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恩哈德:


今天開了場會議,講作戰分配的事情,我覺得非常無聊,而且很火。


拜託你開會認真聽米利安講什麼──好,我知道你要念我這個,但是你不覺得很沒意義嗎?我是教官,根本就沒辦法出去作戰啊,只不過就是去那邊簽名露臉一下…就算提供意見他們也只會露出「帶小孩的不用講話沒關係」這種臉…

真的很煩,很煩,很煩,為什麼你要叫我當教官啊?我一點都不適合留在訓練所帶後輩訓練生…今天又多了幾個人,其中一個還是阿奇波爾多帶來的小鬼,紅色頭髮翹得亂七八糟跟蟑螂一樣,還有一個比較強狀但是跩得二五八萬的長頭髮傢伙…最誇張的是竟然有人帶寵物到連隊!?


我發現那隻貓的時候整個快氣瘋了,那傢伙把連隊當什麼了?這裡又不是托兒所,不對托兒所也不能讓學生帶貓帶狗帶寵物…但是之前跟你提過的那兩個艾伯和艾依儼然也跟主人和忠狗一樣,現在的小孩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記得我們以前可沒有這麼難教對吧?乖得跟什麼一樣。



那個帶貓的叫古什麼…跟他說不能養貓竟然冷冷地跟我說「那不是我的貓」…你帶來的不是你養的是誰的?他竟然還繼續用那句話回我,很好,這傢伙根本個性扭曲到了一個極致。




米利安又在皺眉了,發現我不專心…好吧我承認這封信是在會議上寫的,但是如果你聽了一整個下午後發現他們只不過是在討論對上丘丘人軍團時發生的鳥事而已,你一定也會想加入丘丘人的陣營把他們的腦袋砍下來。


我也想出任務啊,帶小隊去體驗、享受戰鬥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教官什麼的不適合我啦。


米利安又瞪了我一下。



你看,他這樣瞪我。









是不是畫得很像?啊哈哈哈哈我都佩服起自己了,我果然是個天才!如果未來渦消失的話我絕對會成為這個世界最棒的藝術家!多麼栩栩如生啊哈哈哈~


想想,如果未來真的有那樣一天,渦完全消失了,世界恢復和平…我們兩個不用再當軍人的話,我們可以找個漂亮的村子定居下來,你看看我的藝術細胞多好,我們可以開間麵包店或者咖啡廳,你可以看書、悠閒地寫詩,負責經營,然後我當廚師,沒客人的時候就可以畫畫…嗯,這個夢想真棒,或者真的有付諸實踐的一天也說不定呢?



再看一次米利安的肖像,實在太栩栩如生了。
好吧,在第三杯咖啡喝完的時候,他們總算決定下次要從高處包圍,用身高優勢打擊丘丘人軍團了。




未來的大藝術家 弗雷特里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IN寧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