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恩哈德:





事情可以再糟一點沒關係。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爛的教官,怎樣也教不好訓練生,今天丘丘人軍團在豪雨中突然闖入了連隊,像上次一樣大家都出動去趕牠們走,可是這次你和阿奇波爾多還有里斯的小隊都不在,只有我和一些留守的人…我總覺得牠們好像知道我們的狀況,特地挑這種下大雨的鬼天氣來襲。


我們花了整天在與丘丘人對抗,那些訓練生們受傷的很多,幾個幾個一組還是打不過排山倒海的丘丘人軍團…我得到處去營救被丘丘人包圍的他們。


是不是只教他們攻擊還不夠?我總是認為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但是事實上對還沒成熟的他們而言並不是那樣子,好幾個人現在躺在醫護室,唯一慶幸的是沒人死去,但也傷得夠慘重了。



工程師組最後才來幫忙,羅索那傢伙竟然笑我們這群落湯雞一點用都沒有,他站在屋簷下看戲又能幫上什麼忙?我真想趁米利安不注意的時候把他連丘丘人一道砍了,但我還真的跟他說的一樣是個連訓練生都教不好的雜碎…不然艾伯他們現在也不會躺在醫護室。




剛剛收拾了下,有三十三隻丘丘人的屍體,其中我砍了十五隻…我把它們給扔在廚房裡,誰肚子餓想去吃就去啃牠們的肉吧,我沒心情煮飯了…光是一個個去探望傷勢就夠我忙的,艾依查庫為了保護艾伯被丘丘人砍了一道大傷口在背上,不過他沒有哭,反而一直在照顧艾伯…剛剛戰鬥結束後也是他把艾伯給扛過去的,是個很棒、很有男子氣概的孩子。



反觀我自己,真的什麼也做不好…還只能寫信給你抱怨,像個女人一樣,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厭惡。


我還是一樣認為自己不適合當個教官,也許跟小鬼們在一起很快樂,但是真正讓我享受的還是在戰鬥的過程,關在訓練所裡根本是要我去死!



媽的,對不起我有些激動了,但相信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多狼狽就能夠諒解,剛剛醫護室的慘狀讓我一回來就只想寫信給你,雖然訓練生們都沒有哭,但我看得出來他們很害怕,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而我怕留在那裡會讓他們發現我的沮喪,所以就拖著一身濕淋淋逃回房間…



柏恩哈德,我怎麼可以變得這麼沒用、讓他們開始動搖呢?


對自己感到失望透頂的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