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環球還有布洛克都發表了「非常有可能」的電話採訪內容,不過依舊是「非常有可能」,大家還是慢慢等等到真的拿到票他們來台那瞬間才最中肯。





先來談剛剛做的夢,某羊今天又是一臉淫笑的起床

昨天聽到韓吉興奮的聲音後害我也被傳染了,今天就夢到邦喬飛真的來台開唱!!!!!



重點是怎在小小的地方?不過我擠在舞台最前方瓊的右邊也就是瑞奇前面所以沒關係(我跟瑞奇的>///<)










慢著瓊你幹嘛唱一唱跑去搶TICO鼓棒啊!!!!!!!!!!!!!!

(大笑)



打的是BLUE這首歌...慢著哪來這首歌?

總之唱的是很奇怪的有點類似this is our house這種東西,不過中場結束後不知道為什麼人都跑光了,剩下幾隻小貓在場內...




結果我正想往外走去,竟然看見TICO對我迎面走來呀嗄嗄嗄嗄不用多說先衝上去沒錯在他害羞的來不及閃避之前先狠狠抱一下他結實(?)厚實(!)的身軀(165剛剛好夠我飛撲),然後豪不猶豫地告訴他我愛你接著帶著變態的笑容親下去





TICO : 我有種被性騷擾的挫傷

羊 : -/////////////////////////- (滿足地抱著被子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醒來後恨恨地發現不是瑞奇受害





瑞奇 : 老傢伙,辛苦你了

羊 : 我可以再倒下去自行腦內補完啊!!!!

瑞奇 : 你給我滾去IKEA吃19元早餐。

瓊 : 慢走~~(燦笑地指著電腦


((驚恐地看著博客來預購)





現在是怎樣為什麼每個預購網站都比誰送的贈品好阿!!!!!!!!!!!!





博客來預購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3696

定價:519元優惠價:440元
優惠期限:2010 年 11 月 12 日止

預購贈品加碼於10/20~11/10期間
凡在博客來音樂館預購「Bon Jovi / The Greatest Hits (2CD)」專輯
除了可以擁有預購贈品「邦喬飛《全球首批寫真冊》」
博客來音樂館特別再加贈:
邦喬飛2010海報一張!(海報尺寸:約為51x72cm,附海報筒)



↑為什麼瓊的笑容在我眼中看起來是如此刺眼燦爛地賤笑!?

瑞奇 : 羊輸了。
瓊 : 我知道他一定輸的(燦笑
羊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太過分了啦~~~~(尖叫著跑掉
我也想要海報!!!!那張海報就跟THE CIRCLE送的尺寸一樣正好可以放在電腦後擋背景....


嗚嗚嗚嗚可是最近荷包大失血= =
我要過著非人的省錢生活了............






(盯著看


(然後想起環球去年THE CIRCLE的惡行

(((據說是沒預購的也照樣有海報有吊牌拿




((((((又看著購物車上那個剩餘字數突然從497變成496




(((((((((((((死命盯著ICASH
















媽媽我輸了,我點下去了。





(哭奔)




限量500份,請大家要點要快(大哭



快點衝去小7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