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六小時前JON用FACEBOOK發出的哀號。








瓊:


my friend said ..old guys still rock..in chairs.
我朋友說,老傢伙們還是可以玩搖滾...在輪椅上。
(對不起我看完這句就非常沒有良心的大笑)

that hurt. i tore the calf on the left side at the 2:45 mark of NMS stadium show 4. I was just about to go into an endless encore when i popped the calf.
這次的受傷...是我在第四場秀、電腦中央錄音室,凌晨兩點四十五分時我左小腿的撕裂傷...我只是因應觀眾要求加演的安可時,我的小腿掛掉了。

thanks to all the medical team both at the NMS and Riverview Hospital who have done everything to put Humpty Dumpty back together again. Tonight Cleveland ...see you soon jbj
謝謝所有醫療團隊和電腦中心以及Riverview醫院,他們盡了一切力把這個老胖子給重組起來了
今晚在克里夫蘭(美國俄亥俄州第一大城)度過,希望我能夠快點看到你們

-瓊邦喬飛





真糟糕,我看完雖然知道親愛的JNO住院了,但我還是沒良心的笑了整整一分鐘....好吧,受傷中還不忘記要吐槽自己的身材實在是...



請一定要好起來阿瓊~亞洲人還在等你XDDDD我們會很有良心不要要求安可XD
(好像不可能)





看一這個矮胖子顯然是當場掛掉然後被抬進了醫院...





我又跑去官方看了一下後續,果然受傷就是會立刻發布



July 11, 2010
2010年七月十一號




Near the end of Bon Jovi's two-and-a-half hour show at New Meadowlands Stadium on Friday night, Jon Bon Jovi sustained a torn calf muscle. Jon made light of the injury and went on to close the show with their anthemic hit, 'Living On a Prayer.' The band ended the night together, thanking the capacity home-town crowd, and assisting Jon off the stage. The injury will not prevent Bon Jovi from playing any of their upcoming stadium dates this summer.
在邦喬飛於星期五晚上,New Meadows演唱會進行了二小時半的尾聲,瓊邦喬飛一直拉扯著了他小腿的肌肉,瓊輕視了這個受傷並依然出去表演他們的終曲「賴祈禱維生」,團員們一起結束了這個晚上,感謝這些寬容大量的市民,並且協助了瓊退場,這次受傷並不會影響到邦喬飛接下來夏天的演出行程。


※看到這裡大家要原諒老人,畢竟他可是拼著命想要唱完謝幕曲...雖然最後還是被抬下去就是了。

This was the band's fourth concert at New Meadowlands Stadium. The series started in May, with the first concert ever at the new East Rutherford stadium.
這是邦喬飛第四次在New Meadowlands Stadium舉行演唱會,一系列的五月活動,而開場是在new East Rutherford stadium.舉開。





另外官方也同時公佈,在到日本之前,邦喬飛在巴西的聖保羅會先來場睽違已久的演唱會。








台灣你在哪...FACEBOOK的布洛克砍了老子的婊文~提出新聞影片證據和官方消息還砍,真的是OOXX....

難道是談不成在心虛嗎?(冷笑

做公司就不要怕被婊,老子貼這麼多就是想跟亞洲人講BON JOVI的近況,你一個大公司可以隱瞞啥?

一直砍文不過是證明你談的過程很悲慘而已,到最後談不定頂多歌迷們揪團去別的國家唱,然後你辦演唱會的能力再次受到負面的肯定而已。



相信許多人就是對你不爽。

偏偏你還要發起黃金圓夢計畫...我笑了,又不是政府喊什麼圓夢十年。

來台許願文的標題文不對題沒錯,老子不過就是在回答其他人,你哪時候有回答過了?


總之我還是會自己做自己的翻譯,只因為你是公司所以有權力去接觸到這種事情,歌迷們還是乖乖當個歌迷就好是吧





※布洛克悲慘的演唱會籌辦請去GOOGLE,相信許多歌迷都會自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