況下看到了
就補上讓大家能夠更明白這次搖滾國歌的電視特輯











※推出這張精選的契機?

我們不會往後看,算算時間也過了二十年了,我們已經寫出很多好歌,我們也可以忙裡偷閒一下…雖然離推出上張專輯的時間還不到一年呢。







※這次精簡歌曲的數量很難嗎?

沒什麼必要為難…我們這次篩篩選選,最後選了二十七首,當然也做了些犧牲,我們甚至擁有四張單人專輯,一定會有些犧牲的,我們最後挑了這二十七首歌。











※關於What do you got這首歌?

這是首情歌,上一張「轉動世界」具有時間性,在講那個時間點的事,它講述時事、議題,屬於比較嚴肅的一張專輯,而「你有什麼」是情歌,它們本身的調性本來就是不同了…我們是在做「轉動世界」的時候就寫了他,我們十三天前把它給重新錄製了…然後十二天前開始拍MV,這一切都在一星期內弄好了。








※為什麼重新做?

我們對這首歌本來就很滿意,但是那時候在忙轉動世界的事…太多事情要忙,你雖然很想做這個但是你得先去忙其他的,你必須在想做和必要性之間做選擇,我們在洛杉磯花了三十六個小時錄它,我們整個星期都忙翻了…星期二我們也許錄好音,星期三我們就拍MV,然後星期四做母帶,星期五就上廣播了…這一切真是令人忙翻了。









※為什麼收錄五首新歌?
我們想要讓買精選的歌迷們另外還能擁有五首新歌,而且這五首歌都有邦喬飛的風格。















當然一樣都是靠著記憶...宿舍沒有電視真的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真的。
我得一直跑到朋友家去搶電視,然後甚至朋友的家人在看電視也不好意思開口...甚至甚至朋友的小孩在旁邊尖叫大吵大鬧也沒辦法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很盡力的看到每場我能看的



我是跑到朋友家去看麥迪遜花園的現場,結果果然和我猜想的沒錯...是直接拿DVD來放了= =

所以就...恩,不作多說明了,這些破碎的記憶希望大家能夠更了解JON BON JOVI這位樂團CEO對他們精選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